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9 章 使命 /7 ⍟
迷宫
章节: 9
完成散布在瓦尔克拉斯上的所有试炼以开启萨恩营地中通往【无情帝王迷宫】的通道。
主线
章节: 9
去统治者之殿和【罪】讨论邪兽的事情,并询问接下来的计划。
支线
章节: 9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风暴女神 格鲁坎之魂
奇拉绑架了欧优恩并打算将她献祭给一位马拉克斯女神,格鲁坎。前往采石场击败奇拉并营救【欧优恩】。
支线
章节: 9
奖励: 单手斧
在贫瘠之地中找到【风暴之刃】,并将它交给统治者之殿的佩塔卢斯和芙安珈以领取任务奖励。
支线
章节: 9
奖励: 2 点天赋重置点数
佩塔卢斯和芙安珈请求你找到传说中的马拉克斯神器---【命运之历】。据说就藏在巨石丘陵里。
支线
章节: 9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沙之女神 沙卡丽之魂
你在贫瘠之地前往绿洲的道路上被奇怪的沙尘暴所阻挡。也许有其他方法来消除沙尘暴...
大师
章节: 9
琼想要你帮忙找到不朽辛迪加。
Text Audio /1 ⍟
类型名字数量
Act 9伊莎拉17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9 章

第9章(约30分钟)

你现在已经到达了 "渗血水道",这是一个只刷经验的好地方。

你最多刷到66级左右,别接著刷了,超过地图等级太多是会有经验和掉落惩罚的。

  1. 穿过 "渗血水道",进入 "统治者之殿",沿著 "下沉地区 "进入 "瓦斯提里荒漠"。

  2. 在荒漠中,你一定要找到传送点!

  3. 你首先需要找到 "风暴飞刃",它的位置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 (通常来说在地图右下角,没有就看看左侧。)

  4. 拿到后,就直奔地图的右上方,然后沿著这面顶墙向左走,直到你找到 "幻景绿洲 "的入口。

  5. 打开一个传送门,与罪恶和佩塔卢斯对话,获得进入 "幻景绿洲 "所需的 "瓶风暴"。带著它回到你的传送门,你现在可以进入 "幻景绿洲"了。

  6. "幻景绿洲"是一个大的圆形/方形,"沙暴流坑 "的入口总是在其中一个 "角落"。你可以一直贴著上面或下面的墙,直到找到入口。
    杀死Boss,拿起任务物品,然后你就可以登出了。

  7. 回到 "瓦斯提里荒漠",向左上方走,你会发现 “山麓”的入口。

  8. 一直往前走,直到你碰到一堵石墙,然后沿著墙往左走,找到传送点。点亮它,然后进入 "沸腾湖泊"。

  9. "沸腾湖泊"基本上只需朝与入口完全相反的方向走,就能找到小BOSS。杀死他,然后退出,或者走传送门回到镇上。 杀死他后,记得拿起任务物品。之后登出。 入口可能存在的位置

  10. 从镇上回到 "山麓 "传送点,这次向左直走,直到你碰到一堵石墙,然后向左上走,你会发现 "隧道遗迹"。

  11. 在 "隧道遗迹 "的起点附近,无论是左边还是右边,你都会找到下一个 "试炼"。请确保在前进之前找到它!

  12. 完成试炼,沿著路走,找到 "废弃挖石场"。走到中间,罪会在那里等你。
    "废弃挖石场 "是一个大的正方形,这两个地方都位於中间。
    在地图的左侧、顶部或右侧的中间位置,类似这样的位置。

  13. 点亮传送点,然后找到通往 "破损炼油厂 "或者小BOSS的路,以获得技能点。

  14. 一旦你找到了小Boss,并清除了 "废弃挖石场 "的任务物品,就回到罪恶那里去。

  15. 你现在可以进入 "兽穴之腹",尽量不要迷路。一路走到 "腐败之核"。

  16. 沿著 "腐败之核"的路往上走,直接到Boss房。
    杀死他,然后前往 "第十章"!

前往第 10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