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章 任務 /16 ⍟
主線
章節: 2
你已經到達森林區域,找出營地的所在地。
支線
章節: 2
獎勵: 2 點天賦重置點
伊娜請求你找出在他夢境裡的黃金人的手臂,黃金之手位於危機叉路南方的地下墓穴。
主線
章節: 2
獎勵: 技能寶石
調查在罪孽之殿搜索中的烏旗守衛。
支線
章節: 2
獎勵: 生命藥劑
在位於前哨原野的獸穴裡狩獵白色巨獸。
主線
章節: 2
獎勵: 輔助寶石
赫蓮娜希望你找出從罪孽之殿消失的「馬雷葛蘿的尖刺」,在村莊裡問看看誰有線索。
主線
章節: 2
獎勵: 技能寶石
通往瓦爾廢墟的入口被一大片叢生的樹根阻擋了。也許之後有辦法搞定這個東西。
主線
章節: 2
獎勵: 2 點天賦點數
去向森林營地的艾米爾詢問關於盜賊的事情。
主線
章節: 2
克雷頓要你帶來他仇敵們的項鍊 - 阿莉亞與歐克。完成之後克雷頓將會獎勵你 {0}
主線
章節: 2
阿莉亞要你帶來他仇敵們的項鍊 - 克雷頓與歐克。完成之後阿莉亞將會獎勵你 {0}
主線
章節: 2
歐克要你帶來他仇敵們的項鍊 - 阿莉亞與克雷頓。完成之後歐克將會獎勵你 {0}
主線
章節: 2
你所釋放的邪惡黑暗壟罩了大地。找出驅散這片黑暗的方法。
帝王迷宮
章節: 2
完成所有的昇華試煉以進入殘酷帝王迷宮。
大師
章節: 2
在河道與埃哈碰面已獵捕野獸。
大師
章節: 2
你已經解所獸園。前往獸園並與埃哈對話。
藏身處
章節: 2
赫蓮娜要你找到一個適合做為藏身處的位置。有個傳聞說在瓦爾廢墟後的驚魂樹洞有個適合的位置。
大師
章節: 2
獎勵: 聖物
Text Audio /18 ⍟
類型名字數量
Act 2阿莉亞18
Act 2古老的地圖裝置1
Act 2阿特力的信1
Act 2艾米爾75
Act 2木刻版畫 I1
Act 2木刻版畫 II1
Act 2木刻版畫 III1
Act 2木刻版畫 IV1
Act 2古斯特45
Act 2赫蓮娜84
Act 2碑銘6
Act 2克雷頓18
Act 2歐克18
Act 2石碑5
Act 2福爾的石碑1
Act 2斯克41
Act 2轉化裝置1
Act 2伊娜73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2 章

第2幕(大約35分鐘)--這一幕看起來比實際要長得多。有很多步驟,但它們很短!

