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USED] Projectile Portal
等級: 1
冷卻時間: 0.25 秒
施放時間: 立即
需求 等級 1, (10–8) 敏捷
[UNUSED] Places a projectile portal. With two portals active, any of your projectiles that impact one portal will be teleported to the other portal, retaining their direction and speed. In layman's terms, speedy thing goes in, speedy thing comes out.
+10 秒基礎持續時間
將其放置於物品上同樣顏色的插槽來獲得這項技能。點擊右鍵從插槽中取出。
等級效果 /1
固定
+10 秒基礎持續時間
等級需求等級敏捷經驗值
1110
屬性 /7

[UNUSED] Projectile Portal

KeyValue
CostiLvl 1: 普通: 1x機會石
BaseType [UNUSED] Projectile Portal
Class 技能寶石
TargetTypes地面
Type法術, 持續時間, 立即, 可觸發, 圖騰技能, 陷阱技能, 地雷技能, 冷卻
ItemTypeMetadata/Items/Gems/SkillGemProjectilePortal
Referencepoe.ninja, Community Wiki
被輔助 /14 ⍟
  • 主動類型: 法術, 持續時間, 立即, 可觸發, 圖騰技能, 陷阱技能, 地雷技能, 冷卻
  • 圖示名字
    陷阱輔助
    輔助法術或使用弓和法杖的攻擊。不再使用技能而是投擲陷阱,當敵人靠近時陷阱會觸發技能。陷阱不能使用引導時施放技能。
    持續時間延長輔助
    輔助任何有期間的技能。
    法術圖騰輔助
    輔助非觸發型的法術技能。不再使用技能而是召喚一個圖騰使用技能。
    連鎖爆破地雷輔助
    輔助法術或使用弓和法杖的攻擊。不再使用技能而是投擲地雷,當你引爆時施放技能。地雷不能使用引導時施放技能。
    持續時間縮短輔助
    輔助任何有期間的技能。
    死亡時施放輔助
    當你死亡時觸發所有輔助寶石。不能輔助圖騰、陷阱和地雷技能。瓦爾技能、引導時施放技能和保留技能無法被觸發。
    受傷時施放輔助
    當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時會觸發所有輔助的寶石。不能輔助圖騰、陷阱和地雷技能。瓦爾技能、引導時施放技能和保留技能無法被觸發。
    暈眩時施放輔助
    當你被暈眩時有機率觸發所有輔助寶石。不能輔助圖騰、陷阱和地雷技能。瓦爾技能、引導時施放技能和保留技能無法被觸發。
    極速苦痛輔助
    輔助任何有期間的技能,或可以擊中敵人造成異常狀態。
    效能輔助
    輔助任何造成傷害或期間的技能。
    秘能波動輔助
    當被輔助的法術消耗一定的魔力會獲得增益效果。不能輔助圖騰、陷阱、地雷或有保留的技能。
    高能地雷輔助
    輔助法術或使用弓和法杖的攻擊。不再使用技能而是投擲地雷,當你引爆時施放技能。地雷不能使用引導時施放技能。
    覺醒.極速苦痛輔助
    輔助任何有期間的技能,或可以擊中敵人造成異常狀態。
    恢復輔助
    輔助有冷卻時間的技能。 不能輔助觸發型技能。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