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拉克 Topic /6 ⍟
NPC名字
伊恩哈尔,魔兽大师伊恩哈尔喜欢打猎。奇拉克让我去做别的事,但我出去打猎了,完全忘了他说的事!狩猎野兽需要高度专心。现在他只要求伊恩哈尔去打猎,所以我很喜欢奇拉克!
阿尔瓦,探索大师他一贯威风凛凛。他甚至让我相信,我们有能力保卫瓦尔克拉斯免受异界的威胁,抵御更强大的敌人。好在,我不需要担心未来。我的任务就是专注于过去!
尼克,地心大师奇拉克是个好人,别误解我的意思。我只是怀疑……不,不。我来是因为我想帮忙。我必须记住这一点。有的时候我会有不好的想法。通常我都可以分辨出那些声音和我自己的想法,但在异界呆久了,一切都让人觉得不真实。我只知道,这世上有好人,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奇拉克对我很好。
尼克,地心大师你有没有注意到奇拉克再也没有亲自去过异界?他更乐意把我们送到危险的地方去,自己却呆在安全的基地。事实上,他从来没离开过基地。你看到周围布置的炸药了吗?我敢肯定他在计划什么。如果我们不听他的命令,他很有可能会把我们全都炸死!嘘,嘘,他可能会听到我们说的话……不能让他知道我们在怀疑他…… 假装一切正常,好吗?一切正常,流放者……
奇拉克
奇拉克的回忆
指挥官奇拉克 Topic /1 ⍟
NPC名字
赫莲娜指挥官奇拉克要你去战术室找他。
指挥官奇拉克 Text Audio /175 ⍟
名字
高庭并不安全。做好战斗准备。奇塔弗留下的怪胎虽然有所松懈,但惹毛了还是很难对付。
KiracEnterTemplarCourts
维纳留斯的宝库被封印了很多年。没人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
KiracEnterReliquary
我来踩这一个,你去踩另一个 ,流放者!
KiracReliquaryPressurePlate
我叫奇拉克,在奥瑞亚新成立的公民先锋队任职。我们是先遣军,时刻防备奇塔弗和纯净之神那样的家伙卷土重来。圣堂教团对民众隐瞒了世界的真相,不过现在大家已经清醒了。我们现在会擦亮双眼。不过我只需要擦亮一只就够了。
KiracIntroduction
我跟你直说了吧,屠神者。我有个麻烦,可能只有你能帮得上忙。

我有个弟弟,他叫巴兰,前阵子迷上了一个叫札娜·恺撒留斯的激进派。她在某些方面有点名气。大部分跟她一伙的人最后都众叛亲离,他们在街头大声咆哮,胡言乱语,还随便跟人搭讪……你知道我为什么担心了吧。我有理由相信,她就广场附近一所圣堂教团实验室里工作。现在就跟我去吧。
KiracMapDeviceQuest
纯净之神的屁股蛋子啊!那是什么?!
KiracExplosionReaction
我弟弟在信里提过这种装置。说它可以用来打开远方世界的通道,还是别的什么……我不管它是怎么运作的,只要它会像这样爆炸,那就非常危险。我们必须避开群众再开始我们的工作。我会去找一队工匠,只要用这所实验室里的笔记,我们就能再造一个新的。你的藏身处就挺适合当个行动基地。当然,我知道那在哪里。我可是靠当寻迹者才混到今天的地位的,懂了吧。
KiracOnExplosion
据说这玩意儿是按照前任神主维纳留斯的命令造的。要说凡间哪个地方会藏有那些不可思议的元件,那就肯定是遗物厅里的维纳留斯宝库了。

我们得找到打开宝库的钥匙。他的继任者是多米纳斯,他把前任的研究斥为异端,把它们统统当成渎神之物封了起来。显然这是为了掩人耳目。他那种人肯定会把钥匙藏得很近。我琢磨着那很可能就是他在圣堂高庭的办公室。我们去找找吧。
KiracKeyQuest
搜索,消灭,弟兄们。我们要清出一条路!
KiracCourtsEnter
这就是那家伙的办公室了。找找他的桌子。
KiracFindOffice
这就是了。我们这就去奥瑞亚广场另一头的遗物厅吧。
KiracFoundKey
这里弥漫的臭味太浓了……多加小心。
KiracVaultOpen
弟兄们!把能动的都干掉……除了我们。
KiracVaultEnter
只消看一下都会伤了我的眼睛。这些绝对就是我们要找的东西。这些角度简直不可理解,这些形状简直不应该存在,还有那些迷人眼睛的拐角。让我们把这些东西装好,再看看有什么结果吧。到你的藏身处里跟我会合。
KiracPartsFound
我认为可以按照发现的那些图纸把它们拼起来。小心点。它完全可能正常运行,也可能会爆炸。根据我们见过的,搞不好会同时发生。
KiracRebuildMapDevice
这装置似乎稳定下来了,不过我一点也不清楚这些传送门会通往哪里。我的寻迹者直觉总能给我指明方向,可这次只让我感到头晕……巴兰的最后一封信里有一小块石头劈出来的地图,让我在出事时候可以找到他。我当时搞不懂这些曲线是什么意思,不过现在我懂了。

