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ty Wiki

Edit

打擊

打擊是一個攻擊技能的寶石標籤,更加細分了近戰技能的種類, 不會跟重擊標籤同時出現。

打擊會對單一目標揮動武器,並且對該目標以及揮動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擊中。

重擊有所不同,"近戰打擊距離"天賦與武器上的"武器範圍"對打擊技能影響很大,直接影響了近戰揮動路徑的傷害範圍。

打擊技能可以被先祖怒嚎輔助所輔助,能召喚一個先祖自動幫你瞄準附近的敵人並進行一樣的打擊,但是附近如果沒有其他目標便不會產生先祖,此外技能有打擊後產生其他額外效果的能力,也可以被先祖產生。先祖戰吼或是天賦跟裝備中的詞條"打擊技能瞄準 # 個額外附近敵人"也具有同樣的能力。

近戰傷害擴散輔助可以讓打擊技能在擊中敵人的當下,產生一個新星狀的範圍傷害,傷害到附近的敵人。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