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Wiki

Edit

守望石

任務守望石

有四種顏色基底,每個輿圖區域會分別拿到一組,可放入異界輿圖左側的暫存欄,如果不小心遺失可以找札娜領取。因為是任務基底,因此無法使用通貨,物品上也不會有詞綴,但是會提升該輿圖區域等級。可放入輿圖不限定區域的守望塔。

不限定區域守望石傳奇

傳奇的詞綴是固定的,有使用次數限制。可放置於任意輿圖區域。

限定區域的守望石

在釋界之邀隨機掉落,無使用次數限制。每個輿圖區域名稱有三種類型的守望石,因此有 12 種新物品基底,例如: 鉑金海沃克.哈姆雷特守望石。可以使用通貨改變詞綴。輿圖區域名稱不影響詞綴,而是鉑金/鈦金/鉻金等三種類型影響詞綴。同區域的詞綴可疊加。只能放入同名的輿圖區域。守望石可以有一前綴和一後綴,物品等級不影響詞綴。

守望石詞綴

限定區域的守望石傳奇

傳奇的詞綴為守望石傳奇詞綴表任選若干詞綴。有 15 次使用次數。只能放入同名的輿圖區域。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