把这份地图放进去。我感觉那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KiracOfferMap
我在圣堂实验室的旧装置附近找到了一份专门的地图。我相信这有助于我们的进展。
KiracUnlockAtlas
如果恺撒留斯还活着,我一定会把她揪出来,还要把她绳之于法。倒不是说我有权决定在奥瑞亚神神秘秘地搞爆炸该不该判刑。但新成立的公民法庭肯定会管的。
KiracOnZana1
我很想把恺撒留斯送上法庭,不过似乎巴兰真的有危险。虽然这跟我在公民先锋队里的身份不符,但我应该还是有一定的酌处权。我们应该跟她合作,直到把我弟弟救出来。
KiracOnZana2
恺撒留斯生了一副好脑瓜。我开始觉得叫她激进派有些名不副实了。无论如何,考虑到她跟流放者们打败了那个“裂界者”,她都算救了瓦尔克拉斯一回,毕竟没人有先见之明。当然了,这取决于他们的故事是不是真的,还有能不能救出我弟弟。
KiracOnZana3
我从内心深处谴责她对我弟弟做的一切。如果他只是单纯死了,我还能有些许安慰,但他现在却远在异界,被永世的疯狂折磨,这都是因为她。我现在心情复杂极了。不过,我有职责在身,人民需要我们。如果我们打算跟公民法庭解释清楚,那恺撒留斯一定会因为自己的罪行被关起来,而我们也会因为离谱的故事被关进疯人院。我们必须一同面对这个“希鲁斯”,所有不满都得靠边站。
KiracOnZana4
多谢了,我准备保留对札娜的意见,呃,还是叫她恺撒留斯吧。不过,好像已经有人向法庭汇报,说她的所作所为都是无辜的……真有趣。
KiracOnZana5
巴兰给我写过信。说他跟一群本领高强的流放者一道参加了恺撒留斯的探险队。奇塔弗搞的破坏让我回不来,可我弟弟早就该回来了。我知道,帮人找丢失的弟弟这种小事不该劳烦屠神者,可我总有不好的预感。
KiracOnBaran0
我就该抛下一切,在巴兰写信跟我说,他跟那个激进派搞上的时候就赶回来。我们会找到他,查明真相的。
KiracOnBaran1
他遇到了麻烦,不过他知道我们在找他了。运用我们的技巧,再加上我的帮助,你很快就能找到他。
KiracOnBaran2
你真见到我弟弟了?他还活着吗?那我们下一步就要找到他的圣所。
KiracOnBaran3
看来他的情况有点糟糕。让我们继续追查吧。我们可以救他,流放者。
KiracOnBaran4
只能如此了。我们救不了巴兰。恺撒留斯……她知道代价有多大吗?她知道自己把我弟弟的命运置于何地吗?我不怨恨她,毕竟她是为了拯救自己的父亲。可我们却抛下了我的弟弟,把他留给永恒的疯狂。我知道我无能为力,可那还是让我难受。
KiracOnBaran5
那些事情发生后,我发现自己不能继续下去了。继续帮我寻找巴兰吧,流放者。一定有办法救他。我们不会跟他一样疯掉的,因为我打算留在现实世界。你有力量,我有决心,只要你我分开,异界位面就不能把我们怎么样。

总有一天,我们能救他出来。
KiracOnBaran6
奥瑞亚彻底受够了。先锋队组织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撤离行动……调动了上百条船……整个奥瑞亚都被抛弃了。它经历了圣堂教团的专制,纯净之神的制裁,还有奇塔弗的大屠杀,最终还是没能逃过希鲁斯带来的毁灭。显然,这座小岛不适合人类居住。有人说这是天谴,毕竟在这些灾难面前,我们所有人都难辞其咎。

太讽刺了,奥瑞亚人现在反而要依靠一度被自己奴役的卡鲁人过活了。我总是说,要是哪天你踢了恐喙鸟的屁股,它总有一天会戳你的脑袋。不过我还是低估了新东道主的荣誉感。自从他们的神死后,他们就不一样了……而我们自打背井离乡,也不一样了。我不信神,但我有强烈的预感,从今往后我们得靠自己了。

我们必须携起手来,才能面对新的危机……
KiracPostFightEndQuest
不从多米纳斯的私人办公室拿到钥匙,就没可能进入宝库。
KiracForbidReliquaryEarly
恺撒留斯是个高超的制图师,但说到行军打仗就是个外行。要是我想建一座要塞,肯定知道哪里最合适。我已经在异界图鉴里给你标出来了。她也许能送你过去。
KiracFirstTrackFortress
根据敌人的行踪,我打赌肯定有个要塞在……这里。我在异界图鉴里标出来了。恺撒留斯应该能送你过去。
KiracTrackFortressRepeat
我弟弟迷失了,但为了他,我会坚持到底。
KiracPreSirusFight
札娜!
KiracSavesZana
快走……奥瑞亚需要你!
KiracWounded
我会干掉他!
KiracKillingSirusOne
哦,不,不行!
KiracKillingSirusTwo
你逃不掉的!
KiracKillingSirusThree
就是现在,札娜!
KiracKillingSirusFour
就是现在!
KiracKillingSirusFive
有些人说公民先锋队输了,但我要说我们不但赢了,还赢得彻底。奥瑞亚可以被摧毁,但它的人民是打不倒的,因为你我将在未知的荒野中,继续面对那些胆敢摧毁瓦尔克拉斯的一切威胁。

