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輔助
等級: (1–10)
消耗和保留加成: 200%
需求 等級 (4–36), (7–38) 敏捷, (5–26) 智慧
輔助有冷卻時間的技能。
不能輔助觸發型技能。
被輔助的技能減少 (15–24)% 冷卻時間恢復速度
被輔助的非立即施放技能 +1 冷卻使用次數
這是一顆輔助寶石。它並不會為你的角色增加能力數值,但會強化與其連結的技能寶石。將其放置於物品上同樣顏色的插槽並連結想要強化的技能寶石。點擊右鍵從插槽中取出。
Royale Second Wind Support
種類
等級效果 /10
固定
消耗和保留加成: 200%
被輔助的非立即施放技能 +1 冷卻使用次數
等級需求等級智慧敏捷被輔助的技能減少 24% 冷卻時間恢復速度經驗值
145724841
2669233,099
39812227,433
41210152122,895
51613192049,725
62016231995,714
724182618169,595
828213017283,759
932233416453,996
1036263815
屬性 /5

Royale Second Wind Support

KeyValue
DropLevel 4
BaseType Royale Second Wind Support
Class 輔助寶石
Icon8
ItemTypeMetadata/Items/Gems/SupportGemSecondWindRoyale
可輔助 /134
  • 允許類型: 冷卻
  • 排除類型: 被觸發
  • 圖示名字
    堅決戰吼
    這個戰吼嘲諷周圍所有敵人,強迫他們攻擊自己,並獲得耐力球。給予短暫爆發的生命回復,同時根據你的耐力球數量增加抗性和物理傷害減免。
    不朽怒嚎
    一小段時間內承受較少物理和元素傷害,若消耗耐力球可以使物理減免更為有效。至多可以消耗 5 顆耐力球。與其它守護技能共享冷卻時間。
    瓦爾.不朽怒嚎
    消耗耐力球,根據消耗的耐力球,使你的角色在一段時間無法死亡或無法獲得瓦爾靈魂。
    霜暴
    在指定地點製造瞬間冰爆,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同時也對範圍產生冰緩地面,並對擴散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持續冰冷傷害。敵人死於範圍內有機率使你獲得狂怒球。可以消耗 1 顆狂怒球無視冷卻時間。
    霜暴.暴擊
    在指定地點製造瞬間冰爆,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可以消耗 1 顆暴擊球無視冷卻時間。
    鮮血狂怒
    使用後將會給予角色時間內一個物理攻擊增益。此增益會對角色增加攻擊速度以及給予額外的生命偷取。擊殺任意敵人將會重置此增益的時間,且獲得一個狂怒球。
    正義之火
    以魔法之火快速的燃燒自己及周圍的敵人。在此效果下,你的法術傷害大幅增加。當你的生命只剩下 1 時將會自動停止此法術。
    正義之火.秘能奉獻
    以魔法之火快速的燃燒自己及周圍的敵人。當你的生命只剩下 1 時將會自動停止此法術。
    瓦爾.正義之火
    獻祭你部分的生命和能量護盾,使你被魔法火焰吞噬並迅燃燒附近的敵人持續一段時間。你的法術傷害在此效果下會增加。
    解放
    釋放角色身上所有的充能球並對周圍所有敵人造成元素傷害。
    閃現打擊
    傳送至目標怪物身邊並用近戰武器對其造成傷害。若是未指定目標,則系統會為其隨機指定一隻怪物。釋放一顆狂怒球能重置其技能冷卻。
    閃現打擊.暴擊
    傳送至目標怪物身邊並用近戰武器對其造成傷害。若是未指定目標,則系統會為其隨機指定一隻怪物。釋放一顆狂暴擊能重置其技能冷卻。
