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射擊輔助
等級: (1–10)
消耗和保留加成: 120%
需求 等級 (4–36), (12–60) 敏捷
輔助投射物技能。
被輔助技能的投射物攻擊擊中目標時,在起始位置造成最多 30% 更多傷害,隨著投射物飛行越遠對目標造成傷害減少
被輔助的技能減少 (2–20)% 攻擊速度
這是一顆輔助寶石。它並不會為你的角色增加能力數值,但會強化與其連結的技能寶石。將其放置於物品上同樣顏色的插槽並連結想要強化的技能寶石。點擊右鍵從插槽中取出。
Royale Point Blank Support
等級效果 /10
固定
消耗和保留加成: 120%
被輔助技能的投射物攻擊擊中目標時,在起始位置造成最多 30% 更多傷害,隨著投射物飛行越遠對目標造成傷害減少
等級需求等級敏捷被輔助的技能減少 20% 攻擊速度經驗值
141220841
2615183,099
3919167,433
412241422,895
516301249,725
620361095,714
724428169,595
828486283,759
932544453,996
1036602
屬性 /5

Royale Point Blank Support

KeyValue
DropLevel 4
BaseType Royale Point Blank Support
Class 輔助寶石
Iconb
ItemTypeMetadata/Items/Gems/SupportGemPointBlankRoyale
可輔助 /92 ⍟
  • 允許類型: 範圍攻擊, ThresholdJewelRangedAttack
  • 圖示名字
    元素打擊
    每次使用此技能攻擊將會隨機選擇1種元素,並只會使用該元素造成傷害。攻擊擊中敵人時會對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若被攻擊的敵人已經受到被選中元素的異常狀態,半徑會更大。不會連續選擇到相同的元素。
    元素打擊.光譜
    使用法杖或弓射出一個投射物,造成火焰、冰冷與閃電傷害。投射物擊中敵人時會對周圍的敵人造成傷害。
    狂怒
    進行一次攻擊,若是命中敵人則累積一顆狂怒球。帶著狂怒球的狀態下將會增加你的攻擊速度。
    狂怒.猛攻
    進行一次攻擊,若是命中敵人則累積一顆狂怒球。帶著狂怒球的狀態下將會增加你的攻擊速度。
    分裂箭矢
    對不同的目標射出多重箭矢。
    分裂箭矢.分裂
    對不同的目標射出會分化的箭矢。
    腐蝕箭矢
    射出一發帶有腐蝕效果的箭矢,對擊中的敵人造成額外混沌傷害,並且產生腐蝕地面。在腐蝕地面上的敵人將會持續的受到混沌傷害。
    腐蝕箭矢.中毒
    射出一發帶有腐蝕效果的箭矢,落地時對範圍造成混沌傷害。
    爆炸箭矢
    發射一支會插在敵人身上或強上的箭矢,一段時間後爆炸對附近造成範圍傷害,或當敵人身上箭矢達最大數量也會爆炸。若敵人身上有多支爆炸箭矢,當第一支爆炸後其它箭矢也會爆炸,並增加爆炸傷害。
    箭雨
    對空射出無數箭矢,並在一段時間後接連落下,最先降落於目標區域並擴散至外圍地區。每支箭矢都會對附近造成傷害。一半的箭矢會直接攻擊於範圍內的目標。
    箭雨.火炮
    對空射出無數箭矢,並在一段時間後接連落下,起始點在你的前方,並且沿著朝向目標的方向形成一條直線。每支箭矢對其附近區域造成傷害。
    箭雨.飽和
    對空射出無數箭矢,並在一段延遲時間後接連落下,起始點在目標位置,向所有方向擴散。每支箭矢在其附近區域造成傷害。如果在它們的射程範圍內有目標,其中一半的箭矢將直接命中目標。
