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章 任務 /20 ⍟
主線
章節: 1
獎勵: 技能寶石
一隻叫做西拉克的大型殭屍正在攻擊城鎮。殺死那個擋路的無腦肉塊!
主線
章節: 1
獎勵: 生命藥劑
奈莎需要醫藥箱來治療營地裡受傷的人,你應該可以幫忙找一個來。
主線
章節: 1
獎勵: 技能寶石
塔格拉告訴你恐喙鳥喜歡蒐集閃亮的東西。前往炙熱鹽沼的恐喙鳥巢翻找看看。
支線
章節: 1
獎勵: 2 點天賦重置點
塔格拉希望你能掃蕩惡水池的所有不死生物與其他怪物。前往暮光海灘進入炙熱鹽沼,並搜索惡水池。
支線
章節: 1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塔格拉要求你清除在水聲之淵的巨大螃蟹,它應該就住在海潮地穴下方。
主線
章節: 1
獎勵: 技能寶石
典獄長布魯特斯,已經封閉了禁靈之獄的出口。殺死他來解鎖監獄大門。
支線
章節: 1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搜索魅影船墓,和費爾船長見面。
主線
章節: 1
獎勵: 技能寶石
莫薇兒,那隻海妖,不斷誘惑著水手和流亡者邁向其生命終點。找到她並殺死她。
主線
章節: 1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塔格拉希望你找出通往森林的帝王之路會通到哪裡。
帝王迷宮
章節: 1
完成所有的昇華試煉以進入殘酷帝王迷宮。
大師
章節: 1
卡維斯已經找到記憶,並需要你幫忙探索它和讓它穩定。
大師
章節: 1
使用傳送點前往記憶叉點。
大師
章節: 1
使用在記憶叉點的追憶喚器來追憶 3 個同類型的破裂之物(像是 3 個頭盔)為 1 個新的物品。
主線
章節: 1
一個地區必定會有多個祭祀神壇。找到其它神壇並完成祭祀。
主線
章節: 1
一個神秘的陌生人到達瓦爾克拉斯。在城鎮與她交談。
主線
章節: 1
血腥匣盒似乎可以容納物品。將一件裝備放入。
主線
章節: 1
在其他地區找到宿敵雕像來使用你發現的詞綴。
主線
章節: 1
開啟守望秘寶。
主線
章節: 1
你發現了一個神秘的玄武岩柱。進一步調查它。
主線
章節: 1
你找到銀幣。在城鎮或藏身處擦一擦它,來開啟前往亡者之殿的傳送門。
Text Audio /16 ⍟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1 章

第一章(30分鐘左右)

  1. 殺死西拉克(Hillock)

  2. 找NPC奈莎(Nessa)和塔格拉(Tarkleigh)購買你需要的孔色鏈接裝備(例如B-B-B),寶石和帶移動速度的鞋子(RR)
    注:你可以提前準備好你的過濾,例如:"b-b-b|移動速度"ctrl+c複製好,打開商店直接ctrl+f+v。

  3. 穿過"暮光海灘"點亮傳送點。

  4. 繼續前往"炙熱鹽沼"拿到三個雕紋後,開啟傳送門前往"海潮地穴",開啟傳送點。

  5. 傳送回"暮光海灘"後前往"海潮孤島"。

  6. 殺掉嚴寒之使(Hailrake)獲得醫藥箱後登出遊戲,後文所有的“登出”等同於 Esc-回到角色選擇頁面。

  7. 再次找NPC奈莎和塔格拉購買你需要的孔色鏈接裝備,寶石和帶移動速度的鞋子。別忘了從塔格拉領取你的位移技能和奈莎的水銀藥劑

  8. 傳送到"海潮地穴",在開圖的過程中找到一處索橋,在橋附近留一個傳送門(不進入),前往"沉寂海崖"。

  9. 穿過"沉寂海崖"和"碎岩山坡"到達"禁靈之獄下層"開啟傳送點。

  10. 通過"禁靈之獄下層"的傳送點返回"獅眼守望",進入以前在"海潮地穴"留下的傳送門。

  11. 找進入"水聲之淵",幹掉"深淵巨蟹"後登出遊戲。

  12. 繼續找NPC奈莎和塔格拉購買你需要的孔色鏈接裝備,寶石和帶移動速度的鞋子.然後找塔格拉領取你的技能點。

  13. 返回"禁靈之獄下層"完成昇華試煉後,前往"禁靈之獄上層"。

  14. 幹掉典獄長佈魯特斯(Brutus)登出遊戲。記住盡量優先拾取金裝,鑑定後賣商店可以獲得更多的改造石碎片。

  15. 繼續找NPC奈莎和塔格拉購買你需要的孔色鏈接裝備,寶石和帶移動速度的鞋子。別忘記從塔格拉更新位移技能石。

  16. 傳送到"監獄大門",去"魅影船墓"。

  17. 找到"魅影船墓"的傳送點,這個傳送點通常在入口附近。

  18. 進入"魅影船墓洞穴"找到任務道具"不滅之火"。

  19. 從洞穴出去,繼續前往"怨忿之窟"。

  20. 拿到"怨忿之窟"的傳送點後,返回"魅影船墓"把任務物品交給費爾船長。

  21. 殺死費爾船長後登出。

  22. 回獅眼和NPC畢斯特(Bestel)對話拿技能點,然後商店找一下你需要色孔鏈接的裝備和帶移動速度的鞋子,
    通過鍛鐵戒指+藍色技能寶石=藍玉戒指的商店配方補充冰冷抗性。

  23. 返回"怨忿之窟",找到"海妖莫薇兒"。

  24. 殺掉海妖莫薇兒。

  25. 優先拾取稀有裝和鞋子。早期的移動速度非常重要。

前往第 2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