    冰牆
    聚集空氣中的水分,製造一堵能阻擋敵人行動的冰牆。在冰牆成形位置的敵人將會受到傷害並且被擊退。
    暗影迷蹤
    得到一個增益效果,使你更迅速,難以被敵人發現,並給予你迷蹤狀態,使你能夠穿過敵人。使用任何技能將會使迷蹤效果失效,若使用的技能為近戰傷害技能(不能由圖騰施放),將會增強此傷害。消耗狂怒球可以增加持續時間。
    召喚骷髏
    在指定位置召喚骷髏戰士。他們會使用近戰攻擊並在持續時間結束後死亡。若他們有侵略性,骷髏戰士會衝刺到附近的敵人。
    召喚骷髏.箭術
    在指定位置召喚骷髏弓箭手。它們會發射箭矢並在一段時間後死亡。
    召喚骷髏.巫術
    在指定位置召喚隨機元素類型的骷髏法師。它們會根據自己的元素施放投射物法術,並在一段時間後死亡。
    暴風之盾
    以暴風之力強化你的盾牌,當你格擋攻擊時將會對攻擊者造成閃電傷害。
    熔岩護盾
    套用一個增益效果至你的護甲,並在你受到傷害前可以先承受部分擊中傷害。當增益效果消耗殆盡時,技能會對你附近的敵人造成反射傷害,此傷害根據此增益效果總共承受多少傷害而定。與其它守護技能共享冷卻時間。
    瓦爾.熔岩護盾
    套用一個增益效果至你的護甲,在效果消逝前,你受到傷害前可以先承受部分擊中傷害。每秒根據你當時所承受的傷害,對附近敵人造成反射傷害。當增益效果消耗殆盡時,技能會對你附近的敵人造成反射傷害,此傷害根據此增益效果總共承受多少傷害而定。與其它守護技能共享冷卻時間。
    迅捷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獲得額外的移動速度、攻擊速度以及施放速度。
    瓦爾.迅捷
    施放一個短暫的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獲得額外移動速度、攻擊速度以及施放速度。
    元素淨化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獲得元素抗性和免疫元素異常狀態。
    活力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獲得額外的生命回復。
    紀律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獲得額外的能量護盾和增加能量護盾回復率。
    瓦爾.紀律
    施放一個短暫的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獲得額外的能量護盾,並且不會因為受到攻擊而延遲護盾的回復。
    優雅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獲得額外的閃避。
    瓦爾.優雅
    施放一個短暫的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獲得閃避攻擊和對你壓抑的法術傷害很不幸的能力。
    堅定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獲得額外的護甲。
    憤怒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在攻擊和施放法術時額外附帶火焰傷害。
    憎恨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獲得根據物理傷害的額外冰冷傷害。
    雷霆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在攻擊時額外附帶閃電傷害,並且造成更多法術閃電傷害。