在卡鲁群岛的生活会很艰难,但我们也多次挺过更艰难的情况。我们会好起来的。
KiracKaruiArchipelagoGossip
找到要找的东西了。
KiracFoundWatchstone
我只要一只好眼睛!
KiracCombatRandom
我只要一只好眼睛!
KiracCombat1
奥瑞亚万岁!
KiracCombat2
奥瑞亚万岁!
KiracCombat3
滚出我的城市!
KiracCombat4
滚出我的城市!
KiracCombat5
亵渎神灵!
KiracCombat6
亵渎神灵!
KiracCombat7
虽说听起来有点可笑,但我们在外面碰到的任何东西如果没有立刻吃掉我们,或者把我们吓疯,那在我们的课本上就叫胜利。我们尽量多学,把观察者说的每个字都嚼烂。说不准哪一天就能拯救这个世界。
KiracOnTheEnvoy
你把贤主赶走了,但观察者还在?这可算不上好现象。我觉得它是她的手下,但如果不是,那我们可就有更大的麻烦了……
KiracOnTheEnvoyPostMaven
飘来飘去的女人最信不过了。我就在第二次运动的时候栽了个大跟头。还是少谈为妙。如果贤主打算跟你联络,那你可得认真听,但千万别放松警惕。
KiracOnTheMaven
我跟你说过这活儿永远没完吗?我们一起把征服者们揪出来,一起对付希鲁斯,再一起搞清楚贤主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在那之后,我们会喝上一杯,各自回家等待全人类的下一个敌人冒头。那是我的宿命,也是我们要做的。
KiracOnTheMavenPostBaranKilled
结果贤主居然是个{年轻}的上古洪魔?我这辈子见过许多可怕的东西,可这……还真让我松了口气。不过我还是很担忧,要是{它}只是个孩子,那她的长辈到底有多厉害?要是其它宇宙洪魔都把它们无数只眼睛投向 {我们}这里该怎么办?我们的未来真黑暗啊,流放者。
KiracOnTheMavenPostMavenKilled
{见到了}巴兰?这怎么可能?除非……

肯定是贤主搞的鬼。她就喜欢在异界国度里复制强大的生物找乐子。显然她觉得我兄弟很厉害,对他做了相同的事。这外边没人能打赢他,也就是说,贤主复活他就为了跟{你}打,而且异界图鉴肯定已经准备好了赛场。

让她开开心,流放者。这可以为我们争取些时间来研究她。要是我们处理得当,那搞不好还能救巴兰。
KiracOnBaranResurrection
我的想法是对的。贤主的确有能力复活巴兰,而且她已经这么做了。如果就是她让巴兰不得安息,那我们就必须消灭她,至少说服她放手。不管怎样,我们都有好一场仗要打。坚持下去吧,流放者。
KiracOnBaranResurrectionTwo
你给贤主上了一课,但就算我们有能耐打败她这样的永恒洪魔,她也还没输。我拿不准我们到底能不能跟她对等交流,但我必须得有这个指望。继续跟她玩游戏吧,流放者。没准哪天她会把你当成同辈,然后我们就可以要求她放过巴兰了。
KiracOnBaranResurrectionThree
恺撒留斯说过希鲁斯几乎完成了一座地图装置。我们能指望用它阻止征服者们相互干预。

这个装置的能量在不断增长,暴露了一个藏在猛烈风暴中的要塞。凯撒留斯能送我们进去,而且从你跟希鲁斯交手的经验来看,他恰好不在那里。如果我们能赶在他使用之前毁掉这个装置,那就能防患于未然。

世界再次危如累卵,真该死!我们俩都跟你一起去。要是这次回不来,那就是一种荣耀。
KiracToEyeOfTheStorm
希鲁斯{还活着}?那凯撒留斯还不乐开了花,虽然他跟其他征服者一样疯。我会在你跟他的较量中盯住他。也许我们可以找到他到底躲在哪儿,
KiracOnSirusLives
既然我兄弟留下遗言让我们警惕希鲁斯,那他肯定十分危险。我难以想象,如果他从异界国度赶来肆虐瓦尔克拉斯,会给全人类带来多大的灾难……
KiracOnSirusLivesTwo
异界图鉴不对劲,流放者。你在要塞里插上第四个守望石的时候,产生了一些反应。风暴正在远方凝聚,小溪正在会成河流……我这人不喜欢打比方,但我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这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觉。如果异界国度是一个沉睡的巨人,那我们的行动正在吵醒它。
KiracOnAtlasAwakening
在你追逐异界征服者的途中,我留意到一种未知力量造成的严重破坏。这些世界会重塑,带着纷乱的力量苏醒。我以前觉得这是异界国度的自然现象,但现在我才知道有一场风暴正在凝聚。它就在外面,比我们见过的都更猛烈,呼啸着将沿途一切瓦解。我敢说,那位神秘的觉醒者就在这场风暴中央。
KiracOnUnknownAwakener
他真是个坏人吗?我每晚睡觉的时候都会想起这个问题,因为他给我的伤永远都好不了了。它就像苍蝇叮咬一样痒得不行,一点一点把我吃空,就跟我的皮肤自然愈合的速度差不多……

