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 章 地区 /14 ⍟
章节名字等级头目
8奇迹之墙55
食腐虫后 · 不朽破坏者
8萨恩营地60

8剧毒管道
德瑞的污水坑
56
56
唤灵尸王
恶毒者德瑞
8月色回廊56
叛徒恩德 · 怨灵军师 · 苍白的指挥官 · 不朽福音
8贵族花园58
恐惧之源 尤格尔
8古兵工厂57
永恒仆从赫克特·提图瑟 · 还魂角斗士
8月影广场58
暗夜先驱卢修斯 · 月卫魔导士 · 暮色尤惧 · 寒霜哨带 · 冰霜之带
8月影神殿 1 层
月影神殿 2 层
59
59
月卫魔导士 · 寒霜哨带 · 冰霜之带 · 月亮信徒 · 月影斗士
月影守卫者-暮色 · 月卫魔导士 · 暮色尤惧 · 寒霜哨带 · 冰霜之带 · 月亮信徒 · 月影斗士
8中转码头57
托尔曼 · 不朽斗士 · 工头
8稻穗之门57
古灵使徒斗士 · 古灵使徒斗士 · 古灵使徒斗士 · 古灵斗士长
8帝国平原58
恐惧塑像 · 食腐虫后 · 饲鸟人 · 地狱火炎 · 火炎哨带 · 熔岩狮像
8日耀广场58
太阳先知雷古勒斯 · 地狱火炎 · 火炎哨带 · 太阳军卫 · 日耀斗士 · 阳卫魔导士
8日耀神殿 1 层
日耀神殿 2 层
59
59
地狱火炎 · 火炎哨带 · 太阳军卫 · 日耀斗士 · 阳卫魔导士 · 熔岩狮像
日耀守卫者-黎明 · 地狱火炎 · 火炎哨带 · 太阳军卫 · 日耀斗士 · 阳卫魔导士 · 熔岩狮像
8港湾大桥60
月影女神 · 日耀女神 · 火炎哨带 · 地狱火炎 · 寒霜哨带 · 冰霜之带 · 暮色尤惧 · 太阳军卫 · 月卫魔导士 · 月影斗士 · 日耀斗士 · 阳卫魔导士 · 月亮信徒 · 熔岩狮像
第 8 章 使命 /8 ⍟
迷宫
章节: 8
完成散布在瓦尔克拉斯上的所有试炼以开启萨恩营地中通往【无情帝王迷宫】的通道。
主线
章节: 8
奖励: 戒指
去萨恩营地找【罪】谈谈暗语者德瑞。
主线
章节: 8
找出穿越【下水道】的路以找到月影法珠。
主线
章节: 8
找出穿越【下水道】的路以找到日耀法珠。
支线
章节: 8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恐惧之源 尤格尔之魂
罪要你击败【恐惧之源尤格尔】,他位于贵族花园。
支线
章节: 8
奖励: 珠宝
萨恩营地的贺根请你去古兵工厂从不死的赫克托·提图库斯的手中取得【瓦斯提里之翼】。
支线
章节: 8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2 点天赋重置点数
萨恩营地的卡尔莉萨请你去中转码头找到【永恒十字架】并交给她用以复活托尔曼。
支线
章节: 8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萨恩营地的马拉莫请你去稻穗之门击败【古灵使徒斗士】。
Text Audio /6 ⍟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8 章

第8幕(约30分钟)

PS:我们要做的第二个帝王试炼!

  1. 进入“腐化渠道”,在“德瑞的腐化池”中找到德瑞。

    杀死德瑞后,点亮传送点,前往试炼者广场。

  2. 在德瑞之后是做帝王试炼的最佳时机。

  3. 完成试炼后,回到 "德瑞的腐化池"传送点并向上走。你要去 "启程码头"。

  4. 在 "启程码头",你要紧贴著左边的墙,直到找到一座桥,过了桥你可以找到 "永恒的十字架"。

  5. 拿到任务物品后,回到主路,一直往下走,直到找到卡尔丽莎在等你的小巷。
    这条巷子在地图的底部,或者一直走到底部,然后向左走。

  6. 找到卡尔丽莎并完成她的任务,技能点到手!

  7. 沿著你的台阶回到地图的尽头,这次向右走,这将引导你到出口。

  8. 在 "粮储关口"中,真的很容易迷路! 这里有许多不同的入口,但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来判断你是否走对了路。 是寻找躺/坐在门旁边的 "死警卫"。如果有一个死警卫,那就是正确的路。

  9. 记住不要跳过 "粮储关口"中的古灵使徒斗士。这将使你获得一个技能点,我们不会再来这里了。

  10. 杀了古灵使徒斗士,就去 "皇家疆界 "。沿著路走,一旦看到传送点就点亮它。 以防万一你有一些随机的崩溃或掉线,这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是很常见的。

  11. 进入 "日耀神殿:第一层",沿著大红地毯走,直到你到达传送点。
    在这个传送点周围,会有两条路。一条通往 "日耀神广场",另一条路则通向第二层。

  12. 一旦你有了传送点,你要找到这条通往第二层的 "侧路"。再一次,沿著地板上的大红地毯走到小Boss那里。
    杀死他后,记得拿起任务物品! 完事后登出。

  13. 回到 "日耀神殿:第一层 "的传送点,这次向路的终点走去,穿过 "日耀神广场 "和 "海港大桥 " 在 "月影神广场 "找到下一个传送点,点亮它,以防出现掉线。

  14. 在 "月影神广场"中向左走,上楼梯,找到 "月影神殿:第一层"的入口。

    沿著蓝色的大地毯往里走,到二楼。你将杀死第二个小BOSS。

    杀死他后,记得拿起任务物品! 完事后登出。

  15. 沿著你的路线回到 "月影神广场",这次向左直走,再向下一点,这就是 "大浴堂"的位置。

  16. 在 "大浴堂 "里,向左直走,到地图最末端的一堵墙,然后沿著墙走,直到你找到 "试炼"或 "空中花园 "的入口。
    先做试炼,因为你不会想走回头路。

  17. 做完试炼后,如果你找到了 "空中花园"的入口,就往回走,或者继续往下走,直到你找到它。它总是在最左边,靠近试炼的某个地方。

  18. 穿过 "空中花园",来到小BOSS面前,杀死它,登出。
    注意,空中花园会有很多死亡后会释放尖刺的怪物,你需要一些闪避或者护甲来避免暴毙的可能。

  19. 在镇上,拿上你所有的技能点和你可能错过的任务奖励。然后回到 "月影神广场"传送点,向右走到 "海港大桥"中间。 这里是第八幕最后一个BOSS的位置。杀死它并继续前进!

前往第 9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