    清晰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獲得額外的魔力回復。
    瓦爾.清晰
    施放一個短暫的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施放技能時無須消耗魔力。
    引爆地雷
    引爆地雷開始爆炸序列,會引爆附近其他地雷。
    迷魅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觸發該陷阱的敵人將會短暫的轉化為你的手下為你而戰。
    捕熊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觸發該陷阱的敵人將會受到傷害且根據傷害被固定在原地一段時間。在無法移動解除後,減益效果會在敵人身上一段時間,減緩他們的移動速度,並隨著時間減少效果。受影響的敵人會增加來自陷阱和地雷的傷害直到減益效果消逝。法術傷害詞綴無法影響此技能傷害。
    捕熊陷阱.串燒
    投擲一個陷阱,觸發該陷阱的敵人將會受到傷害並穿刺,且根據傷害被固定在原地一段時間。法術傷害詞綴無法影響此技能傷害。
    誘餌圖騰
    召喚一個圖騰,它會持續的嘲諷周圍的敵人對其進行攻擊。
    極地裝甲
    召喚刺骨的冰霜之盾,做用期間對於擊中你的敵人造成冰緩。移動時造成冰結地面,並且靜止受到較少火焰及物理傷害。
    燒毀
    持續從手中散發出火焰之柱,持續對敵人造成傷害。你引導施放此技能越久,火焰會在你面前擴散更廣更遠。當你停止引導施放時,你會對廣大的範圍釋放一道火焰造成強大的點燃。
    煙霧地雷
    設置一個地雷,當你啟動時會將你傳送至該地雷所在處。當傳送時,在原本位置與地雷所在位置的區塊都會被充滿煙霧,致盲身在煙霧中的敵人,並提升你的移動速度。與其他閃現技能共享冷卻時間。
    火焰淨化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的友方獲得額外的火焰抗性。
    瓦爾.不淨之火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和附近的隊友減少承受火焰傷害和免疫點燃,並擊中附近的敵人時無視他們的火焰抗性。
    冰霜淨化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的友方獲得額外的冰冷抗性。
    瓦爾.不淨之冰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和附近的隊友減少承受冰冷傷害和免疫冰凍、冰緩,並擊中附近的敵人時無視他們的冰冷抗性。
    閃電淨化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的友方獲得額外的閃電抗性。
    瓦爾.不淨之雷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和附近的隊友減少承受閃電傷害和免疫感電,並擊中附近的敵人時無視他們的閃電抗性。
    烈焰爆破
    引導施放累積大型的爆炸,當停止使用技能時釋放。引導持續時間越長,範圍效果和爆炸傷害越大。
    烈焰爆破.迅速
    引導施放累積爆炸,當停止使用技能或自動到最大疊層時釋放。引導持續時間越長,範圍效果和爆炸傷害越大。
    烈焰爆破.緊縮
    引導施放緊縮爆炸,當停止使用技能時釋放。引導持續時間越長,爆炸傷害更大,但更小的範圍。
    天雷之珠.靜電
    在指定區域製造天雷之珠,對區域中的每個敵人持續雷擊造成傷害。不能被施放迴響輔助。
    號召
    將所有由你控制的召喚物召回你的所在之處,並短暫的使它們獲得生命恢復效果。
    灰燼之捷