    瓦爾.箭雨
    對空射出無數箭矢,並在一段時間後接連落下,最先降落於目標區域並擴散至外圍地區。每支箭矢都會對附近造成傷害。一半的箭矢會直接攻擊於範圍內的目標。
    閃電打擊
    在你揮舞近戰武器時凝聚閃電之力。除了轉換一部分物理傷害為閃電傷害,儲存的能量會在你揮舞時從武器釋放投射物,襲擊遠方的敵人。若近戰攻擊擊中目標,投射物不能被躲避。
    閃電打擊.電弧
    在你揮舞近戰武器時凝聚閃電之力。除了轉換一部分物理傷害為閃電傷害,儲存的能量會在你揮舞時從武器釋放投射物,襲擊遠方的敵人並在它們之間連鎖。若近戰攻擊擊中目標,投射物不能被躲避。
    瓦爾.閃電打擊
    凝聚閃電之力,轉換一部分的物理傷害為閃電傷害以重擊目標。凝聚之力會變成一顆球附著在你擊中的敵人身上,若你沒擊中敵人則會產生於地面上。這顆球會在一段時間內持續的發射投射物攻擊附近的敵人,也會對球體附著的敵人造成傷害。
    力量抽取
    揮動你的法杖附近敵人發射一個投射物;若是擊中的目標被擊殺或是短時間內被擊殺,將會為產生一顆暴擊球。
    力量抽取.大法師
    揮動你的法杖附近敵人發射一個投射物;若是擊中的目標被擊殺或是短時間內被擊殺,將會為產生一顆暴擊球。
    瓦爾.力量抽取
    揮動你的法杖同時攻擊附近的所有敵人。瀕死的敵人將會被撲殺,並產生同等數量的暴擊球。不能被齊射輔助。
    放血
    對目標進行一個放血攻擊,對其造成一個流血的減益效果,效果可被作用期間詞綴影響。限定弓、匕首、爪與劍。
    閃電箭矢
    射出一發充滿閃電能量的箭矢,箭矢擊中敵人時會造成電擊,同時電擊附近一群敵人。
    閃電箭矢.電刑
    射出一發充滿閃電能量的箭矢,箭矢擊中敵人時會造成電擊。它會卡在最終目標,使它們被電擊並重複造成傷害。
    燃燒箭矢
    發射一支燃燒箭矢並造成火焰傷害並有機率造成點燃。
    燃燒箭矢.活力
    發射一支燃燒箭矢並造成火焰傷害並有機率造成點燃。
    瓦爾.燃燒箭矢
    射出一發帶有火焰能量的箭矢,接觸到敵人時會爆炸,並對其與周圍的敵人造成額外火焰傷害,同時有較高的機率造成點燃。
    冰霜射擊
    發射一支將部分物理傷害轉為冰冷傷害的箭矢,且在擊中敵人之後對其背後扇形範圍內的其他敵人造成等同全部物理傷害的冰冷傷害。
    穿透之冰霜射擊
    發射一支能將部分物理傷害轉為冰冷傷害的穿刺箭,並將目標正反兩面扇形範圍的所有物理傷害轉為冰冷傷害。
    盾靈投擲
    使用念能力複製你的盾牌並當做投射物,但無法穿透,造成副手增強盾牌防禦傷害。當它碰觸到東西時會粉碎,並對各個方向發射小碎片投射物。有額外投射物的詞綴會增加碎片數量,而不是盾牌。
    盾靈投擲.粉碎
    使用念能力複製你的盾牌並當做投射物,但無法穿透,造成副手增強盾牌閃避傷害。當它碰觸到東西時會粉碎,並對各個方向發射小碎片投射物。
    靈體投擲
    投擲你近戰武器的靈體版本。此靈體將會向外飛出並如同迴力鏢一般回到你的身邊,對所有碰觸到的敵人造成傷害。
    靈體投擲.具現化
    投擲你近戰武器的無形靈體版本。此靈體將會向外飛並變成有形的返回到你的身邊,只在返回時以旋轉攻擊擊中和傷害敵人。
    瓦爾.靈體投擲
    使用念能力複製一把手中的近戰武器,並將此靈體投擲出去。他們飛出去然後回到你身邊,進行旋轉攻擊,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
    彈幕
    在短暫的準備之後,使用弓或法杖重複發射個別投射物。這些投射物會稍微隨機散射。此技能不能被觸發。
