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時施放輔助
等級: (1–10)
消耗和保留加成: 120%
需求 等級 (4–36), (5–26) 敏捷, (7–38) 智慧
一定要同時輔助引導施放和非引導施放技能。引導施放技能在引導時會定期觸發法術技能。不能輔助圖騰、陷阱和地雷技能。瓦爾技能、引導時施放技能和保留技能無法被觸發。
引導被輔助的技能時,每 (0.42–0.6) 秒觸發被輔助的法術
被輔助的觸發法術造成 (0–4)% 更多傷害
這是一顆輔助寶石。它並不會為你的角色增加能力數值,但會強化與其連結的技能寶石。將其放置於物品上同樣顏色的插槽並連結想要強化的技能寶石。點擊右鍵從插槽中取出。
Royale Cast while Channelling Support
等級效果 /10
固定
消耗和保留加成: 120%
等級需求等級智慧敏捷引導被輔助的技能時,每 0.6 秒觸發被輔助的法術被輔助的觸發法術造成 #% 更多傷害經驗值
14750.6841
26960.583,099
391280.5617,433
41215100.54122,895
51619130.52249,725
62023160.5295,714
72426180.483169,595
82830210.463283,759
93234230.444453,996
103638260.424
屬性 /5

Royale Cast while Channelling Support

KeyValue
DropLevel 4
BaseType Royale Cast while Channelling Support
Class 輔助寶石
IconW
ItemTypeMetadata/Items/Gems/SupportGemCastWhileChannellingRoyale
可輔助 /30
  • 允許類型: 引導
  • 排除類型: 圖騰
  • 圖示名字
    雷霆衝鋒
    引導一個你駕馭的幻象。當它移動時你獲得層數,直到到達最大距離。你和幻影之間會根據你的攻擊速度不斷釋放脈衝傷害。停止引導後將會傳送至幻影位置,並造成最後一波傷害。限定近戰武器。
    刀鋒亂舞
    引導施放時對面前圓形範圍中敵人進行攻擊,每一擊皆對目標與附近造成傷害。持續引導時增加傷害。結束引導後釋放等同引導時所達層數的額外攻擊次數。限定使用匕首、爪或單手劍。
    刀鋒亂舞.切割
    引導施放時重複地攻擊你前方的敵人,對敵人和附近造成傷害。在引導時,暴擊率不斷提高。一旦引導結束,你會釋放每個階段所達到的額外打擊。
    風爆
    當你引導施放時釋放能量球,在目標區域重複彈跳,直到它們的持續時間結束,每次跳躍對小範圍造成傷害。當你停止引導時,所有存留的球會引爆,對大範圍造成較高傷害。
    燒毀
    持續從手中散發出火焰之柱,持續對敵人造成傷害。你引導施放此技能越久,火焰會在你面前擴散更廣更遠。當你停止引導施放時,你會對廣大的範圍釋放一道火焰造成強大的點燃。
    燒毀.蔓延
    持續從手中散發出火焰之柱,持續對敵人造成傷害。你引導施放此技能越久,火焰會在你面前擴散更廣更遠。當你停止引導施放時,你釋放出一個緩慢移動的火焰傷害波,覆蓋一個非常大的區域,並造成強大的點燃。
    燒毀.通風
    持續從手中散發出火焰之柱,持續對敵人造成傷害。你引導施放此技能越久,火焰會在你面前擴散更廣更遠。
    旋風斬
    引導施放此技能,邊旋轉邊向目標地點路徑上的敵人攻擊。當引導施放此技能時,你不會被擊退。
    旋風斬.騷動
    引導施放此技能,邊旋轉邊向目標地點路徑上的敵人攻擊。當引導施放此技能時,你不會被擊退。
    烈焰爆破
    引導施放累積大型的爆炸,當停止使用技能時釋放。引導持續時間越長,範圍效果和爆炸傷害越大。
    烈焰爆破.迅速
