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物分裂輔助
等級: (1–20)
消耗和保留加成: 200%
需求 等級 (24–68), (42–108) 敏捷
來自被輔助技能的投射物對 4 個目標裂化
被輔助的技能造成 60% 更少投射物傷害
被輔助的技能增加 (0–38)% 投射物傷害
這是一顆輔助寶石。它並不會為你的角色增加能力數值,但會強化與其連結的技能寶石。將其放置於物品上同樣顏色的插槽並連結想要強化的技能寶石。點擊右鍵從插槽中取出。
Split Projectiles Support
等級效果 /30
固定
消耗和保留加成: 200%
來自被輔助技能的投射物對 4 個目標裂化
被輔助的技能造成 60% 更少投射物傷害
等級需求等級敏捷被輔助的技能增加 #% 投射物傷害經驗值
12442118,383
227462175,816
330514254,061
433556359,090
535588498,508
6386310682,057
7406612921,777
84370141,727,879
94675161,138,877
104878181,368,233
115081201,638,338
125284221,956,648
135487243,655,184
145690263,017,327
155893287,793,914
1660963015,206,031
1762993226,185,582
18641023462,755,923
196610536211,877,683
206810838
217040
227242
237444
247646
257848
268050
278252
288454
298656
308858
屬性 /6

投射物分裂輔助

KeyValue
DropLevel 24
BaseType 投射物分裂輔助
Class 輔助寶石
IconS
ItemTypeMetadata/Items/Gems/SupportGemSplit
Referencepoe.ninja, Community Wiki
可輔助 /111
  • 允許類型: 投射物, ThresholdJewelProjectile, ThresholdJewelRangedAttack
  • 圖示名字
    火球
    釋放一顆火球朝著目標,爆炸後會傷害附近的敵人。
    瓦爾.火球
    以施法者為中心螺旋型散發大量的火球。
    元素打擊
    每次使用此技能攻擊將會隨機選擇 1 種元素,並只會使用該元素造成傷害。若攻擊擊中敵人,也會對附近的敵人造成傷害,若被攻擊的敵人已經受到被選中元素的異常狀態,半徑會更大。不會連續選擇到相同的元素。
    狂怒
    進行一次攻擊,若是命中敵人則累積一顆狂怒球。帶著狂怒球的狀態下將會增加你的攻擊速度。
    狂怒.猛攻
    進行一次攻擊,若是命中敵人則累積一顆狂怒球。帶著狂怒球的狀態下將會增加你的攻擊速度。
    屍術矢
    發射一個可以穿透所有敵人的投射物,並撞到目標位置後製造一個骷髏之弓於標的地。
    分裂箭矢
    對不同的目標射出多重箭矢。
    分裂箭矢.分裂
    對不同的目標射出會分化的箭矢。
    腐蝕箭矢
    射出一發帶有腐蝕效果的箭矢,對擊中的敵人造成額外混沌傷害,並且產生腐蝕地面。在腐蝕地面上的敵人將會持續的受到混沌傷害。
    腐蝕箭矢.中毒