说回希鲁斯吧。我不敢想象,被抛在永恒的黑暗中是什么滋味,也不敢想象到底有多麻木不仁才会向自己的爱人动刀。不过到头来,我发现这一切都不重要。我们做了该做的……必要的时候,还会再干一遍。
KiracOnSirusDead
他很忠心,但很明显不适合挑大梁。有时候我也希望有一顶带灯的帽子。我晚上去茅厕总是被绊倒。不过我似乎不该拿自己的好眼睛去换一团招眼的明火。
尼克
我知道娜瓦莉已经死了,要不然就是生和死的中间态。我问过她,如果辛格拉也对巴兰做一样的事能不能救他,结果她发着脾气,说了我这辈子头一遭听过的字眼:{愚蠢}!

我从没想过她活在无尽的死亡中会是一种……痛苦。
KiracOnNavali
要我说,那人就是个塞满愤怒的火药罐。我见过许多好人有同样的遭遇。有些士兵在战争中经历了不幸,回家就变了个人。老百姓永远不会懂。我们找她帮忙对付异界征服者之前,还是先让她报仇雪恨吧。
我这辈子没信过乌旗守卫。不管他们有没有重组,我永远都不会。一想到那该死的格拉维奇和他的走狗卡梅莉亚我就……但我似乎不应该因此迁怒赫莲娜。只不过他还让我耿耿于怀。
赫莲娜
我是个寻迹者,对打猎不陌生。但他嘛,他一门心思只有打猎,别的都不顾。我找过他帮忙一起对付异界征服者,可要直截了当从他嘴里得到回答可没辙。给我的感觉,他在野外里经常遇到他们。他似乎……对他们的评价{很高},甚至希鲁斯。真不敢想象他们俩碰到一起会说些什么。
伊恩哈尔
她很漂亮。我虽然只有一只眼,可还没瞎呢。但她{太}紧张了。 我过去跟她合作过一次,顺带一提,就是对付圣堂教团的时候。不过她早忘了。她的心思全都在神明的事业上。我们这些当兵的拼了老命,结果她却把功劳都算在神头上。我真想把她唱的圣歌从脑子里赶走。
卡西娅
线索都凉了,流放者。异界征服者们在寻找守望石,但我们已经在许多地区都部署了严密的防卫。去我们调查过的国度放置一些守望石把他们钓出来吧。我们要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KiracConquerorsCannotSpawn
要把鱼儿钓起来,我们就得好好准备鱼饵。异界征服者们在寻找守望石,那就给他们一个机会。去找个要塞安置一些守望石把他们引出来。只要他们一动,我们就可以把他们揪出来。
KiracSpawnConquerorsAdvice
我们还不太了解那个国度。我们去探一探吧。
KiracAdvisingWatchstone0
那个国度的要塞里至少需要一个守望石才能吸引一个异界征服者。
KiracAdvisingWatchstone1
他们很警惕。那个国度的要塞里至少需要两个守望石才能吸引一个异界征服者。
KiracAdvisingWatchstone2
他们发现了我们的行动。那个国度的要塞里至少需要三个守望石才能揪出一个异界征服者。
KiracAdvisingWatchstone3
他们知道这是一场死战,流放者。那个国度的要塞里至少需要四个守望石才能把一个异界征服者勾出来。
KiracAdvisingWatchstone4
我在未来之律发现了一些行踪。
KiracAdvisingLexProxima
有一种预感要我们去提恩止境找一找。
KiracAdvisingTirnsEnd
我们很有必要去查一查格伦纳赫石冢。
KiracAdvisingGlennachCairns
凯撒留斯可能不同意,但我们得去瓦尔多之息踩踩点。
KiracAdvisingValdosRest
恩约利斯之律有敌人活动的迹象。
KiracAdvisingLexEjoris
海沃克村似乎有我们要找的猎物。
KiracAdvisingHaewarkHamlet
新瓦斯蒂尔最近似乎有外人去过。
KiracAdvisingNewVastir
利拉亚森躲了个异界征服者。十拿九稳。
KiracAdvisingLiraArthain
哎呀,是屠神者!
KiracAsApproaching
我叫奇拉克,是公民先锋队的指挥官。我们是先遣军,时刻防备冷酷的神明和嗜血的怪物卷土重来。圣堂教团对民众隐瞒了世界的真相,不过现在大家已经清醒了。我们现在会擦亮双眼。不过我只需要擦亮一只就够了。
介绍
屠神者,我们有个重要的任务交给你做,不过在你亲眼看见之前是不会相信的。拿上这张地图,放进下面的地图装置里去。它会带你前往一个叫异界图鉴的地方。等你在那边吃几个苦头之后再来找我谈。
进入异界图鉴
现在你已经对异界位面略知一二了,这样咱们再谈任务就容易多了。那是一片从没有人踏足的领域,里面位面无数,都跟你探索过的那个一样,到处都是陌生的生物和古老的害虫。谁也说不准异界图鉴到底是什么,可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那地方只有危险、死亡和失败。

