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章 地區 /12 ⍟
第 9 章 任務 /7 ⍟
帝王迷宮
章節: 9
完成所有的昇華試煉以進入無情帝王迷宮。
主線
章節: 9
在統治者之殿與罪詢問有關巨獸的事。
支線
章節: 9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卡洛翰之魂
奇菈綁架歐優恩並打算將他獻祭給瑪拉斯女神卡洛翰。殺了奇菈救出歐優恩。
支線
章節: 9
獎勵: 單手斧
在大荒漠找到風暴飛刃,並將它帶回至統治者之殿交給佩塔盧斯和芙安珈。
支線
章節: 9
獎勵: 2 點天賦重置點
佩塔盧斯和芙安珈請求你在山麓中,尋找馬拉克斯傳說的遺物命運之曆。
支線
章節: 9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夏卡莉之魂
你在瓦斯提里沙漠發現奇怪的沙塵暴阻擋前往幻景綠洲的路。與在統治者之殿的罪詢問清除它的方法。
大師
章節: 9
瓊恩希望你可以幫助她找到永生密教。
Text Audio /1 ⍟
類型名字數量
Act 9伊羅莎17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9 章

第9章(約30分鐘)

你現在已經到達了 "滲血水道",這是一個只刷經驗的好地方。

你最多刷到66級左右,別接著刷了,超過地圖等級太多是會有經驗和掉落懲罰的。

  1. 穿過 "滲血水道",進入 "統治者之殿",沿著 "下沉地區 "進入 "瓦斯提里荒漠"。

  2. 在荒漠中,你一定要找到傳送點!

  3. 你首先需要找到 "風暴飛刃",它的位置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 (通常來說在地圖右下角,沒有就看看左側。)

  4. 拿到後,就直奔地圖的右上方,然後沿著這面頂牆向左走,直到你找到 "幻景綠洲 "的入口。

  5. 打開一個傳送門,與罪惡和佩塔盧斯對話,獲得進入 "幻景綠洲 "所需的 "瓶風暴"。帶著它回到你的傳送門,你現在可以進入 "幻景綠洲"了。

  6. "幻景綠洲"是一個大的圓形/方形,"沙暴流坑 "的入口總是在其中一個 "角落"。你可以一直貼著上面或下面的牆,直到找到入口。
    殺死Boss,拿起任務物品,然後你就可以登出了。

  7. 回到 "瓦斯提里荒漠",向左上方走,你會發現 “山麓”的入口。

  8. 一直往前走,直到你碰到一堵石牆,然後沿著牆往左走,找到傳送點。點亮它,然後進入 "沸騰湖泊"。

  9. "沸騰湖泊"基本上只需朝與入口完全相反的方向走,就能找到小BOSS。殺死他,然後退出,或者走傳送門回到鎮上。 殺死他後,記得拿起任務物品。之後登出。 入口可能存在的位置

  10. 從鎮上回到 "山麓 "傳送點,這次向左直走,直到你碰到一堵石牆,然後向左上走,你會發現 "隧道遺跡"。

  11. 在 "隧道遺跡 "的起點附近,無論是左邊還是右邊,你都會找到下一個 "試煉"。請確保在前進之前找到它!

  12. 完成試煉,沿著路走,找到 "廢棄挖石場"。走到中間,罪會在那裡等你。
    "廢棄挖石場 "是一個大的正方形,這兩個地方都位於中間。
    在地圖的左側、頂部或右側的中間位置,類似這樣的位置。

  13. 點亮傳送點,然後找到通往 "破損煉油廠 "或者小BOSS的路,以獲得技能點。

  14. 一旦你找到了小Boss,並清除了 "廢棄挖石場 "的任務物品,就回到罪惡那裡去。

  15. 你現在可以進入 "獸穴之腹",盡量不要迷路。一路走到 "腐敗之核"。

  16. 沿著 "腐敗之核"的路往上走,直接到Boss房。
    殺死他,然後前往 "第十章"!

前往第 10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