    射出一發帶有腐蝕效果的箭矢,落地時對範圍造成混沌傷害。
    電球
    施放出多顆變幻莫測的電球,這些電球將會隨機移動直到撞到敵人或是自然消失。
    電球.新星
    向四面八方施放出多顆變幻莫測的電球,這些電球將會隨機移動直到撞到敵人或是自然消失。
    電球.未知
    施放出多顆變幻莫測的電球,它們有著不同的速度和距離,這些電球將會隨機移動直到撞到敵人或是自然消失。
    瓦爾.電球
    持續的施放出大量變幻莫測的電球,這些電球將會隨機移動直到撞到敵人或是自然消失。
    冰矛
    快速連續地發射冰之碎片。碎片在飛行一小段距離後會轉化為第二型態,此階段碎片飛行速度更快且能穿透敵人。
    冰矛.分裂
    發射在撞擊地面或敵人時會分裂的冰之碎片。在分裂後投射物轉化為第二型態,此階段碎片飛行速度更快且能穿透敵人。
    冰霜脈衝
    發出一個半月形的寒冰投射物,被擊中的敵人將有機率被冰凍。這個投射物很快就會消散,而其傷害與凍結機率將會隨著消逝而遞減。
    爆炸箭矢
    發射一支會插在敵人身上或強上的箭矢,一段時間後爆炸對附近造成範圍傷害,或當敵人身上箭矢達最大數量也會爆炸。若敵人身上有多支爆炸箭矢,當第一支爆炸後其它箭矢也會爆炸,並增加爆炸傷害。
    閃電打擊
    在你揮舞近戰武器時凝聚閃電之力。除了轉換一部分物理傷害為閃電傷害,儲存的能量會在你揮舞時從武器釋放投射物,襲擊遠方的敵人。若近戰攻擊擊中目標,投射物不能被躲避。
    閃電打擊.電弧
    在你揮舞近戰武器時凝聚閃電之力。除了轉換一部分物理傷害為閃電傷害,儲存的能量會在你揮舞時從武器釋放投射物,襲擊遠方的敵人並在它們之間連鎖。若近戰攻擊擊中目標,投射物不能被躲避。
    瓦爾.閃電打擊
    凝聚閃電之力,轉換一部分的物理傷害為閃電傷害以重擊目標。凝聚之力會變成一顆球附著在你擊中的敵人身上,若你沒擊中敵人則會產生於地面上。這顆球會在一段時間內持續的發射投射物攻擊附近的敵人,也會對球體附著的敵人造成傷害。
    力量抽取
    揮動你的法杖附近敵人發射一個投射物;若是擊中的目標被擊殺或是短時間內被擊殺,將會為產生一顆暴擊球。
    力量抽取.大法師
    揮動你的法杖附近敵人發射一個投射物;若是擊中的目標被擊殺或是短時間內被擊殺,將會為產生一顆暴擊球。
    瓦爾.力量抽取
    揮動你的法杖同時攻擊附近的所有敵人。瀕死的敵人將會被撲殺,並產生同等數量的暴擊球。不能被齊射輔助。
    放血
    對目標進行一個放血攻擊,對其造成一個流血的減益效果,效果可被作用期間詞綴影響。限定弓、匕首、爪與劍。
    閃電箭矢
    射出一發充滿閃電能量的箭矢,箭矢擊中敵人時會造成電擊,同時電擊附近一群敵人。
    閃電箭矢.電刑
    射出一發充滿閃電能量的箭矢,箭矢擊中敵人時會造成電擊。它會卡在最終目標,使它們被電擊並重複造成傷害。
    燃燒箭矢
    發射一支燃燒箭矢並造成火焰傷害並有機率造成點燃。
    燃燒箭矢.活力
    發射一支燃燒箭矢並造成火焰傷害並有機率造成點燃。
    瓦爾.燃燒箭矢
    射出一發帶有火焰能量的箭矢,接觸到敵人時會爆炸,並對其與周圍的敵人造成額外火焰傷害,同時有較高的機率造成點燃。
    冰雹地雷
    投擲一個地雷,引爆後朝周圍發射投射物。這些投射物隨著飛行快速消逝。
    冰雹地雷.扇動
    投擲一個地雷,引爆後朝敵人發射投射物。這些投射物隨著飛行快速消逝。
