物品稀有等阶 流放小百科

物品稀有等阶 流放小百科

物品稀有等阶

物品、怪物、保险箱甚至后期的地图的稀有度都不尽相同。稀有度决定了其价值。一般来说“魔法”的物品要比“普通”的物品强大, 而“稀有”的物品则比“魔法”的物品更强大。修正属性或是“修正”会变更稀有度。

普通,魔法,稀有和传奇的名字显示对应的颜色。

稀有度决定了某物可拥有的修正数量。魔法稀有度的物品一般能拥有一个或是两个修正, 高稀有度物品最多能有六个修正。

每个稀有度都有某些效果。

传奇物品:

如果你够幸运,你可以发现传奇稀有度的物品。传奇道具的词缀都一样,但这些词缀都会与魔法和稀有道具非常不同。 举例来说,传奇物品可以改变你的投射物运作方式:

许多传奇物品都会有缺点,或是提供某方面强大的能力而不提供基础词缀,像是元素抗性或生命。所以并不是使用传奇装备就可以让自己变强!传奇物品都会有自己专属的美术图和寓意文字。

有些传奇物品只能在原始状态下才能发挥效果,或是达成某些条件。

当大家提到「传奇」时,多半是在讲传奇装备,但流亡之路中还有传奇保险箱、传奇地图和传奇怪物。大改版时通常都会有许多新的传奇道具。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