我们一直在竭尽所能进行深度探索,折损了许多好手。现在我们没辙了,所以才需要你帮忙。去异界探索吧,寻找一切可以帮我们保卫瓦尔克拉斯的东西。相信我,再即将到来的黑暗中我们用得着。
探索异界图鉴
你遇到观察者了?这正是我希望的。他是个神秘人,从不离开自己的老窝。他服务于一个叫贤主的家伙,她就是我们需要你帮忙的真正原因。她是个恐怖的灾祸,跟即将到来的那些东西差不多。你多半会觉得我疯了,可恐怕只有她才能帮助我们。只要你找到她,你就会明白的。

屠神者,某种黑暗的东西已经在路上了。时间紧迫。继续探索异界吧,只要找到观察者,就肯定能找到贤主。
观察者
你找到贤主了!那咱们可算有点希望了。尽全力把她争取过来。她喜欢看争斗,越血腥越好。去深入异界吧,用战斗让她开心。只要时候一到,她肯定会选择帮助自己“最喜欢的玩具”的。
贤主
经过了如此漫长而恐怖的等待后,它们终于来了。屠神者,让我们为瓦尔克拉斯的生死存亡而战吧。据我所知,异界图鉴就是吸引它们的最佳诱饵。只要我们把战火引到外层位面,瓦尔克拉斯就安全了。如果我们失去了异界图鉴的控制权,那我们迟早会被它们发现……我们对它们来说什么都不是,而这正是我们最大的筹码。去帮助贤主,让它们自相残杀。这可能就是我们唯一的机会。
敌对的古灵
这么说,贤主已经给了你追杀灭界者的工具了。我就知道她可以成为咱们对付那帮灾祸的法宝。去用她的名义向它开战吧,这样我们就可以坐山观虎斗了。
血肉罗盘
有了这件新装备,我们就可以追查焚界者在异界位面的据点了。去用她的名义端掉这些地方,这样我们就可以坐山观虎斗了。
锃亮的星盘
工程师已经看过这把钥匙了……它是一种带有明确意图的邀请函,还颇具仪式感。如果你把它放进地图装置,它就能打开一条通向异界远方的通道。现在该我们进攻了。准备迎战吧。
蠕动的邀请
这把钥匙在靠近地图装置的时候变得更亮了,就好像在告诉我们它该怎么用一样。它会带你到达异界位面的尽头,前往星界中的未知所在。这次不是在已知世界中打防守战,而是直接进攻敌人的领地。不管它通向那里,都做好战斗准备。
极星的邀请
我们最好的研究员相信你刚刚搞定了某种仪式,可以用来控制异界图鉴对付灭界者。不过击败无尽饥渴只是这场战争中的一场战役。要赢得这场战争哪有这么容易。屠神者,继续探索吧,肯定还有更可怕的东西在那里等着呢。
无限饥渴战败
军事家们认为击败漆黑之星无疑助长了贤主在异界图鉴的势力。不过现在庆祝还太早了点。我们要做的还多着呢。那里还有更致命的东西。做好准备吧,屠神者。
漆黑之星战败
就是它了,屠神者。那把钥匙就是一封邀请函,能让你去遥远异界跟灭界者麾下首席大将一战。敌人在等着你,所以务必小心。
咆哮的邀请
那把钥匙既不是装置,也不是地图,它显然是封邀请函。准备迎战吧,洁净之火的勇士已经准备跟你打了。
炽焰的邀请
你把灭界者的勇士狠狠揍了一顿,但这只不过那帮上古之灵交换所有权的游戏,还只是一部分。你已经帮贤主巩固了她在异界图鉴的势力,但这场战争恐怕还没有结束。继续小心。
灭界者战败
很高兴你打败了焚界者的特使,还活下来了。不过这恐怕还不能让贤主就此成为异界图鉴的主宰。继续去当她的勇士吧,屠神者。我们只能给她押注。
焚界者战败
我的老天,你成功了!你不但跟那帮上古妖魔交锋,还活下来了。屠神者,你给我们争取了一些时间。现在贤主彻底控制了异界图鉴,沉溺其中,不会来管我们了。再接再厉吧,不过一定要十分小心。
瞬间喘息
异界图鉴里已经发生了许多事。根据不祥的消息,我敢断言有一群未知存在正在赶来。根据那个报信人的警告,如果被它们盯上了,整个瓦尔克拉斯都将有灭顶之灾。我们最好在异界图鉴的问题上划清界限,让它们自己忙起来。
将至之暗
家庭。这些勇敢的男男女女都有家庭。这是他们跟传统军队最大的区别。我不想冒犯老战友,但我们这个组织不是有暴力倾向的小年轻组成的。公民先锋队是普通人组成的志愿军,他们早已厌倦了瓦尔克拉斯无穷无尽的噩梦。我说过,我们必须并肩携手面对即将到来的危险,而我们就是这么做的。
公民先锋队
异界图鉴跟我们见过的都不一样,它对人类来说是个致命的威胁。它给你提供最狂野的欲望,一步步带你走向疯狂和死亡。不过恐怕它也是我们最好的防御措施。异界图鉴可以吸引上古之灵的关注,否则它们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毁灭我们的世界。这东西拿着也不是,扔了也不行,它真就是个烫手的山芋。