    冰雹地雷.破壞
    投擲一個地雷,引爆後朝周圍發射投射物。這些投射物隨著飛行快速消逝。
    虛空匕首
    向前依弧形射出虛空匕首,造成物理傷害。
    虛空匕首.餘刃
    向前依弧形射出虛空匕首,造成物理傷害。 不能被齊射輔助。
    虛空匕首.屠殺
    向前依圓形射出虛空匕首,造成物理傷害。
    冰霜射擊
    發射一支將部分物理傷害轉為冰冷傷害的箭矢,且在擊中敵人之後對其背後扇形範圍內的其他敵人造成等同全部物理傷害的冰冷傷害。
    寒霜滲透
    射出一個寒冰投射物,在接觸到敵人或到達目標區域時會爆炸,造成範圍傷害和製造會造成冰冷持續傷害的冰緩區域。此冰緩區域會蔓延至附近的敵人,直到它的持續時間結束。
    神聖火舌圖騰
    召喚一個圖騰,它會持續的對附近的敵人噴射火焰,並在圖騰附近製造奉獻地面區域。
    神聖火舌圖騰.怒火
    召喚一個圖騰,它會持續的對附近的敵人噴射火焰,並在圖騰附近製造奉獻地面區域。
    閃電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該陷阱被觸發時將會向全方位散射出閃電投射物,投射物將會對觸發及接觸到的敵人造成閃電傷害。
    閃電陷阱.電球
    投擲一個陷阱,當敵人觸發時,陷阱會發射穿過敵人的投射物,對它們和後續的目標造成閃電傷害。
    瓦爾.閃電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該陷阱被觸發時將會向全方位散射出閃電投射物,投射物將會對觸發及接觸到的敵人造成閃電傷害,且同時在地面留下感電地面。
    盾靈投擲
    使用念能力複製你的盾牌並當做投射物,但無法穿透,造成副手增強盾牌防禦傷害。當它碰觸到東西時會粉碎,並對各個方向發射小碎片投射物。有額外投射物的詞綴會增加碎片數量,而不是盾牌。
    盾靈投擲.粉碎
    使用念能力複製你的盾牌並當做投射物,但無法穿透,造成副手增強盾牌閃避傷害。當它碰觸到東西時會粉碎,並對各個方向發射小碎片投射物。
    靈體投擲
    投擲你近戰武器的靈體版本。此靈體將會向外飛出並如同迴力鏢一般回到你的身邊,對所有碰觸到的敵人造成傷害。
    靈體投擲.具現化
    投擲你近戰武器的無形靈體版本。此靈體將會向外飛並變成有形的返回到你的身邊,只在返回時以旋轉攻擊擊中和傷害敵人。
    瓦爾.靈體投擲
    使用念能力複製一把手中的近戰武器,並將此靈體投擲出去。他們飛出去然後回到你身邊,進行旋轉攻擊,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
    彈幕
    在短暫的準備之後,使用弓或法杖重複發射個別投射物。這些投射物會稍微隨機散射。此技能不能被觸發。
    彈幕.齊射
    在短暫的準備之後,使用弓或法杖重複發射投射物。這些投射物會稍微隨機散射。此技能不能被觸發。
    天雷之珠
    射出一個移動緩慢的投射物,對區域中的每個敵人持續雷擊造成傷害。
    天雷之珠.軌跡
    以螺旋形式發射一個投射物,對區域中的每個敵人持續雷擊造成傷害。
    熔岩之擊
    為你的近戰武器注入熔岩之力,使你的攻擊帶有物理和火焰傷害。此攻擊使熔岩球向你擊中敵人的前方發射,在被打擊擊中的所有敵人之間彈跳。熔岩球在他們落地時,對敵人造成範圍攻擊傷害。
    熔岩之擊.極盛