    彈幕.齊射
    在短暫的準備之後,使用弓或法杖重複發射投射物。這些投射物會稍微隨機散射。此技能不能被觸發。
    熔岩之擊
    為你的近戰武器注入熔岩之力,使你的攻擊帶有物理和火焰傷害。此攻擊使熔岩球向你擊中敵人的前方發射,在被打擊擊中的所有敵人之間彈跳。熔岩球在他們落地時,對敵人造成範圍攻擊傷害。
    熔岩之擊.極盛
    為你的雙手武器注入熔岩之力,使你的攻擊帶有物理和火焰傷害。此攻擊使熔岩球向你擊中敵人的前方發射,在被打擊擊中的所有敵人之間彈跳。熔岩球在他們落地時,對敵人造成範圍攻擊傷害。使用此技能每 5 次攻擊會發射更高傷害的投射物。
    龍捲射擊
    射出一支穿透之箭直到它抵達目標地。當它抵達目標地後,會在該地產生一道龍捲,向全方位射出飛箭,在飛行一段距離後消逝。
    龍捲射擊.雲爆
    射出一支載有箭矢的箭,讓其飛入空中並落在目標位置。然後,它將從該點向所有方向發射箭矢。
    力量爆破
    從法杖中射出一個投射物,在接觸到物體或敵人時對周圍二段範圍連續爆破造成傷害。
    聚集之力量爆破
    從法杖中射出一個投射物,在接觸到物體或敵人時對周圍二段範圍連續爆破造成傷害。
    閃現射擊
    對目標地點射出一支箭,當箭到達時將你傳送至目標地,並在原地留下一個你的複製體。這個複製體使用跟你一樣的弓與箭袋。
    閃現射擊.炸彈客
    對目標地點射出一支箭,當箭到達時將你傳送至目標地,並在原地留下一個你的複製體。這個複製體使用跟你一樣的弓與箭袋來發射箭矢至空中,並在目標位置落下。
    閃現射擊.神秘客
    對目標地點射出一支箭,當箭到達時將你傳送至目標地,並在原地留下一個你的複製體。這個複製體使用跟你一樣的弓與箭袋來發射隨機元素箭矢。
    魅影射擊
    對目標地點射出一支箭,當箭到達時在目標地創造一個你的複製體。這個複製體使用跟你一樣的弓與箭袋。
    魅影射擊.炸彈客
    對目標地點射出一支箭,當箭到達時在目標地創造一個你的複製體。這個複製體使用跟你一樣的弓與箭袋來發射箭矢至空中,並在目標位置落下。
    魅影射擊.神秘客
    對目標地點射出一支箭,當箭到達時在目標地創造一個你的複製體。這個複製體使用跟你一樣的弓與箭袋來發射隨機元素箭矢。
    冰霜之刃
    增加攻擊範圍,當被擊飛的敵人與其他敵人碰撞時釋放冰霜之刃。限定近戰武器。
    野性打擊
    使用近戰武器打擊敵人,將部分傷害轉換為隨機的元素傷害。根據轉換成的元素釋放出爆破、閃電或冰霜。會避免連續選擇相同的元素。
    野性打擊.極致
    使用近戰武器打擊敵人,將部分傷害轉換為隨機的元素傷害。根據轉換成的元素釋放出爆破、閃電或冰霜。會避免連續選擇相同的元素。
    爆裂箭雨
    朝著天空發出大量的箭矢,並像降雨般落下。每支箭矢於落地點造成範圍傷害,它們會在指定的地點重疊。
    電流箭矢
    發射迅速消逝的三支電流箭矢,它們在釋放後不久就消失。這些箭矢以極大的力量射出,製造出一道閃電爆發,對你前方扇形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電流箭矢.能量
    從你的弓中創造出一道閃電爆發,不發射箭矢,但對你前方的扇形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電流箭矢.波動
    發射迅速消逝的三支電流箭矢,如果箭矢的飛行被撞擊到目標而停止,它們將在目標後方創造一道閃電爆發,對敵人造成傷害。
    攻城炮台
    召喚一座砲塔,使用穿透箭矢攻擊。限定弓。