    獲得一個增益效果提供以你物理傷害為基礎的火焰傷害。若是你在有此增益效果時殺死了一個敵人,溢出的傷害將會以燃燒的形式擴散至附近的敵人。此技能造成的燃燒只能被持續傷害詞綴影響 (燃燒傷害是持續傷害)。
    冰霜之捷
    於手中凝聚冰霜之力,為法術與攻擊附加冰冷傷害。若是你粉碎了一個敵人,它們將會爆炸並對附近的敵人造成冰冷傷害。此技能造成的範圍冰冷傷害無法被法術傷害詞綴影響。
    閃電之捷
    於手中凝聚閃電之力,為法術與攻擊附加閃電傷害。若是你擊殺了一個受到感電狀態的敵人,此技能會製造 1 個風暴,閃電將會在一小段時間內持續攻擊你附近的敵人。此技能造成的閃電傷害無法被法術傷害詞綴影響。
    苦痛之捷
    獲得一個增益效果給予更多中毒傷害並且有機率造成中毒。當你有此增益效果使敵人中毒時,你會獲得毒性並且召喚一個使用投射物和範圍攻擊的苦痛毒蛛蠍。你將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失去毒性,頻繁的使用將會使你有更多的毒性。當你沒有毒性時,苦痛毒蛛蠍就會死亡。
    純淨之捷
    獲得一個增益效果,使你造成更多物理傷害。當你有此增益效果擊殺敵人時,此技能將會召喚一個純淨護衛,若純淨護衛的數量以達上限,將會刷新現有的持續時間和生命。純淨護衛有單體近戰攻擊和範圍攻擊。
    閃現射擊
    對目標地點射出一支箭,當箭到達時將你傳送至目標地,並在原地留下一個你的複製體。這個複製體使用跟你一樣的弓與箭袋。
    閃現射擊.炸彈客
    對目標地點射出一支箭,當箭到達時將你傳送至目標地,並在原地留下一個你的複製體。這個複製體使用跟你一樣的弓與箭袋來發射箭矢至空中,並在目標位置落下。
    閃現射擊.神秘客
    對目標地點射出一支箭,當箭到達時將你傳送至目標地,並在原地留下一個你的複製體。這個複製體使用跟你一樣的弓與箭袋來發射隨機元素箭矢。
    魅影射擊
    對目標地點射出一支箭,當箭到達時在目標地創造一個你的複製體。這個複製體使用跟你一樣的弓與箭袋。
    魅影射擊.炸彈客
    對目標地點射出一支箭,當箭到達時在目標地創造一個你的複製體。這個複製體使用跟你一樣的弓與箭袋來發射箭矢至空中,並在目標位置落下。
    魅影射擊.神秘客
    對目標地點射出一支箭,當箭到達時在目標地創造一個你的複製體。這個複製體使用跟你一樣的弓與箭袋來發射隨機元素箭矢。
    召喚混沌魔像
    召喚混沌魔像,啟動時會使你獲得物理傷害減免。混沌魔像會施放一個造成持續傷害的混沌光環並在近戰攻擊附加額外的混沌之刺。
    召喚混沌魔像.部落
    召喚混沌魔像。混沌魔像會施放一個造成持續傷害的混沌光環並在近戰攻擊附加額外的混沌之刺。
    召喚混沌魔像.漩渦
    召喚混沌魔像。混沌魔像施放強大的持續傷害的混沌光環,並在近戰攻擊附加凋零。
    召喚寒冰魔像
    召喚寒冰魔像,啟動時會使你增加暴擊率和命中。寒冰魔像會施放寒冰彈幕並在近戰攻擊時附加額外的冰旋斬。
    召喚寒冰魔像.部落
    召喚寒冰魔像。寒冰魔像會施放寒冰彈幕並在近戰攻擊時附加額外的冰旋斬。
    召喚寒冰魔像.粉碎
    召喚寒冰魔像。寒冰魔像會施放寒冰彈幕並在近戰攻擊時附加額外的冰旋斬。若魔像生命到達貧血時,會觸發自毀法術,造成範圍傷害並發射環形冰冷投射物。
    召喚烈焰魔像
    召喚烈焰魔像,啟動時會使你增加傷害。烈焰魔像會使用火焰放射,持續造成火焰傷害,及射出會爆炸的弧狀移動投射物。
    召喚烈焰魔像.部落
    召喚烈焰魔像。烈焰魔像會使用火焰放射,持續造成火焰傷害,及射出會爆炸的弧狀移動投射物。
    召喚烈焰魔像.隕石
    召喚烈焰魔像。召喚時,烈焰魔像從天空墜落進行攻擊,在區域內造成火焰傷害,並在影響範圍附近留下燃燒地面。落地後,它還可以施放火焰噴射和一波火焰傷害。
    召喚閃電魔像
    召喚一個閃電魔像,給予你額外的攻擊和施法速度。魔像會對敵人進行投射物雷擊、召喚會對敵人電擊的能量球、並施放一個暫時的光環讓魔像和附近的友方附加閃電傷害。