我们以前已经给异界图鉴画完了地图,可现在变了,它在生长。之前这些事儿让它彻底改变了形状。现在这当口,我们可当不起睁眼瞎了。你在异界位面探索得越多,对我们的生存就越有利。
异界图鉴
地图装置会带你去一个完全不同的地方。我们把它叫做异界图鉴,那里完全未知,充满了前所未见的危险。

那个地图装置……哦,是那些地图装置,我们一共发现了三个。它们历史悠久。作为我们的常驻历史学家,赫莲娜大概知道它们的更多故事。
地图装置
他是个怪家伙。扮演人类的手段……很差劲。要理解他很难,他的话总是含糊其辞,但他说的每个字都是有用的。你最好仔细听。如果我们想要活下来,就需要这些信息。
观察者
贤主很强大,她很喜欢看武艺超群的战士战斗到死,接着再把他们复活再战,不断重复。她折磨过我的好几个手下,甚至还包括我兄弟。

以前有个流放者为我们给她干过,让她沉迷了好一阵。不过那没持续太久,别让她把你也变成藏品。
贤主
我兄弟巴兰是裂界屠杀者之一。我曾经很为他骄傲,可那场胜利的代价太高了,让他丧失了理智。在最初探索异界图鉴的时候,我曾经跟一个被迫杀害他的流放者合作过。那是我们仅能做出的选择。不过我还以为事情已经过了……可贤主把巴兰变成了藏品,不断复活他,玩弄他。

等一切都解决了,我会要她血债血偿的。记住我的话吧。
兄弟
都是裂界者害我们陷入这场危机的。据我所知,数千年来它都在猎杀人类,吸食人类的记忆和身躯。虽然我拿不准,但跟它一样的那帮家伙肯定已经发现它消失了。我们可消受不了这种关心。它打败了裂界者,裂界屠杀者可能会毁灭我们全部。
裂界者
他们并不是第一批发现异界图鉴的人,却很有可能是最成功的。他们跟一个叫札娜的女人一道封印了一个叫做裂界者的生物,它曾是那里的支配者……而那场胜利几乎耗尽了他们的神智。

不久以前,我跟札娜还有一个非常厉害的流放者一起打败了这群疯狂的裂界屠杀者,虽然它们自封为异界征服者。可惜我们却慢了一步。他们的首领希鲁斯逃出了异界图鉴,把奥瑞亚的重建工作毁于一旦,让我们雪上加霜……
裂界屠杀者
等你见过昔日同伴自相残杀才算见过真正的悲剧。如果希鲁斯没有被他自己吞噬,他原本可以成为我们对抗黑暗的希望。当时跟我一道的那位流放者给了希鲁斯致命一击,却牺牲了自己的生命。那场战斗中一共牺牲了八百多位先锋队的战士。我自己也受了伤,恐怕永远都不会好了。而札娜……唉,往往内心的伤痕远比肉体的创伤更严重。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跟她合作。
KiracOnSirusIfMalePlayer
等你见过昔日同伴自相残杀才算见过真正的悲剧。如果希鲁斯没有被他自己吞噬,他原本可以成为我们对抗黑暗的希望。当时跟我一道的那位流放者给了希鲁斯致命一击,却牺牲了自己的生命。那场战斗中一共牺牲了八百多位先锋队的战士。我自己也受了伤,恐怕永远都不会好了。而札娜……唉,往往内心的伤痕远比肉体的创伤更严重。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跟她合作。
希鲁斯
显然,我们这座小岛不适合人类居住。有人说这是天谴,毕竟在这些灾难面前,我们所有人都难辞其咎。它经历了圣堂教团的专制,纯净之神的制裁,还有奇塔弗的大屠杀,最终还是没能逃过希鲁斯带来的毁灭。先锋队组织了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撤离行动……调动了上百条船……整个奥瑞亚都被抛弃了。

太讽刺了,奥瑞亚人现在反而要依靠一度被自己奴役的卡鲁人过活了。我总是说,要是哪天你踢了恐喙鸟的屁股,它总有一天会戳你的脑袋。不过我还是低估了新东道主的荣誉感。自从他们的神死后,他们就不一样了……而我们自打背井离乡,也不一样了。我不信神,但我有强烈的预感,从今往后我们得靠自己了。

