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章 使命 /16 ⍟
主线
章节: 2
你已经到达森林区域,找到【森林营地】。
支线
章节: 2
奖励: 2 点天赋重置点数
伊娜请求你前往【寂静陵墓】,找出在她梦境里的黄金人的手臂。地下墓穴位于森林营地东面的危机叉路南方。
主线
章节: 2
奖励: 技能宝石
调查在罪孽之殿中搜索的【乌旗守卫】。
支线
章节: 2
奖励: 生命药剂
猎杀位于前哨原野的兽穴里的【白色巨兽】。
主线
章节: 2
奖励: 辅助宝石
赫莲娜希望你找出从罪孽之殿消失的【马雷格罗的尖刺】,去森林营地问问【斯克】,看看他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主线
章节: 2
奖励: 技能宝石
通往瓦尔废墟的入口被一大片丛生的树根阻挡了(请先完成【清理蜘蛛】和【黑色入侵者】)。
主线
章节: 2
奖励: 2 点天赋点数
去向森林营地的【艾米尔】询问关于盗贼的事情。
主线
章节: 2
克雷顿要你带回仇敌们的古灵之记 - 【阿莉亚与欧克】。完成之后,即可从克雷顿那里领取永久的 {0}。
主线
章节: 2
阿莉亚要你带回仇敌们的古灵之记 - 【克雷顿与欧克】。完成之后,即可从阿莉亚那里领取永久的 {0}。
主线
章节: 2
欧克要你带回仇敌们的古灵之记 - 【阿莉亚与克雷顿】。完成之后,即可从欧克那里领取永久的 {0}。
主线
章节: 2
你所释放的邪恶黑暗垄罩了大地。森林营地中的【艾米尔】可能知道些什么驱散这片黑暗的方法。
迷宫
章节: 2
完成散布在瓦尔克拉斯上的所有试炼以开启萨恩营地中通往【帝王迷宫】的通道。
大师
章节: 2
在河道会见伊恩哈尔,前去猎取魔物。
大师
章节: 2
你已经解锁了魔物园。去那里与伊恩哈尔交谈。
藏身处
章节: 2
赫莲娜要你去找一个适合作为藏身处的地方。有传闻说,翻过瓦尔废墟,在惊魂树洞那里就有一个。
大师
章节: 2
奖励: 遗物
Text Audio /18 ⍟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2 章

第2幕(大约35分钟)--这一幕看起来比实际要长得多。有很多步骤,但它们很短!

  1. 通过 "南部森林",到达 "森林营地"。

  2. 卖掉任何你不需要的东西,然后走向右边--"前哨原野"。

  3. 找到 "兽穴 "的入口,打开一个传送门。

  4. 继续穿过 "前哨原野",进入 "危机叉路",沿著道路走到传送点。

  5. 沿著这个传送点回到镇上,进入你的传送门,回到 "兽穴 ",找到小boss,杀死他,然后登出。

  6. 与伊娜交谈,拿起你的第二个水银药剂。鉴定,装备。 在练级过程中,水银药剂的使用时间好坏的差别是非常大的,所以要尽量提高效率,在持续时间结束后再点击另一个。

  7. 从传送点回到 "危机叉路",然后往左上方走,这将引导你到 "罪孽之殿:第 1 层"。

  8. 进入 "罪孽之殿:第 1 层"后,前往中间的部分,并点亮传送点(以防崩溃或掉线的情况)。

  9. 从传送点出发,向传送点指向的走廊方向走去,这将永远是出口。

  10. 在 "罪孽之殿:第 2 层"中找到 "试炼",完成它,然后找到通往小Boss 悼灵者费德利塔斯的区域。

  11. 杀死费德利塔斯并登出 。 不要忘了点击那个奇怪的装置和捡起宝石。

  12. 与古斯特对话,获得你的第一个 光环/捷光环 或任何你要使用的装备。
    与伊娜对话,购买第二个 光环/捷光环(如果你的套路将使用两个)。

  13. 沿著你的传送点回到 "危机叉路",向右走,去到 "堕道遗迹"。

  14. 沿著 "堕道遗迹 "的路走,直到你找到 "静谧陵墓 1 楼"。

  15. 在 "静谧陵墓 1 楼 "中,你唯一的目标是完成 "试炼",之后你可以登出。

  16. 回到镇上,我们现在向左走,去 "河道"。

  17. 沿著路走,找到传送点(注意,任何移动技能都可以穿过道路上的缺口!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去绕行!)

  18. 找到传送点,继续沿著路走,直到你到达 "西部密林"。

  19. 在"西部森林"里,沿著道路走,直到你找到传送点。

  20. 一旦你找到了传送点,从传送点处向道路的对面走,这将把你带到 "织网者巢穴"

  21. 去找织网者,杀了她(在16级的时候,一旦你能装备上光环/捷光环/等,就更容易了),然后登出。 不要忘了捡起她的物品。

  22. 回到镇上,与斯克交谈,获取你的辅助宝石(奖励),然后回到 "危机叉路 "路边。

  23. 从传送点处直接前往 "河畔断桥",杀死克雷顿(你几乎从不帮助这人),然后退出。 别忘了捡起他的物品。

  24. 从传送点回到 "河道",寻找一条路,它总是在传送点附近。

  25. 沿著这条路走(见图),这将引导你到 "湿地"

  26. 找到 "欧克"并杀死他(基本上不帮助欧克)。别忘了捡起他的物品。

  27. 走出他的营地,找到 "湿地"中的传送点。

  28. 沿著这个传送点回到 "西部密林",沿著道路走到最下面。

  29. 杀死守卫,把封印放回原处。

  30. 沿著道路往回走,找到另一条路

  31. 沿著这条路一直走到阿莉亚。

  32. 看看你的流派需不需要杀了阿莉亚,盗贼奖励只有阿莉亚值得考虑,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全杀。 别忘了捡起他的物品,登出。

  33. 回城镇跟毕斯特讲话领取天赋点,然后前往 "湿地" 传送点。

  34. 点击树根,进入 "瓦尔废墟"。这个图的布局很烂,但是在绝大多数情况下,是S型,不然就是U型。

  35. 找到球, 点击球,向 "北部密林 "前进。

  36. 一路走到 "瀑布洞穴"。

  37. 进入 "瀑布洞穴",一路走到传送点。点亮它,以防出现掉线或其他情况。

  38. 找到 "古金字塔 "的入口。入口总是在三个角落中的一个。

  39. 沿著 "古金字塔 "往上走,第一层是随机的,出口总是在三个角落中的一个。

  40. 在 "古金字塔 "的第一层之后,接下来的两层都很容易。出口总是在起点入口的对面。

  41. 在顶层找到 “瓦尔超灵” ,打开一个回城的传送门。

  42. 这是做你的魔杖工艺配方或物理武器配方的绝佳时机。

    法杖(Wand)配方: 魔法法杖 + 改造石 + 稀有的黄玉戒指/红玉戒指/蓝玉戒指
    (强烈建议使用黄玉)
    用精髓将黄玉戒指变成稀有(不要浪费一个点金石)。
    如果你没有黄玉戒指,就做一个。
    戒指配方。铁戒指+任何颜色的技能宝石 黄玉戒指=绿色宝石,蓝玉戒指=蓝色宝石,红玉戒指=红色宝石

    物理武器配方: 武器+磨刀石+稀有的素布腰带
    用精髓点素布腰带变稀有装。
    如果你没有找到素布腰带,请向商人(奈莎或伊娜)购买。

  43. 回到你的传送门中,杀掉BOSS,然后登出!

前往第 3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