  1. 通過 "南部森林",到達 "森林營地"。

  2. 賣掉任何你不需要的東西,然後走向右邊--"前哨原野"。

  3. 找到 "獸穴 "的入口,打開一個傳送門。

  4. 繼續穿過 "前哨原野",進入 "危機叉路",沿著道路走到傳送點。

  5. 沿著這個傳送點回到鎮上,進入你的傳送門,回到 "獸穴 ",找到小boss,殺死他,然後登出。

  6. 與伊娜交談,拿起你的第二個水銀藥劑。鑑定,裝備。 在練級過程中,水銀藥劑的使用時間好壞的差別是非常大的,所以要盡量提高效率,在持續時間結束後再點擊另一個。

  7. 從傳送點回到 "危機叉路",然後往左上方走,這將引導你到 "罪孽之殿:第 1 層"。

  8. 進入 "罪孽之殿:第 1 層"後,前往中間的部分,並點亮傳送點(以防崩潰或掉線的情況)。

  9. 從傳送點出發,向傳送點指向的走廊方向走去,這將永遠是出口。

  10. 在 "罪孽之殿:第 2 層"中找到 "試煉",完成它,然後找到通往小Boss 悼靈者費德利塔斯的區域。

  11. 殺死費德利塔斯並登出 。 不要忘了點擊那個奇怪的裝置和撿起寶石。

  12. 與古斯特對話,獲得你的第一個 光環/捷光環 或任何你要使用的裝備。
    與伊娜對話,購買第二個 光環/捷光環(如果你的套路將使用兩個)。

  13. 沿著你的傳送點回到 "危機叉路",向右走,去到 "墮道遺跡"。

  14. 沿著 "墮道遺跡 "的路走,直到你找到 "靜謐陵墓 1 樓"。

  15. 在 "靜謐陵墓 1 樓 "中,你唯一的目標是完成 "試煉",之後你可以登出。

  16. 回到鎮上,我們現在向左走,去 "河道"。

  17. 沿著路走,找到傳送點(注意,任何移動技能都可以穿過道路上的缺口!不要浪費你的時間去繞行!)

  18. 找到傳送點,繼續沿著路走,直到你到達 "西部密林"。

  19. 在"西部森林"裡,沿著道路走,直到你找到傳送點。

  20. 一旦你找到了傳送點,從傳送點處向道路的對面走,這將把你帶到 "織網者巢穴"

  21. 去找織網者,殺了她(在16級的時候,一旦你能裝備上光環/捷光環/等,就更容易了),然後登出。 不要忘了撿起她的物品。

  22. 回到鎮上,與斯克交談,獲取你的輔助寶石(獎勵),然後回到 "危機叉路 "路邊。

  23. 從傳送點處直接前往 "河畔斷橋",殺死克雷頓(你幾乎從不幫助這人),然後退出。 別忘了撿起他的物品。

  24. 從傳送點回到 "河道",尋找一條路,它總是在傳送點附近。

  25. 沿著這條路走(見圖),這將引導你到 "濕地"

  26. 找到 "歐克"並殺死他(基本上不幫助歐克)。別忘了撿起他的物品。

  27. 走出他的營地,找到 "濕地"中的傳送點。

  28. 沿著這個傳送點回到 "西部密林",沿著道路走到最下面。

  29. 殺死守衛,把封印放回原處。

  30. 沿著道路往回走,找到另一條路

  31. 沿著這條路一直走到阿莉亞。

  32. 看看你的流派需不需要殺了阿莉亞,盜賊獎勵只有阿莉亞值得考慮,絕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全殺。 別忘了撿起他的物品,登出。

  33. 回城鎮跟畢斯特講話領取天賦點,然後前往 "濕地" 傳送點。

  34. 點擊樹根,進入 "瓦爾廢墟"。這個圖的佈局很爛,但是在絕大多數情況下,是S型,不然就是U型。

  35. 找到球, 點擊球,向 "北部密林 "前進。

  36. 一路走到 "瀑布洞穴"。

  37. 進入 "瀑布洞穴",一路走到傳送點。點亮它,以防出現掉線或其他情況。

  38. 找到 "古金字塔 "的入口。入口總是在三個角落中的一個。

  39. 沿著 "古金字塔 "往上走,第一層是隨機的,出口總是在三個角落中的一個。

  40. 在 "古金字塔 "的第一層之後,接下來的兩層都很容易。出口總是在起點入口的對面。

  41. 在頂層找到 “瓦爾超靈” ,打開一個回城的傳送門。

  42. 這是做你的魔杖工藝配方或物理武器配方的絕佳時機。

    法杖(Wand)配方: 魔法法杖 + 改造石 + 稀有的黃玉戒指/紅玉戒指/藍玉戒指
    (強烈建議使用黃玉)
    用精髓將黃玉戒指變成稀有(不要浪費一個點金石)。
    如果你沒有黃玉戒指,就做一個。
    戒指配方。鐵戒指+任何顏色的技能寶石 黃玉戒指=綠色寶石,藍玉戒指=藍色寶石,紅玉戒指=紅色寶石

    物理武器配方: 武器+磨刀石+稀有的素布腰帶
    用精髓點素布腰帶變稀有裝。
    如果你沒有找到素布腰帶,請向商人(奈莎或伊娜)購買。

  43. 回到你的傳送門中,殺掉BOSS,然後登出!

前往第 3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