    為你的雙手武器注入熔岩之力,使你的攻擊帶有物理和火焰傷害。此攻擊使熔岩球向你擊中敵人的前方發射,在被打擊擊中的所有敵人之間彈跳。熔岩球在他們落地時,對敵人造成範圍攻擊傷害。使用此技能每 5 次攻擊會發射更高傷害的投射物。
    炎爆新星地雷
    投擲一顆地雷,當它被引爆時會造成範圍傷害,然後發射火熱的彈射物,落在附近區域,每個投射物會爆炸並造成更小範圍的傷害。
    炎爆新星地雷.破壞
    投擲一顆地雷,當它被引爆時會造成範圍傷害,然後發射火熱的彈射物,落在附近區域,每個投射物會爆炸並造成更小範圍的傷害。
    龍捲射擊
    射出一支穿透之箭直到它抵達目標地。當它抵達目標地後,會在該地產生一道龍捲,向全方位射出飛箭,在飛行一段距離後消逝。
    龍捲射擊.雲爆
    射出一支載有箭矢的箭,讓其飛入空中並落在目標位置。然後,它將從該點向所有方向發射箭矢。
    力量爆破
    從法杖中射出一個投射物,在接觸到物體或敵人時對周圍連續爆破造成傷害。
    冰霜之刃
    增加攻擊範圍,當被擊飛的敵人與其他敵人碰撞時釋放冰霜之刃。限定近戰武器。
    熔岩翻騰
    拋投出撞擊地面時會爆炸的岩漿球。技能可以連鎖,向前彈造成多次傷害。
    野性打擊
    使用近戰武器打擊敵人,將部分傷害轉換為隨機的元素傷害。根據轉換成的元素釋放出爆破、閃電或冰霜。會避免連續選擇相同的元素。
    野性打擊.極致
    使用近戰武器打擊敵人,將部分傷害轉換為隨機的元素傷害。根據轉換成的元素釋放出爆破、閃電或冰霜。會避免連續選擇相同的元素。
    電流箭矢
    發射迅速消逝的三支電流箭矢,它們在釋放後不久就消失。這些箭矢以極大的力量射出,製造出一道閃電爆發,對你前方扇形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電流箭矢.波動
    發射迅速消逝的三支電流箭矢,如果箭矢的飛行被撞擊到目標而停止,它們將在目標後方創造一道閃電爆發,對敵人造成傷害。
    攻城炮台
    召喚一座砲塔,使用穿透箭矢攻擊。限定弓。
    攻城炮台.碎片
    召喚一座砲塔,使用穿透箭矢攻擊。限定弓。
    靈魂吸取
    投射出一個造成持續性混沌傷害減益效果的投射物。一部分減益效果的傷害將會回你的生命。減益效果可以透過瘟疫擴散。
    靈魂吸取.絕望
    投射出一個造成持續性混沌傷害減益效果的投射物。你失去等同於減益傷害的生命和能量護盾。減益效果可以透過瘟疫擴散。
    靈魂吸取.邪惡
    投射出一個造成持續性混沌傷害減益效果的穿透投射物。一部分減益效果的傷害將會回你的生命。
    寒冰彈
    發射出一個緩慢移動,會穿透敵人的投射物,造成冰冷傷害。
    熔炎送葬
    指定的屍體爆炸,造成範圍傷害並變成火山噴泉,在一段時間內會連續釋放爆炸性的投射物來攻擊附近的區域。屍體爆炸不受法術傷害詞綴影響,並且不會被反射。
    熔炎送葬.深掘
    指定的屍體爆炸,造成範圍傷害並變成火山噴泉,在一段時間內會連續釋放爆炸性的投射物來攻擊附近的區域,並引爆附近的屍體。屍體爆炸不受法術傷害詞綴影響,並且不會被反射。
    熔炎送葬.火山
    製造火山噴泉,在一段時間內會連續釋放爆炸性的投射物來攻擊附近的區域。
    天譴之箭
