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Wiki

Edit

守望石

任务守望石

有四种颜色基底,每个舆图区域会分别拿到一组,可放入异界舆图左侧的暂存栏,如果不小心遗失可以找札娜领取。因为是任务基底,因此无法使用通货,物品上也不会有词缀,但是会提升该舆图区域等级。可放入舆图不限定区域的守望塔。

不限定区域守望石传奇

传奇的词缀是固定的,有使用次数限制。可放置於任意舆图区域。

限定区域的守望石

在释界之邀随机掉落,无使用次数限制。每个舆图区域名称有三种类型的守望石,因此有 12 种新物品基底,例如: 铂金海沃克.哈姆雷特守望石。可以使用通货改变词缀。舆图区域名称不影响词缀,而是铂金/钛金/铬金等三种类型影响词缀。同区域的词缀可叠加。只能放入同名的舆图区域。守望石可以有一前缀和一后缀,物品等级不影响词缀。

守望石词缀

限定区域的守望石传奇

传奇的词缀为守望石传奇词缀表任选若干词缀。有 15 次使用次数。只能放入同名的舆图区域。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