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章 地區 /14 ⍟
章節名字等級頭目
8薩恩城牆55
食腐蟲后 · 不朽破壞者
8薩恩營地60

8腐化渠道
德瑞的腐化池
56
56
巡守腐屍
卑鄙的德瑞
8宏偉行道56
叛徒恩達 · 怨靈軍師 · 蒼白的烏旗指揮官 · 不朽福音
8空中花園58
恐懼的血兆伊果
8大浴堂57
永恆之僕赫克特.提圖瑟 · 崛起鬥士
8月影神廣場58
夜襲天魔 · 月影雷使魔導士 · 破曉恐懼 · 冰霜哨帶 · 霜降哨帶
8月影神殿:第一層
月影神殿:第二層
59
59
月影雷使魔導士 · 冰霜哨帶 · 霜降哨帶 · 月影守護者 · 月影頭目
月影神諭諸神黃昏 · 月影雷使魔導士 · 破曉恐懼 · 冰霜哨帶 · 霜降哨帶 · 月影守護者 · 月影頭目
8啟程碼頭57
托爾曼 · 爆肝工程師 · 船塢工頭
8糧儲關口57
古靈軍團 · 古靈軍團 · 古靈軍團 · 古靈隊長
8皇家疆界58
恐懼雕像 · 食腐蟲后 · 養烏人 · 慾火哨帶 · 火炎哨帶 · 熔岩雄獅
8日耀神廣場58
赤陽先鋒軒轅 · 慾火哨帶 · 火炎哨帶 · 日耀神守衛 · 日耀頭目 · 赤焰雷使魔導士
8日耀神殿:第一層
日耀神殿:第二層
59
59
慾火哨帶 · 火炎哨帶 · 日耀神守衛 · 日耀頭目 · 赤焰雷使魔導士 · 熔岩雄獅
日耀神諭諸神晨曦 · 慾火哨帶 · 火炎哨帶 · 日耀神守衛 · 日耀頭目 · 赤焰雷使魔導士 · 熔岩雄獅
8海港大橋60
永恆嬋娟月影神 · 永恆白駒日耀神 · 火炎哨帶 · 慾火哨帶 · 冰霜哨帶 · 霜降哨帶 · 破曉恐懼 · 日耀神守衛 · 月影雷使魔導士 · 月影頭目 · 日耀頭目 · 赤焰雷使魔導士 · 月影守護者 · 熔岩雄獅
第 8 章 任務 /8 ⍟
帝王迷宮
章節: 8
完成所有的昇華試煉以進入無情帝王迷宮。
主線
章節: 8
獎勵: 戒指
在薩恩營地找到罪,並詢問他有關禁忌祭者德瑞的事。
主線
章節: 8
找到穿越下水道迷宮的路,以便找到月影之石。
主線
章節: 8
找到穿越下水道迷宮的路,以便找到日耀之石。
支線
章節: 8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伊果之魂
罪希望你可以擊殺恐懼的血兆伊果。你可以在空中花園找到他。
支線
章節: 8
獎勵: 珠寶
賀根請求你取回位在大澡堂不死赫克特.提圖瑟身上的瓦斯提里之翼。
支線
章節: 8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2 點天賦重置點
卡爾麗莎請求你在啟程碼頭找到永恆的十字架,帶回來給她,讓她復活托爾曼。
支線
章節: 8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馬拉莫請求你擊殺在糧儲關口的古靈軍團。
Text Audio /6 ⍟
類型名字數量
Act 8德瑞的宣言1
Act 8月影神像3
Act 8正式命令1
Act 8日耀神像3
Act 8日耀神1
Act 8月影神1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8 章

第8幕(約30分鐘)

PS:我們要做的第二個帝王試煉!

  1. 進入“腐化渠道”,在“德瑞的腐化池”中找到德瑞。

    殺死德瑞後,點亮傳送點,前往試煉者廣場。

  2. 在德瑞之後是做帝王試煉的最佳時機。

  3. 完成試煉後,回到 "德瑞的腐化池"傳送點並向上走。你要去 "啟程碼頭"。

  4. 在 "啟程碼頭",你要緊貼著左邊的牆,直到找到一座橋,過了橋你可以找到 "永恆的十字架"。

  5. 拿到任務物品後,回到主路,一直往下走,直到找到卡爾麗莎在等你的小巷。
    這條巷子在地圖的底部,或者一直走到底部,然後向左走。

  6. 找到卡爾麗莎並完成她的任務,技能點到手!

  7. 沿著你的台階回到地圖的盡頭,這次向右走,這將引導你到出口。

  8. 在 "糧儲關口"中,真的很容易迷路! 這裡有許多不同的入口,但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來判斷你是否走對了路。 是尋找躺/坐在門旁邊的 "死警衛"。如果有一個死警衛,那就是正確的路。

  9. 記住不要跳過 "糧儲關口"中的古靈使徒鬥士。這將使你獲得一個技能點,我們不會再來這裡了。

  10. 殺了古靈使徒鬥士,就去 "皇家疆界 "。沿著路走,一旦看到傳送點就點亮它。 以防萬一你有一些隨機的崩潰或掉線,這在賽季剛開始的時候是很常見的。

  11. 進入 "日耀神殿:第一層",沿著大紅地毯走,直到你到達傳送點。
    在這個傳送點周圍,會有兩條路。一條通往 "日耀神廣場",另一條路則通向第二層。

  12. 一旦你有了傳送點,你要找到這條通往第二層的 "側路"。再一次,沿著地板上的大紅地毯走到小Boss那裡。
    殺死他後,記得拿起任務物品! 完事後登出。

  13. 回到 "日耀神殿:第一層 "的傳送點,這次向路的終點走去,穿過 "日耀神廣場 "和 "海港大橋 " 在 "月影神廣場 "找到下一個傳送點,點亮它,以防出現掉線。

  14. 在 "月影神廣場"中向左走,上樓梯,找到 "月影神殿:第一層"的入口。

    沿著藍色的大地毯往裡走,到二樓。你將殺死第二個小BOSS。

    殺死他後,記得拿起任務物品! 完事後登出。

  15. 沿著你的路線回到 "月影神廣場",這次向左直走,再向下一點,這就是 "大浴堂"的位置。

  16. 在 "大浴堂 "裡,向左直走,到地圖最末端的一堵牆,然後沿著牆走,直到你找到 "試煉"或 "空中花園 "的入口。
    先做試煉,因為你不會想走回頭路。

  17. 做完試煉後,如果你找到了 "空中花園"的入口,就往回走,或者繼續往下走,直到你找到它。它總是在最左邊,靠近試煉的某個地方。

  18. 穿過 "空中花園",來到小BOSS面前,殺死它,登出。
    注意,空中花園會有很多死亡後會釋放尖刺的怪物,你需要一些閃避或者護甲來避免暴斃的可能。

  19. 在鎮上,拿上你所有的技能點和你可能錯過的任務獎勵。然後回到 "月影神廣場"傳送點,向右走到 "海港大橋"中間。 這裡是第八幕最後一個BOSS的位置。殺死它並繼續前進!

前往第 9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