    攻城炮台.碎片
    召喚一座砲塔,使用穿透箭矢攻擊。限定弓。
    天譴之箭
    引導施放此技能拉弓並注入混沌之力,將弓拉住時會累積層數。發射後在它行進的路途掉下黴孢,黴孢將會依據引導施放時的層數。每個黴孢都會爆裂,發射星形荊棘箭矢,在消逝前會飛行一段距離。有額外投射物的詞綴影響第一發箭矢,黴孢分裂在這些箭矢之間。
    天譴之箭.威脅
    發射會在軌道留下黴孢的的箭矢。黴孢會爆裂,發射荊棘箭矢,在飛行一小段時間就會消逝。發射額外投射物詞綴只會影響初始的箭矢,每到軌跡都會留下黴孢。
    腐蝕毒雨
    朝空中發射數個箭矢並在目標區域如雨般降下,對擊中的敵人造成傷害並於它們降下的地方製造黴孢。每個黴孢對附近敵人造成混沌持續傷害並減緩它們的移動速度。短暫時間過後,黴孢會爆炸造成範圍傷害。
    腐蝕毒雨.爆發
    朝空中發射數個箭矢並在目標區域如雨般降下,對擊中的敵人造成傷害並於它們降下的地方製造黴孢。每個黴孢對附近敵人減緩移動速度。短暫時間過後,黴孢會爆炸造成範圍傷害。
    腐蝕毒雨.凋零
    朝空中發射數個箭矢並在目標區域如雨般降下,對擊中的敵人造成傷害並於它們降下的地方製造黴孢。每個黴孢對附近敵人造成混沌持續傷害並凋零它們,使它們增加承受混沌傷害。短暫時間過後,黴孢會爆炸造成範圍傷害。
    鋼之突刺
    向前突刺斧或劍,消耗你的鋼鐵碎片來使碎片在你前方成形。碎片會瞄準前方或靠近它的敵人,連續發射投射物。鋼鐵碎片透過鋼之呼喚技能取得。
    鋼之突刺.噴射
    向前突刺斧或劍,在你前面形成一團碎片。這團碎片將依次發射多個投射物,瞄準前方或附近的敵人。
    鋼之碎擊
    揮舞斧或劍,發射撞擊時會粉碎的投射物,或是發射時就粉碎,對它們碎裂位置前方造成範圍傷害。
    鋼之碎擊.彈藥
    揮舞斧或劍,消耗鋼鐵碎片以獲得鐵牢,保護你一段時間,並發射撞擊時會粉碎的投射物,或是發射時就粉碎。對它們碎裂位置前方造成範圍傷害。鋼鐵碎片可以透過鋼之呼喚取得。
    毒蛇鞭笞
    根據你的武器發射一個有毒的投射物,該投射物會在敵人之間連鎖。限定匕首或爪。
    猛毒迴旋
    發射一個會被接住的返回投射物。當你使用迴旋之刃時,接住的投射物會旋轉向外發射,且不會返回。限定匕首或爪。
    彈片砲塔
    召喚一個砲塔,發射多支有極大壓力的箭矢並將箭矢粉碎至碎片。敵人可被同次攻擊擊中多次。限定弓。
    彈片砲塔.鋼鐵
    召喚一個砲塔,消耗你的鋼鐵碎片來發射強力的多重箭矢,並將箭矢粉碎至碎片。敵人可以被同個多重箭矢擊中多次。限定弓。鋼鐵碎片透過鋼之呼喚技能獲得。
    誘捕箭矢
    朝最終目標後的地面發射一支箭矢,並栓住靠近的敵人。被誘捕的敵人視為移動中,且試圖逃脫誘捕時有較少的移動速度。若敵人離開範圍效果誘捕將失效。
    火砲砲塔
    召喚一個砲塔圖騰,瘋狂的對空中發射箭矢。箭矢對直線地面造成影響,每個都對靠近它的敵人造成傷害。限定弓。
    交叉掃射之火砲砲塔
    召喚一個砲塔圖騰,瘋狂的對空中發射箭矢。箭矢對直線地面造成影響,每個都對靠近它的敵人造成傷害。限定弓。
    集火之火砲砲塔
    召喚一個砲塔圖騰,瘋狂的對空中發射箭矢。箭矢對直線地面造成影響,每個都對靠近它的敵人造成傷害。限定弓。
    力量穿引
    從你的法杖發射一個投射物,該投射物以規律或擊中敵人時,以 Z 字型改變方向。每次改變方向,二階段投射物會爆開,並朝另一個方向飛去。
    力量穿引.碎片
    從你的法杖發射一個投射物,該投射物以規律或擊中敵人時,以 Z 字型改變方向。每次改變方向,二階段投射物會爆開,並朝另一個方向飛去。這些投射物可以擊中同個目標多次。