    召喚閃電魔像.部落
    召喚一個閃電魔像。魔像會對敵人發射投射物法術、製造會殘喘附近敵人的電球、並施放一個暫時的光環讓魔像和附近的友方附加閃電傷害。
    激勵戰吼
    這個戰吼嘲諷周圍所有敵人,強迫他們攻擊自己,並竭盡接下來的打擊攻擊。根據你的武器傷害給予附近友方增益效果。
    煉獄戰吼
    這個戰吼嘲諷周圍所有敵人,強迫他們攻擊自己,並竭盡接下來的攻擊。使敵人被餘燼纏繞,降低他們移動速度和增加承受火焰傷害。當被影響的敵人死亡時會爆炸,對範圍造成火焰傷害。
    烈焰衝刺
    傳送到指定地點,對敵人造成傷害並在路線上造成燃燒地面。與其他閃現技能共享冷卻時間。
    戒備打擊
    對敵人進行奮力一擊,使你獲得護體,減少承受擊中傷害。冷卻時間可以透過消耗耐力球無視。限定近戰武器。
    寒霜爆
    製造一個冰晶,在一段時間內發射冰霜脈衝。每次脈衝對對敵人到用二段持續時間的減益效果,減少生命回復率和造成冰冷曝曬。當冰晶的持續時間結束,它將會爆裂,並對敵人造成大量冰冷傷害。
    寒霜爆.來臨
    製造一個持續一段時間的水晶。當水晶的持續時間結束時,它爆炸,對附近的敵人造成大量冰冷傷害。
    風暴漩渦
    創造出一個帶電的球,不斷地釋放出一道道的閃電攻擊敵人。施放速度詞綴會增加它此行為的頻率。再次使用技能會取代舊的漩渦。
    召喚巨石魔像
    召喚一個為你提供額外生命回復的巨石魔像。除了一般的近戰攻擊外,巨石魔像會使用滾動衝撞,還有沉重的衝擊波來嘲諷附近的敵人。
    召喚巨石魔像.部落
    召喚一個巨石魔像。除了一般的近戰攻擊外,巨石魔像會使用滾動衝撞,還有沉重的衝擊波來嘲諷附近的敵人。
    召喚巨石魔像.保安
    召喚一個巨石魔像,它將承受你從敵人攻擊中受到的部分近戰傷害,以減少你的損傷。除了它的近戰攻擊外,巨石魔像還使用滾動衝刺和強力猛擊,可以嘲諷敵人。
    虹吸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對會附近的敵人發射減益狀態射線持續一段時間。射線會使敵人冰緩並造成冰冷持續傷害。射線同時也會影響你,根據射線影響的敵人提供你生命和魔力回復。
    噴火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觸發後會向不同方位釋放火焰。火焰會持續一段時間,在陷阱附近旋轉並持續造成傷害。對燃燒的敵人會造成更多傷害。
    鋒雷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被觸發將會在範圍內落下多道雷電持續一段時間,造成閃電傷害。
    鋒雷陷阱.過載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被觸發將會在範圍內落下多道雷電持續一段時間,造成閃電傷害。
    地裂陷阱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被觸發會重複釋放幾次衝擊波持續一段時間。每個衝擊波對線上造成一連串小爆炸,最終造成大爆炸。
    地裂陷阱.膨脹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被觸發會釋放多個衝擊波。每個衝擊波對線上造成一連串小爆炸,最終造成大爆炸。
    奉獻之路.持久
    重擊目標位置地面。如果目標位置附近有敵人,你會在重擊前傳送一小段距離至該位置,並額外製造奉獻地面。可以消耗耐力球無視冷卻時間。不能被多重打擊輔助。限定劍、斧、錘、長杖或空手。
    召喚聖物
    召喚一個聖物待在你附近。當你的攻擊擊中敵人,聖物會釋放一個有短冷卻時間的星形法術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使友方獲得生命回復。此生命回復對於召喚物有卓越的效果。
