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uso Topic /2 ⍟
NPC名字
陨落之环他抱着无止尽的决心首先摧毁了大门,
接着摧毁了门后守护着坟墓的建筑。
维鲁索的壮怀“你们若是想要为自己,为家人谋得出路,
那便追随我。若求思进取,便来追随我!”
Veruso FlavourText /16 ⍟
nameflavour
LibraryMilitary6
NPCTextAudio
第六册: 恒历

塔库斯. 维鲁索率领着八万族人踏上阿札拉瓦尔那已覆亡的家园. 他在阿兹里的陵墓插上旗帜, 建立起伟大的永恒帝国. 旗帜上写着:

【瓦尔族不愿正视付出血肉的代价, 招致覆灭的命运. 阿兹莫里目睹瓦尔的灾难, 将保障子民的平安. 】

维鲁索在阿札拉瓦尔的残骸上建起一座名为【萨恩】的新城, 维鲁索号召第一波军团征服圣山下方的土地, 清除覆亡之纪所留下的奇异创造物和怪物.

诚如维鲁索所言, 他保障子民的平安: 他封起了瓦尔古老的教学和权力中心, 对奇术创下禁令, 让学习瓦尔秘术者成为烈火的祭品. 他考虑到摧毁众神之泪可能会带来无法想象的后果, 因此全数运往统治者之殿, 埋入深山后加以密封, 而古灵宝石就这样受世人所遗忘.

这是一个消灭历史的卓越手段, 但在敝人眼中, 这不过是原始部族自认为征服败者的激进手段.

- 图书馆长 特里尼安
LibraryMilitary7
NPCTextAudio
第七册: 费西亚的圣火

五年之后, 卡斯皮罗大帝也随着父亲的脚步告别这个世界. 虽然他的详细死因众说纷纭, 但都确认了一点: 卡斯皮罗遭到来自某种黑暗型体的魔爪.

阿拉诺. 费西亚起军为大帝复仇, 并且成功驱散笼罩的黑暗, 而这个地区在未来成为帝国的中心地带. 虽然归咎于一部分帝国领土内陷入不详之夜是一件可笑的事情, 但当年的阿兹莫里史家都叙说着这段经历─这不可能是一场巧合. 这可能是一种特异的天气, 或是源自覆亡之纪后残余的奇术力量. 对于此, 敝人对任何可能都感到不安.

阿拉诺于恒历35年卢里西第一圣戒日写道: 【英勇的我军将黑暗逐入那残破巢穴, 并将罪恶永远封印其中. 】 圣山山脚和公理山脉重见天日之后, 阿拉诺. 费西亚便带着荣耀返回萨恩. 由于维鲁索并未清楚指示王位继承者, 阿拉诺便登基为大帝, 而帝国中心地带便以他的姓氏为名, 藉此纪念他的事迹.

阿兹莫里最终在瓦尔的故土定居. 费西亚一族成为永恒帝国的正宗且从未间断, 守护着帝国的和平与繁盛.

【守护帝国子民的平安! 】─ 这是圣堂教团圣宗加冕为永恒大帝时, 必须宣读的誓词.

- 图书馆长 特里尼安
LabyrinthGlyph2
NPCTextAudio
"阿兹莫里族人是历史上第一个透过力量, 智慧, 和心灵的试炼来筛选其酋长的民族.

第一次帝王的试炼是个充满野生动物和危险陷阱的粗糙迷宫. 它的目的就是测试阿兹莫里酋长的身体与心灵.

为了攻克迷宫种种的难题, 真正的战士必须证明他无比的抗压能力, 才能成为酋长.

第一次的试炼是个单纯的陷阱试炼. 随着阿兹莫里的技术成长, 试炼的复杂性也跟着提高了, 从狡猾的迷宫成为了让人无法理解的巨大迷宫.

然而, 当时大臣相维鲁索所经历的试炼却没有留下任何关于试炼的记载或证据. 我想那可能是个无法想象的困难试炼. "

- 帝王伊泽洛. 瑞希亚斯
LabyrinthGlyph4
NPCTextAudio
【帝王试炼的习俗始自帝国创建之年. 维鲁索的继任者卡斯皮罗出生于低贱的军团, 他是试炼迷宫中唯一的生还者. 所有其他有着高贵生世的挑战着, 包含维鲁索的独生子皆殒于迷宫中.

卡斯皮罗统治时证明了他在任何地方皆不亚于维鲁索.

唉, 帝王试炼迷宫被那些认为他们的血统比帝国更珍贵的虚荣者给污蔑. 自私的血液滋生了自私的时光. 而帝国则付出了帝国的血液为代价, 随着千缎之夜, 随着最为富豪的食人族, 皇后罗米拉.

不能再如此下去. 我, 伊泽洛. 瑞希亚斯, 应当返还正义. 我将建立阿兹莫里史上最伟大的帝王试炼迷宫, 而我的继任者应当由女神来选择.

只有当帝王试炼迷宫被那些自私的血液浸湿之后, 才会出现真正的领袖继承皇位. 】

- 皇帝伊泽洛. 瑞希亚斯
CadiroOnChitus
NPCTextAudio
切特斯看起来将成为继维鲁索之后最伟大的领袖. 我侄子的宝石奇术能使帝国成为永恒, 能够使人类脆弱如粪的血肉之躯得到提升. 至于财富… 喔, 那帝国中的资本家, 他们毛细血管中都能流着无尽的财富.

但那无知的圣堂武士偏偏要来将一切化为乌土. 他和他那所谓的【神圣净化】还有追随他的野蛮人以及狂战军队. 名副其实的无脑部落.

