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 流放小百科

精华 流放小百科

精华

你可能会在流放之路中遇到巨大的蓝色水晶,其中囚禁了几个怪物。通过激活中心位置的水晶,你可以释放这些怪物,但一定要小心:这个怪物已经被一个精华赋予了额外的力量,将会比平常更加强力和难以击败。如果你能打败这个怪物,你就可以获得他身上的力量精华。 精华是一种特殊的通货物品,通常只能通过打败这些被禁锢的精华怪来获取。与普通的通货物品不同,精华在使用的时候更有针对性,他们会保证使用后一定会出现某种特定词缀。

被精华力量禁锢的怪物要比普通怪物强大很多!一定要当心!

精华在游戏早期,或者当你的角色需要一个特定词缀时(例如增加火焰抗性),特别有用。当低等阶的精华逐渐无法满足你的需求时,你可以将三个相同精华出售给NPC来升级他们,获得一个属性更好的高阶精华。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