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鲁斯的日志之四 Text Audio /1 ⍟
名字
他们抛弃了我。在我求助的时刻,他们抛弃了我。

当时我看到一线光明被一团黑暗吞噬,然后静止。我记得它向外伸出触手,努力抓住什么。我只能铤而走险。我还记得我上前了一步。当时我没想着自己,也没想着奥瑞亚。我只想着朋友们,他们是我的兄弟姐妹,都指望着我。我还记得它冰冷的钳制不断收紧,然后我就不见了。

我看到了……镜子。我周围都是镜子。我动不了,也不能开口。但我看到了一切。我看到了一切。我看到了一切。我看到了他们离开,看到了她离开。那一切太快了。千百个日夜转瞬即逝。然后……

虚无。我感到虚无。我不悲痛,也不愤怒。没有欢乐,没有痛苦,也没有愉悦。我自由了。我可以随心所欲去任何地方。我远离了一切欲望,可以自由地领悟宇宙的本质。

那就是“空”。
阅读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