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章 使命 /21 ⍟
主线
章节: 1
奖励: 技能宝石
一只叫做【西拉克】的巨大魔卫正在攻击城镇。击败他并进入城镇狮眼守望!
主线
章节: 1
奖励: 生命药剂
奈莎需要医药箱来治疗营地里受伤的人。你应该可以在【海潮孤岛】找到一个医药箱。
主线
章节: 1
奖励: 技能宝石
塔格拉告诉你恐喙鸟喜欢搜集闪亮的东西。在炙热盐沼的【恐喙鸟巢】中寻找缺失的雕纹。
支线
章节: 1
奖励: 2 点天赋重置点数
塔格拉希望你能从炙热盐沼进入恶水池,并清除其中的死灵法师与其他怪物。从暮光海滩进入炙热盐沼,随后在那里寻找【恶水池】的入口。
支线
章节: 1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塔格拉要求你从海潮地穴进入水声之渊,清除居住在那里的【深渊巨蟹】。
主线
章节: 1
奖励: 技能宝石
典狱长【布鲁特斯】已经封闭了禁灵之狱的出口。击败他来解锁监狱大门。
支线
章节: 1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搜索魅影船墓,和【费尔船长】见面。
主线
章节: 1
奖励: 技能宝石
海妖莫薇儿一直以来用她的歌声诱惑着水手和流放者走向生命的终点。前往【怨忿之窟深处】,找到并击败她。
主线
章节: 1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塔格拉希望你找到一条能够进入【帝王之路】和森林地区的路。
迷宫
章节: 1
完成散布在瓦尔克拉斯上的所有试炼以开启萨恩营地中通往【帝王迷宫】的通道。
大师
章节: 1
卡瓦斯找回了一段回忆,需要你前去探索并且将其稳定。
大师
章节: 1
使用传送点前往回忆枢纽
大师
章节: 1
使用回忆枢纽中的忆境之台,来将 3 个同类型的分裂之物(例如 3 个头盔)合成为 1 个新的物品。
大师
章节: 1
区域内始终有多场驱灵仪式。再找一场驱灵仪式,完成它。
大师
章节: 1
瓦尔克拉斯来了个神秘的陌生人。去镇上跟她谈谈。
大师
章节: 1
赤炼玄炉似乎可以炼化物品了。挑一件装备放进去吧。
大师
章节: 1
在其它区域寻找罪恶枷锁雕像,使用你找到词缀。
大师
章节: 1
打开护卫宝箱。
大师
章节: 1
你发现了一根神秘的玄武岩柱。深入调查。
大师
章节: 1
你找到了一枚【银币】。在城镇或藏身处用手指摩擦它,以开启通往亡者之境的传送门。
大师
章节: 1
一个神秘的老头子接近了你。与【他】谈一谈。
Text Audio /16 ⍟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1 章

第一章(30分钟左右)

  1. 杀死西拉克(Hillock)

  2. 找NPC奈莎(Nessa)和塔格拉(Tarkleigh)购买你需要的孔色链接装备(例如B-B-B),宝石和带移动速度的鞋子(RR)
    注:你可以提前准备好你的过滤,例如:"b-b-b|移动速度"ctrl+c复制好,打开商店直接ctrl+f+v。

  3. 穿过"暮光海滩"点亮传送点。

  4. 继续前往"炙热盐沼"拿到三个雕纹后,开启传送门前往"海潮地穴",开启传送点。

  5. 传送回"暮光海滩"后前往"海潮孤岛"。

  6. 杀掉严寒之使(Hailrake)获得医药箱后登出游戏,后文所有的“登出”等同於 Esc-回到角色选择页面。

  7. 再次找NPC奈莎和塔格拉购买你需要的孔色链接装备,宝石和带移动速度的鞋子。别忘了从塔格拉领取你的位移技能和奈莎的水银药剂

  8. 传送到"海潮地穴",在开图的过程中找到一处索桥,在桥附近留一个传送门(不进入),前往"沉寂海崖"。

  9. 穿过"沉寂海崖"和"碎岩山坡"到达"禁灵之狱下层"开启传送点。

  10. 通过"禁灵之狱下层"的传送点返回"狮眼守望",进入以前在"海潮地穴"留下的传送门。

  11. 找进入"水声之渊",干掉"深渊巨蟹"后登出游戏。

  12. 继续找NPC奈莎和塔格拉购买你需要的孔色链接装备,宝石和带移动速度的鞋子.然后找塔格拉领取你的技能点。

  13. 返回"禁灵之狱下层"完成升华试炼后,前往"禁灵之狱上层"。

  14. 干掉典狱长布鲁特斯(Brutus)登出游戏。记住尽量优先拾取金装,鉴定后卖商店可以获得更多的改造石碎片。

  15. 继续找NPC奈莎和塔格拉购买你需要的孔色链接装备,宝石和带移动速度的鞋子。别忘记从塔格拉更新位移技能石。

  16. 传送到"监狱大门",去"魅影船墓"。

  17. 找到"魅影船墓"的传送点,这个传送点通常在入口附近。

  18. 进入"魅影船墓洞穴"找到任务道具"不灭之火"。

  19. 从洞穴出去,继续前往"怨忿之窟"。

  20. 拿到"怨忿之窟"的传送点后,返回"魅影船墓"把任务物品交给费尔船长。

  21. 杀死费尔船长后登出。

  22. 回狮眼和NPC毕斯特(Bestel)对话拿技能点,然后商店找一下你需要色孔链接的装备和带移动速度的鞋子,
    通过锻铁戒指+蓝色技能宝石=蓝玉戒指的商店配方补充冰冷抗性。

  23. 返回"怨忿之窟",找到"海妖莫薇儿"。

  24. 杀掉海妖莫薇儿。

  25. 优先拾取稀有装和鞋子。早期的移动速度非常重要。

前往第 2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