    鋼之裂化
    發射 1 枚投射物並在擊中時分裂,分裂時造成範圍傷害且分裂的投射物在飛行至最終距離時爆炸。限定劍或斧。
    鋼之裂化.彈藥
    消耗 1 個鋼鐵碎片發射 1 枚投射物並在擊中時分裂,分裂時造成範圍傷害且分裂的投射物在飛行至最終距離時爆炸。限定劍或斧。鋼鐵碎片透過鋼之呼喚技能取得。
    靈體旋武
    投擲你的近戰武器的靈體複製體。它以大螺旋型式飛行時會旋轉,對其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並在與牆壁碰撞時彈射。
    暴風雷雨
    向空中發射一支箭矢,落在目標位置,造成範圍傷害。箭矢會插入落地的地面上,並持續地向它附近的另一支箭矢發射一道閃電,在它們之間造成範圍傷害。
    暴風雷雨.導管
    向空中發射一支箭矢,落在目標位置,造成範圍傷害。箭矢會插入落地的地面上,並持續地向你發射一道閃電,在你和箭矢之間造成範圍傷害。
    暴風雷雨.籬笆
    向空中發射一支箭矢,落在目標位置,造成範圍傷害。箭矢會插入落地的地面上,並持續地向它附近的另一支箭矢發射一道閃電,在它們之間造成範圍傷害。
    爆裂物
    投擲一個爆炸瓶,對範圍內造成空手攻擊傷害。可以消耗你的紅玉、藍玉和黃玉藥劑的充能來增加額外的傷害。限定空手,且沒有副手武器。
    爆裂物.破壞
    投擲一個爆炸瓶,對範圍內造成空手攻擊傷害。可以消耗你的紅玉、藍玉和黃玉藥劑的充能來增加額外的傷害。限定空手,且沒有副手武器。
    毒藥
    投擲一個炸藥瓶,在一個區域內造成空手攻擊傷害並有機率中毒。可以消耗生命藥劑中的充能以增加更多傷害。限定空手,且沒有副手武器。
    彈炸之毒藥
    投擲1個落地時會爆炸的瓶子,在特定區域內造成空手攻擊傷害,並有機率施加中毒。此技能會隨機彈跳造成多次傷害。消耗生命藥劑的飲用次數可以增加更多傷害。限定空手,且不能持有副手武器。
    炎火脈動
    猛擊地面,製造一道曲折的裂縫,在向外蔓延時造成範圍傷害。當它到達目標位置時會爆發,釋放出熔岩投射物。限定斧、錘、權杖、長杖或空手。
    瓦爾.炎火脈動
    猛擊地面,製造一道曲折的裂縫,在向外蔓延時造成範圍傷害。當它到達目標位置時會爆發,釋放出熔岩投射物。爆發後,裂縫會持續向敵人移動再次爆發。限定斧、錘、權杖、長杖或空手。
    瓦爾.腐蝕箭矢
    發射一支慢速蛇行的箭矢,造成混沌傷害並穿透敵人,留下腐蝕地面。站在腐蝕地面上的敵人受到混沌持續傷害。
    瓦爾.熔岩之擊
    為你的近戰武器注入熔岩之力,使你的攻擊帶有物理和火焰傷害。此攻擊使熔岩球向你擊中敵人的前方發射,在落點對敵人造成範圍傷害。
    瓦爾.猛毒迴旋
    在不先發射的情況下立即和在次要持續時間內,製造已接住的投射物。當你使用迴旋之刃時,接住的投射物會向外旋轉並不會返回。限定匕首或爪。
    瓦爾.閃電箭矢
    射出多支充滿閃電能量的箭矢,會在改變方向前不斷移動一小段時間。當它們擊中敵人時,使雷電擊中附近一群敵人。
    瓦爾.冰霜射擊
    發射一支將部分物理傷害轉為冰冷傷害的箭矢,且在擊中敵人之後對其背後扇形範圍內的其他敵人造成等同全部物理傷害的冰冷傷害。當你使用次技能時,會召喚一群幻影神槍手一段時間。不能被圖騰、陷阱或地雷使用。
    狙擊
    引導施放拉弓以獲得疊層。釋放後根據每個疊層觸發一個被輔助的弓技能。若沒有技能連結,但又獲得至少 1 疊層,此技能會發射它自己的箭矢。不能被圖騰使用。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