我们必须携起手来,才能面对新的危机……
关于奥瑞亚
她的故事很长,涉及到异界图鉴和她父亲,不过你最好找别人给你讲她的故事。我不喜欢说人闲话。我只能告诉你,我们在异界图鉴的行动最后以她爱人的死告终。在那之后她似乎陷入了绝望,然后悲伤变成了愤怒。屠神者,我知道心怀仇恨的人是什么样。总有人会得到报应。
札娜·恺撒留斯
我发过誓这辈子再也不会相信任何一个乌旗守卫,不管他有没有改过。但我不得不重新考虑这个想法。赫莲娜在整理瓦尔克拉斯的可怕历史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今天面对的一切都来源于过去的邪恶。
赫莲娜
你的行动很重要,不宜过于张扬。还是把它搬到你的藏身处里去吧。
邀请至藏身处
我们正在用抢救回来了零件再造一台地图装置。最好就安装在你的藏身处里,这样你就可以一边吃喝拉撒,一边探索异界图鉴。要想活下去,恐怕这就是我们仅有的办法。屠神者,全力以赴吧。
KiracGivingMapDevice317
搞半天,贤主还是个{年轻的}上古之灵? 难怪不得她还需要你给她当手下。想把咱们这个荒唐的联盟继续搞下去,就得拼尽一切。就一打半吊子志愿兵,一个流放者,再加一个神经错乱的幼仔就想跟洪荒妖魔对线……我真得喝一杯!
贤主战败
你不是第一个跟我们合作的流放者。瓦尔克拉斯简直就是一个磨练强者的熔炉。只可惜,雄心壮志在异界图鉴里恰恰是一种弱点。我们有几个恶棍要对付,小心点。
KiracRogueExilesMission
在最近一次撤退中,我们被迫留下了一些补给。大部分都很难错过,不过这个区域里至少有一张地图。你会知道它有用的,多留意。
KiracFindAMapMission
我们的一个侦察兵在你要探索的地方发现了一个不一般的东西。详细情况不清楚,不过它跟别的东西都不一样。找到它应该对你很有用。
KiracFindAUniqueItem
我们的一个技术员在这个地区发现了一张命运卡。别问我详细过程,技术上的东西我不懂。我只知道你肯定想要那张卡。
KiracDivinationCard
我们在这张地图上发现了个上古瓦尔碎片。很难讲它是怎么跑到异界图鉴里去的,不过我觉得那东西肯定值得一查。
KiracFindVaalFragment
我收到报告说这张地图上有一个充满致命陷阱的神秘挑战。我觉得你已经疯到勇敢面对了。随你怎么做,但别让自己送命。
KiracCompleteLabyrinthTrial
这次你得小心点。有什么东西似乎在地下潜伏着。我们失去了两名士兵,不知道哪儿来的爪子一下子就把他们扯没了。
KiracAbyssInMap
前面的地图上似乎有许多腐坏的怪物出没。最好谨慎点,但如果你想办法把它们都清理了,那这个区域肯定会更安全。
KiracGroupsOfCorruptedMonsters
我们曾多次与来自异界图鉴以外的入侵者交战,但这张地图上的嗜血怪物异常集中。我怀疑它们有所谋划,你最好在他们召唤出更糟的东西之前把它们干掉。
KiracBeyondMission
所有报告都说,这片区域至少有一只强大的野兽被冻结在某种水晶里。要我说最好别去惹它,但这取决于你。
KiracEssenceMission
我们已经学会了该怎么处理异界图鉴里的一般冲突,但这张地图上有一头特别致命的野兽,已经杀死了我们十几个人了。去做你该做的事情吧。
KiracInvasionBoss
那些该死的蓝色杂种想在异界图鉴里占有一席之地。别让它们得逞!为了先锋队,去狠狠踢它们的屁股吧。
KiracHarbingerMission
我的人在这张地图上发现了一个古老的藏身处。这当然是个陷阱,但我相信你能搞定。
KiracUniqueStrongboxMission
我们在这张地图上发现了不稳定的东西,还很不一般。它感觉就像编织世界的一个缺口。我不知道暴力怎么解决这样的问题,但我相信你肯定有办法。
KiracBreachMission
屠神者,这次可不一般。这张地图指向一个原始的记忆,一场与裂界守护者的战斗。这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不知道为什么,这段记忆在异界图鉴里仍然很真实,还很致命。多加小心。
KiracElderGuadianMap
从远方看,这张地图上有一个奇怪的庞然大物。它跟异界图鉴里的其它东西一样很可能十个陷阱,但你肯定会义无反顾冲进去。祝你好运。
KiracLegionMission
这张地图上有个奇怪的花园。我看不懂这些报告。多留意。
KiracHarvestMission
这次你要和卡西娅修女合作。这个地区被一种枯萎的真菌完全占领了。如果你能好好保护她的灵泵,那搞不好能多赢得一点她的信任度。
KiracBlightedMap
卡西娅修女在这张地图上请求协助。她设置了一个灵泵来对抗枯萎的真菌感染,她需要一个很能打的帮手助她完成工作。祝你玩得开心,屠神者。
KiracMapWithBlight
我知道这听起来很疯狂,但不久前有个不祥的声音在我耳边低语,要求你来这里一趟……我不确定我是否应该提及这次任务,但这不会给你故意埋下的第一个陷阱。保持警惕。
KiracDeliriumMission
丹恩已经在该地区进行研究。他说他需要一些暴力援助,我正好知道该派谁去。尽量不要玩得太过火。
KiracMetamorphMission
一种可怕的影响在这张地图上挥之不去,酝酿着未知的危险。保持高度警惕。
KiracElderInfluence
充满力量的回音在这张地图上挥之不去。它们很老,但还不太老,隐约让我想起了以前的一个同事。这很奇怪,而且可能很危险。保持警觉。
KiracShaperInfluence
卡古兰人一直在这个地区工作,他们肯定已经准备好接受你的“专业援助”了。去看看能不能发现点有趣的东西。
KiracExpeditionMission
我的人在地图上遇到了试炼使者。如果你想接受挑战,就去找他吧。换我我肯定不会去。
KiracUltimatumMission
这张地图上有一系列奇怪的祭坛。这地方我们可不想去,但你肯定会冲进去东摸西摸。你可一定要冷静。
KiracRitualMission
我的一个手下最近跟踪了一个恶棍。我相信这张地图上有一些被盗物品。罪犯肯定有自己的地图装置技术,但至少他们只是用它来进行非法交易。如果你能找到,我们就能找回赃物。
KiracHeistMission
据我们所知,这张地图上有一段原始回忆,但隔太远我们识别不了。如果你愿意,我建议你去看一看。
KiracSynthesisMission
哎呀呀,再没有比这张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地图更明显的陷阱了。这里没有怪物,只发现了无数个巨大的保险箱。我的人绝不会进去,所以我把它留给你去探索。
KiracAmbushMonstrousTreasure
我知道异界图鉴可以把强烈的回忆保留下来,但碰到我自己的回忆还是让我很不安。这张地图指向一段原始记忆,一场与裂界屠杀者的战斗。你甚至有可能见到我的兄弟巴兰。但那不是真的,只是他的一个回声……所以不要因为我而退缩。
KiracConquerorMission
啊,法瑞欧之战。我的旅接到命令,要去攻击一队人马,我们的指挥官认为那是先驱者的前哨。往轻了说,他们错了。那其实是整个入侵行动的主要集结地。一共有四千人赶往战场。一周之后,等奥瑞亚海军赶来掩护我们逃离时,我们只剩两百人得以生还。我们也痛击了敌人,请你相信这一点,但是曾经满怀热血奔赴战场的年轻人已经幻想破灭,精疲力尽。
法瑞欧回忆
可能多米诺斯以为只要把它们送走,就可以让奥瑞亚摆脱这些不速之客,如果他真的这么想,那他就错了。有一年春天,我被派到了一个连队,奉命抓捕那些……越来越成问题的流放者。他们开始联合袭击航线和补给队,相信我,我们遇到了大麻烦。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在那次任务中幸存下来的。说实话……幸存的寥寥无几。
混沌有序回忆
圣堂武僧以信仰为盾,以信仰为武器。在瓦尔克拉斯上的一些所见所闻让我开始怀疑那些话的真实性。我听说那些怪物都很愚蠢,却看到它们围绕着奇怪的神龛在敬拜它们的神。家里没人愿意听这些唠叨,所以我会把嘴闭上,但我确实看到了。
万神殿回忆
瓦尔克拉斯大陆危机四伏。有些怪物会利用人类与生俱来的冲动,比如好奇心。早年,我下的第一道命令是进入一个山谷,寻找我们一直在追捕的怪物,它们被囚禁在水晶中。我们以为这次的遭遇会和以往一样,顶多碰上一头大怪物,然后就是它的一些小喽啰。但是万万没想到会碰到这么多强大的敌人。在随后的战斗中,有两名士兵不幸牺牲。我应该再谨慎一些。
众生禁锢回忆
在法瑞欧的那场厮杀让我接连几个月,几乎每晚都做噩梦。我梦到自己是先驱者。我梦到战友在攻击我,而我必须亲手杀了他们才可以活下去。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醒来……我都觉得很愧疚。不是因为杀了自己的战友,我知道那只是一场梦,而是因为……我活了下来。这种感觉奇怪吗?因为活着而内疚?我希望能回到过去,告诉那个崩溃的年轻人……那不是他的错。

