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坩埚 传奇 /1 ⍟
+400 命中值
物理伤害提高 (180–210)%
攻击速度加快 (10–15)%
该武器击中后造成的 50% 物理伤害转换为一种随机元素伤害
该武器击中时必定造成点燃、冻结和感电
用该武器击中时冻结敌人,如同伤害总增 (150–200)%
用该武器击中时使敌人感电,如同伤害总增 (150–200)%
该武器施加的点燃伤害总增 (50–75)%
(点燃会造成持续燃烧的火焰伤害, 取决于技能的基础火焰伤害, 持续4秒)
(冰冻将完全冻结敌人, 使其无法移动。冰冻的持续长度取决于命中时造成的冰霜伤害量)
(感电能额外提高至多50%的伤害,取决于击中的闪电伤害量, 持续2秒)
烈焰坩埚
id: BossFireIII
Tier: 3
神庙各处的怪物都有额外火焰伤害。
神庙中有额外火焰怪物群。
妖塔配有火焰。
内含一件珍贵物品。
怪物造成的 90% 额外物理伤害视为火焰伤害

该区域物品掉落数量提高 6%
该地图的物品稀有度提高 12%
怪物群规模扩大 3%

incursion map contains additional packs of fire monsters [40]
map incursion boss chance to drop fire item % [100]

map incursion boss chance to drop fire vial % [1689]
大地酣炼出机械奇迹。
Crucible of Flame
烈焰坩埚 怪物 /1
烈焰坩埚 属性 /3
RoomFlavour
Flavour“据说瓦尔人在阿佐亚特用火做实验,但结果已经无从知晓。”——古董商伊席厄斯·普兰德斯,烧焦的文件
AlvaTempleFeature_BossFireIII呃……裤裆都汗湿了。
Incursion_FlameRoom3你的举动让普华特的想法开始天马行空。他会在这些烈焰中铸造出什么样的恐怖装置呢?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