    戰爭之旗
    施放後會保存魔力並背著一個鬥旗,旗幟會增加附近友方的命中率和增加附近敵人承受物理傷害。當背著鬥旗擊殺敵人時會獲得疊層。再次施放技能會放置鬥旗,並且結束魔力保留。一旦放下鬥旗,效果會根據每個疊層加強能力。你無法同時擁有多的鬥旗。
    恐懼之旗
    施放後會保存魔力並背著一個鬥旗,使附近友方攻擊時可以造成穿刺,並且降低附近敵人的命中率。當背著鬥旗穿刺敵人時會獲得疊層。再次施放技能會放置鬥旗,並且結束魔力保留。一旦放下鬥旗,效果會根據每個疊層加強能力。你無法同時擁有多的鬥旗。
    烙印呼喚
    將你的烙印呼喚至你身邊,使它們從敵人身上掉落。烙印下次再附著於敵人時會增加附著距離。消耗部分被喚回烙印的魔力消耗來啟動它。
    狂熱
    施放一個光環,提供你和你的友方法術傷害和暴擊加成,並對強大的敵人有機率製造奉獻地面。
    惡意
    施放一個光環,增加你和友方的技能持續時間,並使你和友方造成更多持續傷害。
    鋼筋鐵骨
    套用一個增益效果,在它被消耗完畢前可以替你承受部分擊中傷害。與其它守護技能共享冷卻時間。
    幻步
    對目標位置進行一系列快速傳送。若使用「定點攻擊」選項,則方向會相反。與其它閃現技能共享冷卻時間。
    血腥沙戮
    根據你的姿態獲得不同的近戰技能加成效果。再次使用技能可以切換血腥姿態和沙戮姿態。
    狂戰
    高速的消耗你的盛怒以提供強力的增益效果。啟動時獲得更多傷害、攻擊速度、移動速度並使你承受更少傷害。
    霜漣之瞬
    傳送至指定的位置,對你初始位置附近造成冰冷傷害並留下冰緩地面。與其它閃現技能共享冷卻時間。
    精準
    施放一個光環,使你與受光環影響友方獲得額外的命中和暴擊率。
    血肉骸骨
    施放一個光環根據你不同的姿態來影響你和附近的敵人。再次使用技能可以切換血腥姿態和沙戮姿態。
    驕傲
    施放一個光環增加附近敵人承受更多物理傷害。
    召喚食腐魔像
    召喚一個食腐魔像,給予你的非魔像召喚物附加物理傷害。食腐魔像會施展連續攻擊且越來越快越來越痛,同時會有骨刺爆發,每個附近的非魔像召喚物使他造成更多傷害。
    召喚食腐魔像.部落
    召喚一個食腐魔像。腐魔像會施展連續攻擊且越來越快越來越痛,同時會有骨刺爆發。
    召喚食腐魔像.清洗
    召喚一個食腐魔像。腐魔像會施展連續攻擊且越來越快越來越痛,可以消耗屍體治癒自己,並釋放毀滅性的骨刺爆發,並根據它附近每個非魔像召喚物造成更多傷害。
    凋零之步
    套用靈巧和提供迷蹤的增益效果。當你有此增益效果,怪物進入你附近會受到凋零。使用技能或是失去靈巧效果將結束此技能效果。與其他閃現技能共享冷卻間。靈巧時不能使用。
    病疫之難
    獲得醞釀增益效果,當你造成中毒時附加瘟疫值。再次使用技能開始感染,對附近敵人造成混沌持續傷害直到瘟疫值耗盡。你的傷害詞綴不影響此技能的傷害。再次使用技能可切換醞釀和感染。
    召喚探測機獸
    召喚一個冰緩探測機獸和一個感電探測機獸,該探測機會觸發你的陷阱和引爆你的地雷。被探測機引爆的地雷會重新佈署並可再次被引爆。探測機給予你更多陷阱和地雷傷害,且不會被瞄準或受傷。
    秘能披風
    花費你一部分的魔力來獲得可幫你承受傷害的增益效果,直到該增益效果耗盡。根據此技能消耗的魔力,增益效果給予附加閃電傷害。與其它守護技能共享冷卻時間。
    法術回音
    根據被輔助的法術保留魔力,使法術在你使用法杖攻擊發射投射物時觸發法術。
    威嚇戰吼
    這個戰吼嘲諷周圍所有敵人,強迫他們攻擊自己,並竭盡接下來的攻擊。增益效果降低敵人承受你擊中的物理傷害減免效果。
    裂地戰吼