唉……不想了。继续工作吧。
幸存者之愧疚回忆
瓦尔克拉斯充满危险,但最大的威胁莫过于那些该死的游魂。我被它们附身过,而且不止一次。我可以告诉你,那种体验很奇怪,但是也有破解之法。如果你也被它们附身,我相信……最后你一定能摆脱它们。
处变不惊回忆
那些无法被说服,不肯出于共同需要帮助我们的人,通常愿意用装备和服务换取黄金。阿尔瓦拥有源源不断的古老财富,但是没必要问她钱是从哪儿来的。
阿尔瓦
使用塔内的研究没有让我的良心有丝毫的不安。世界的命运岌岌可危。别再为使用酷刑而耿耿于怀……纠结不必要的手术和奇怪的实验,否则后果谁也承担不起。那是……必须的。这是我的观点。
丹恩

KI_47_1A.ogg

KI_47_1B.ogg

KI_47_1C.ogg

KI_47_2A.ogg

KI_47_3A.ogg

KI_47_3B.ogg

KI_47_3C.ogg

KI_47_4A.ogg

KI_47_4B.ogg

KI_47_4C.ogg

KI_46_1A.ogg

KI_46_1B.ogg

KI_46_2A.ogg

KI_46_2B.ogg

KI_46_3A.ogg

KI_46_3B.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