    引導施放此技能拉弓並注入混沌之力,將弓拉住時會累積層數。發射後在它行進的路途掉下黴孢,黴孢將會依據引導施放時的層數。每個黴孢都會爆裂,發射星形荊棘箭矢,在消逝前會飛行一段距離。有額外投射物的詞綴影響第一發箭矢,黴孢分裂在這些箭矢之間。
    天譴之箭.威脅
    發射會在軌道留下黴孢的的箭矢。黴孢會爆裂,發射荊棘箭矢,在飛行一小段時間就會消逝。發射額外投射物詞綴只會影響初始的箭矢,每到軌跡都會留下黴孢。
    凜冬之球
    引導施放念咒召喚出一個凜冬球於你的上方,球體會向附近敵人投擲投射物,並在撞擊地面後爆炸。引導施放技能更長時間可以累積疊層。當你停止引導施放時,疊層會隨著時間慢慢減少。
    鋼之突刺
    向前突刺斧或劍,消耗你的鋼鐵碎片來使碎片在你前方成形。碎片會瞄準前方或靠近它的敵人,連續發射投射物。鋼鐵碎片透過鋼之呼喚技能取得。
    鋼之突刺.噴射
    向前突刺斧或劍,在你前面形成一團碎片。這團碎片將依次發射多個投射物,瞄準前方或附近的敵人。
    鋼之碎擊
    揮舞斧或劍,發射撞擊時會粉碎的投射物,或是發射時就粉碎,對它們碎裂位置前方造成範圍傷害。
    鋼之碎擊.彈藥
    揮舞斧或劍,消耗鋼鐵碎片以獲得鐵牢,保護你一段時間,並發射撞擊時會粉碎的投射物,或是發射時就粉碎。對它們碎裂位置前方造成範圍傷害。鋼鐵碎片可以透過鋼之呼喚取得。
    靈體撕裂
    發射一個投射物向敵人前近並穿透他們,造成混沌傷害,且造成的部分傷害偷取為能量護盾。此投射物也會對它沿路上的敵人造成短時間但強力的混沌持續傷害減益效果。
    靈體撕裂.收割
    發射一個投射物,對擊中的敵人造成混沌傷害,並造成的部分偷取為能量護盾。
    靈體撕裂.螺旋
    發射一個螺旋投射物向敵人前近並穿透他們,且造成的部分傷害偷取為能量護盾。此投射物也會對它沿路上的敵人造成短時間但強力的混沌持續傷害減益效果。
    毒蛇鞭笞
    根據你的武器發射一個有毒的投射物,該投射物會在敵人之間連鎖。限定匕首或爪。
    猛毒迴旋
    發射一個會被接住的返回投射物。當你使用迴旋之刃時,接住的投射物會旋轉向外發射,且不會返回。限定匕首或爪。
    彈片砲塔
    召喚一個砲塔,發射多支有極大壓力的箭矢並將箭矢粉碎至碎片。敵人可被同次攻擊擊中多次。限定弓。
    彈片砲塔.鋼鐵
    召喚一個砲塔,消耗你的鋼鐵碎片來發射強力的多重箭矢,並將箭矢粉碎至碎片。敵人可以被同個多重箭矢擊中多次。限定弓。鋼鐵碎片透過鋼之呼喚技能獲得。
    誘捕箭矢
    朝最終目標後的地面發射一支箭矢,並栓住靠近的敵人。被誘捕的敵人視為移動中,且試圖逃脫誘捕時有較少的移動速度。若敵人離開範圍效果誘捕將失效。
    力量穿引
    從你的法杖發射一個投射物,該投射物以規律或擊中敵人時,以 Z 字型改變方向。每次改變方向,二階段投射物會爆開,並朝另一個方向飛去。
    力量穿引.碎片
    從你的法杖發射一個投射物,該投射物以規律或擊中敵人時,以 Z 字型改變方向。每次改變方向,二階段投射物會爆開,並朝另一個方向飛去。這些投射物可以擊中同個目標多次。
    熾熱魔炮
    發射抛物線的投射物,在擊中敵人或目標附近的地面時造成範圍傷害。遠距離目標會使射擊物散開,落在更大的區域上。
    鋼之裂化
    發射 1 枚投射物並在擊中時分裂,分裂時造成範圍傷害且分裂的投射物在飛行至最終距離時爆炸。限定劍或斧。
    鋼之裂化.彈藥
    消耗 1 個鋼鐵碎片發射 1 枚投射物並在擊中時分裂,分裂時造成範圍傷害且分裂的投射物在飛行至最終距離時爆炸。限定劍或斧。鋼鐵碎片透過鋼之呼喚技能取得。
