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兰的日志之四 Text Audio /1 ⍟
名字
他终于沉默了。这么久以来,他终于停止了那些疯话。

我们躲不了,不管我们逃到哪里,躲在哪里,在哪里寻求安慰,他的疯话总能找到我们。就算我们分开,他的声音也仿佛毒蛇一般,盘绕在我们的头上,把其它所有念想挤压变形。我从没听过真神用如此接连不断的噪音在我耳畔低语。

我害怕面对真神。我只想逃出这个监牢,找那个可恶的渎神者恺撒留斯算账。因为这都是她的错。然后,我也许会带领一支军队回来,占领整个异界。还有什么比以真神的名讳开疆扩土更能彰显虔诚的事情呢?再之后呢?继续聆听真神的指示。

他给我展示了一条门径。就是那些石头,能打开他们找到的道路。我只需要找到正确的钥匙。

全能的真神,我是您的仆人。我是您的利剑。我的所有身心都属于您,我保证把您需要的一切都奉献给您。


受福者巴兰
阅读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