若切特斯活着, 帝国也将继续存活, 喔. 那会是一个多美好的永恒世界.
CadiroOnFamily
NPCTextAudio
在维鲁索将旗帜插在萨恩城的同一日, 普兰德斯家族建立了第一个交易摊子. 由这一个摊贩衍生出了很多很多其它的摊子, 人们因此而将之称为 普兰德斯市集.

我们从未过于自负将之如此命名. 直至切特斯取得王位之前, 我们一直是个最为谦逊财团.

是的, 我们确实偶尔会雇用【沉默兄弟会】来替我们去除对于我们商业上难缠的阻碍, 但大多数时候, 我们倾向使用金币和合约, 而不是使用弓箭和刀刃来解决问题.

事后回想起来, 我们应该更早就要取得王座的权力. 若是如此, 也许现在当我提及普兰德斯时, 就会在后面加上王朝这两个字了.
ClarissaAnkhQuestTown
NPCTextAudio
好了, 好了, 托尔曼, 别担心. 我爱你. 我会想办法的.

流放者……你帮过我一次, 能请你再帮我一次吗? 我的希望在东方, 在中转码头的一个被封印的箱子中---维鲁索大帝的永恒十字架. 那是维鲁索在帝国创建之初放在那里的. 如果传说没错的话, 那个十字架就拥有控制生与死的力量……前提是得举行对应的阿兹莫里仪式. 我已经知道了仪式的程序. 只需要永恒十字架我就能让托尔曼死而复生.

这次肯定没问题.

你能替我取回那个法器吗? 我自己也试过, 但箱子周围的怪物……实在是太危险了.

知道了, 知道了, 托尔曼, 我正在努力呢.

我已经在中转码头外面准备了仪式的场所. 请你拿到十字架后跟我在那里碰头, 好让我救回我的挚爱.
ClarissaOnAnkh
NPCTextAudio
根据我的理解,永恒十字架应该能让死者完全复活。其中不存在任何亡灵魔法,而是真正的复苏之源。

我并不清楚这样的仪式从何而来。我读到过几篇文献,上面说曾说这十字架是瓦尔人赠送给维鲁索的礼物。但瓦尔人在维鲁索的时代应该早就灭绝了才对…不是吗?

无所谓,虽然这十字架的来源有点可疑,但维鲁索确实用它让年轻的妻子从坟墓重新回到了新房。这点是毫无疑问的。

这回,和维鲁索一样,轮到我复活爱人了。
ClarissaOnVeruso
NPCTextAudio
塔科斯·维鲁索从各种意义上说都是个残酷的暴君, 其残暴几乎和多米纳斯不相上下. 然而, 他那铁石心肠却也融化过——为他的爱妻, 琪娅拉融化过. 琪娅拉在分娩时, 因体力透支而死亡, 这位悲痛欲绝的君王才不得不寄希望于奇术, 寄希望于永恒十字架, 来复活他的爱妻.

不过可惜的是维鲁索把这个十字架藏了起来, 从他的后人手中剥夺了这份希望. 只许帝王放火, 不许民众点灯, 但如果是为了爱情, 那也无可厚非.
ClarissaOnTolmanZombieDead
NPCTextAudio
我怎么就这么傻? 维鲁索不是因为羞愧才封印十字架的, 他是因为恐惧, 因为……我的天哪, 这十字架究竟对他的妻子做了什么? 我看到的资料, 我读过书……都是为了掩盖琪娅拉真正遭遇的谎言.

好吧, 我会摧毁这十字架. 我们的技术和维鲁索时代的有着天壤之别, 所以我认为我可能做到他没能做到的事. 我也只能靠这样来将功补过了.

我过会儿就跟你在营地碰头. 至于现在, 我得去……调查一番, 我会准时到那儿的, 我保证.
HarganOnAnkh
NPCTextAudio
我提醒你以下, 虽然那个十字架可能拥有神秘的力量, 但维鲁索把那玩意儿藏起来的背后肯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想警告卡拉莉萨的, 但她只听得见她男朋友的声音.
ZanaSynthMemorySwampBogB
NPCTextAudio
维鲁索的话语让我们的心感到平静,却无法让我们的胃平静下来。在死寂的黑夜中,一个女人不见了,我们的饥饿减轻了。我们活着到达阿札拉瓦尔的废墟,但黑暗的行为隐藏在我们的肚子里。
VenariusSynthMemorySwampBogB
NPCTextAudio
维鲁索的话语让我们的心感到平静,却无法让我们的胃平静下来。在死寂的黑夜中,一个女人不见了,我们的饥饿减轻了。我们活着到达阿札拉瓦尔的废墟,但黑暗的行为隐藏在我们的肚子里。
OshabiOnFoundInfrastructure
NPCTextAudio
永恒帝国用他们的发明找到了把这片土地所有生命榨干的办法。你只需到维鲁索山周围就能看到他们的聪明才智造成什么样的后果。不过,你也能从帝国的遗迹里找到适合庄园用的遗物。我不会对此有什么意见。

不过别期待那些老古董能用多久。
CadiroOnVerusosBatteringRams
NPCTextAudio
啊,陨落之环。我还是挺喜欢亲爱的老塔库斯的——愿他安息。就是他建起了我们的家乡萨恩,普兰德斯家族在那儿开宗立业,做起了生意。
陨落之环
UniqueItems
他抱着无止尽的决心首先摧毁了大门,
接着摧毁了门后守护着坟墓的建筑。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