    靈體旋武
    投擲你的近戰武器的靈體複製體。它以大螺旋型式飛行時會旋轉,對其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並在與牆壁碰撞時彈射。
    禁忌儀式
    在目標位置附近發射一個爆炸投射物,並向你附近的敵人發射額外投射物。 投射物會根據你的生命和能量護盾造成混沌傷害。 施放此法術會對你造成傷害。
    禁忌儀式.靈魂獻祭
    在目標位置附近發射一個爆炸投射物,並向你附近的敵人發射額外投射物。 投射物會根據你的能量護盾造成混沌傷害。 施放此法術會對你造成傷害。
    爆裂物
    投擲一個爆炸瓶,對範圍內造成空手攻擊傷害。可以消耗你的紅玉、藍玉和黃玉藥劑的充能來增加額外的傷害。限定空手,且沒有副手武器。
    爆裂物.破壞
    投擲一個爆炸瓶,對範圍內造成空手攻擊傷害。可以消耗你的紅玉、藍玉和黃玉藥劑的充能來增加額外的傷害。限定空手,且沒有副手武器。
    凜冬之眼
    發射單一眼睛投射物,不斷以螺旋式發射碎片投射物。碎片會對它們撞擊的敵人造成傷害,造成冰冷傷害。眼睛不能傷害敵人。當眼睛消逝或與地形碰撞時,它會釋放更快速螺旋的額外碎片。
    凜冬之眼.終結
    發射單一眼睛投射物,不能對敵人造成傷害。當眼睛消逝或撞擊地面,它會釋放快速螺旋的碎片。碎片會對撞擊的敵人造成冰冷傷害。
    凜冬之眼.轉瞬
    發射單一眼睛投射物,在消逝前釋放數個螺旋投射物。碎片會對撞擊的敵人造成冰冷傷害。眼睛不能對敵人造成傷害。
    毒藥
    投擲一個炸藥瓶,在一個區域內造成空手攻擊傷害並有機率中毒。可以消耗生命藥劑中的充能以增加更多傷害。限定空手,且沒有副手武器。
    炎火脈動
    猛擊地面,製造一道曲折的裂縫,在向外蔓延時造成範圍傷害。當它到達目標位置時會爆發,釋放出熔岩投射物。限定斧、錘、權杖、長杖或空手。
    瓦爾.炎火脈動
    猛擊地面,製造一道曲折的裂縫,在向外蔓延時造成範圍傷害。當它到達目標位置時會爆發,釋放出熔岩投射物。爆發後,裂縫會持續向敵人移動再次爆發。限定斧、錘、權杖、長杖或空手。
    瓦爾.腐蝕箭矢
    發射一支慢速蛇行的箭矢,造成混沌傷害並穿透敵人,留下腐蝕地面。站在腐蝕地面上的敵人受到混沌持續傷害。
    瓦爾.熔岩之擊
    為你的近戰武器注入熔岩之力,使你的攻擊帶有物理和火焰傷害。此攻擊使熔岩球向你擊中敵人的前方發射,在落點對敵人造成範圍傷害。
    瓦爾.猛毒迴旋
    在不先發射的情況下立即和在次要持續時間內,製造已接住的投射物。當你使用迴旋之刃時,接住的投射物會向外旋轉並不會返回。限定匕首或爪。
    瓦爾.閃電箭矢
    射出多支充滿閃電能量的箭矢,會在改變方向前不斷移動一小段時間。當它們擊中敵人時,使雷電擊中附近一群敵人。
    瓦爾.冰霜射擊
    發射一支將部分物理傷害轉為冰冷傷害的箭矢,且在擊中敵人之後對其背後扇形範圍內的其他敵人造成等同全部物理傷害的冰冷傷害。當你使用次技能時,會召喚一群幻影神槍手一段時間。不能被圖騰、陷阱或地雷使用。
    狙擊
    引導施放拉弓以獲得疊層。釋放後根據每個疊層觸發一個被輔助的弓技能。若沒有技能連結,但又獲得至少 1 疊層,此技能會發射它自己的箭矢。不能被圖騰使用。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