    這個戰吼嘲諷周圍所有敵人,強迫他們攻擊自己,並竭盡接下來的重擊攻擊。增益效果使你更容易暈眩敵人。
    先祖戰吼
    這個戰吼嘲諷周圍所有敵人,強迫他們攻擊自己,並竭盡接下來的打擊攻擊。增益效果給予你護甲和近戰範圍加成。
    將軍戰吼
    這個戰吼嘲諷周圍所有敵人,強迫他們攻擊自己,並從附近的屍體召喚幻影戰士。每個幻影戰士在消散前會使用一次連結的攻擊技能。
    虛無玉
    製造 1 個虛無玉,阻礙它附近的敵人,越靠近它的敵人會受到更強大的減益效果。它同時會定期釋放範圍傷害的脈衝。虛無玉會吞噬在他附近死亡敵人的屍體。同時只能有 1 個虛無玉。
    寒霜護盾
    放置 1 個寒霜護盾,吸收你的能量護盾 1 秒或直到你的耗盡,當吸收發生時,獲得疊層。你和友方在寒霜護盾內時,它會吸收部分擊中傷害。在範圍內的敵人會被冰緩。你同時只能啟動 1 個寒霜護盾。
    咒符之力
    放置 1 個咒符於地面,給予在範圍內的你和友方曾益效果持續一段時間。當你在此區域消耗魔力時,此咒符會獲得疊層,使增益效果更為強大。你同時只能有 1 個咒符之力。
    腐化潮
    抽出你自己的鮮血來加強增益效果,對你擊中的敵人造成腐化之血減益效果,在二階段短期間造成物理持續傷害。若你在增益效果失效前消耗足量的血,可以刷新持續時間。
    石化之血
    施放一個保護你剩下一半生命的增益效果,當傷害擊中時避免部分立即損失生命,而改為持續損失。你的生命除了使用藥劑,不然無法提升至貧血以上,且在貧血以上時,技能會消耗生命和魔力。
    反抗之旗
    施法一次保留魔力來背帶一面鬥旗,增加附近友方的護甲和閃避,並降低附近敵人的暴擊率。攜帶鬥旗靠近敵人時會隨著時間獲得疊層。再次施放技能會放置鬥旗,結束魔力保留。一旦放置,它會根據獲得的疊層變得更加強大。你不能同時擁有多個鬥旗。
    戰法戰吼
    這個戰吼嘲諷周圍所有敵人,強迫他們攻擊自己,並竭盡接下來的攻擊。給予增強暴擊率和受到增加法術傷害效果套用至攻擊的增益效果。
    伏擊
    將你傳送至附近的怪物並附加一個增益果,使你更難被偵測。使用近戰攻擊會移除增益效果來竭盡攻擊。與其他閃現技能共用冷卻時間。
    刀鋒陷阱.巨劍
    投擲一個陷阱,一旦觸發,陷阱會在附近旋轉兩把你裝備的雙手劍的複製體,每次旋轉都會對穿過的敵人造成重複傷害。
    召喚奪魂鐮
    召喚一個會使用許多揮擊範圍攻擊的強大奪魂鐮。奪魂鐮存在時會弱化你其它的召喚物,並會吞噬它們來短暫強化和治癒奪魂鐮。已召喚奪魂鐮時再次使用技能,會使奪魂鐮衝向指定位置使用強大的攻擊。
    時空裂隙
    保留法力以施放一個增益並留下你最近的殘影。再次施放法術時返回先前的殘影,傳送到該位置並將你的生命、魔力和能量護盾重置為當時的值。
    能量之刃
    提供一個增益效果,大幅降低你的最大能量護盾,將你裝備的武器轉化為由該能量形成的劍刃。再次施放會移除增益效果。限定非弓武器。
    戰亂.凍結
    此法術消耗多個冷卻使用次數以環形方式召喚冰凍雕像。每個雕像在消失前都會使用一次橫掃.凍結。限定斧、錘、權杖或長杖。此技能不能被觸發、被施放迴響或釋放輔助、被圖騰、陷阱或地雷使用。
    戰亂.凍結.號召
    此法術消耗多個冷卻使用次數以環形方式召喚冰凍雕像。每個雕像在消失前都會使用一次橫掃.凍結。限定斧、錘、權杖或長杖。此技能不能被觸發、被施放迴響或釋放輔助、被圖騰、陷阱或地雷使用。
    瓦爾.刀鋒亂舞
    引導施放一個在你附近擴張的環形範圍,並致盲範圍內的敵人。當你引導施放時對環形中的每個敵人造成小範圍的傷害。限定匕首、爪或單手劍。
    迅捷步伐
    執行一系列快速的傳送,朝向指定位置,如果會與怪物或地形重疊則停止。如果使用「原地攻擊」選項,則方向相反。與其他閃現技能共用冷卻時間。不能被輔助。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