    引導施放累積爆炸,當停止使用技能或自動到最大疊層時釋放。引導持續時間越長,範圍效果和爆炸傷害越大。
    烈焰爆破.緊縮
    引導施放緊縮爆炸,當停止使用技能時釋放。引導持續時間越長,爆炸傷害更大,但更小的範圍。
    電能釋放
    你引導施放此技能時,技能釋放電能脈衝,對你面前弧狀區域內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
    電能釋放.異變
    你引導施放此技能時,技能釋放電能脈衝,對你面前弧狀區域內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
    電能釋放.擴大
    你引導施放此技能時,技能釋放電能脈衝,對你面前弧狀區域內的所有敵人造成傷害,範圍會逐漸擴大。
    死亡凋零
    施放一個對敵人造成虛弱的範圍效果,造成阻礙並且疊加一個使他們增加受到的混沌傷害之凋零減益效果。此減益效果可疊加 15 層。
    萎滅
    對你前方的敵人套用一個減益效果,對其造成持續的混沌傷害。那些尚未受到萎滅減益的敵人還會在較短的次要時間內受到阻礙效果,減緩其移動速度。持續引導將為減益效果添加傷害層,每層都有自己的持續時間。
    萎滅.瘟疫
    對你前方的敵人套用一個減益效果,對其造成持續的混沌傷害。那些尚未受到萎滅減益的敵人還會在較短的次要時間內受到阻礙效果,減緩其移動速度。持續引導將為減益效果添加傷害層,每層都有自己的持續時間。造成傷害的減益效果可由瘟疫擴散。
    萎滅.萎縮
    對你前方的敵人套用一個減益效果,對其造成持續的混沌傷害。那些尚未受到萎滅減益的敵人還會在較長的次要時間內受到阻礙效果,減緩其移動速度並降低其生命回復率。持續引導將為減益效果添加傷害層,每層都有自己的持續時間。
    熾灼奔流
    釋放一道灼熱的火焰光束,燃燒它觸及的敵人。留在光束中會提高燃燒效果,分階段增加光束傷害的一部分。在最大階段施加火焰曝曬。離開光束的敵人在一段時間內仍然會持續燃燒。增加施法速度同時增加光束旋轉速度。
    熾灼奔流.焚燒
    釋放一道灼熱的火焰光束,燃燒它觸及的敵人。留在光束中會提高燃燒效果,分階段增加光束傷害的一部分。離開光束的敵人在一段時間內仍然會持續燃燒。增加施法速度同時增加光束旋轉速度。
    天譴之箭
    引導施放此技能拉弓並注入混沌之力,將弓拉住時會累積層數。發射後在它行進的路途掉下黴孢,黴孢將會依據引導施放時的層數。每個黴孢都會爆裂,發射星形荊棘箭矢,在消逝前會飛行一段距離。有額外投射物的詞綴影響第一發箭矢,黴孢分裂在這些箭矢之間。
    凜冬之球
    引導施放念咒召喚出一個凜冬球於你的上方,球體會向附近敵人投擲投射物,並在撞擊地面後爆炸。引導施放技能更長時間可以累積疊層。當你停止引導施放時,疊層會隨著時間慢慢減少。
    聖怒
    引導施放吸收你附近的能量,不斷累積疊層,每當這樣做時對附近的多個敵人造成傷害。向前方釋放此能量光束。範圍效果詞綴不會影響光束。疊層上限為 10。
    聖怒.雷神
    引導施放吸收你附近的能量,不斷累積疊層,每當這樣做時對附近的多個敵人造成傷害。在你身邊釋放此能量光束。疊層上限為 10。
    聖怒.毀滅
    引導施放吸收你附近的能量,不斷累積疊層。向前方釋放此能量光束。範圍效果詞綴不影響此技能。疊層上限為 10。
    風暴術符
    引導施放以使在地面上的符文擴散。符文在一段時間後消逝,或被符文爆破引爆時立即消失並造成圓形範圍傷害。站在符文上的敵人被阻礙,減少他們的移動速度。
    風暴術符.傳送
    引導施放以使在地面上的符文擴散。符文在一段時間後消逝,或被符文爆破引爆時立即消失並造成圓形範圍傷害。站在符文上的敵人被阻礙,減少他們的移動速度。
    瓦爾.刀鋒亂舞
    引導施放一個在你附近擴張的環形範圍,並致盲範圍內的敵人。當你引導施放時對環形中的每個敵人造成小範圍的傷害。限定匕首、爪或單手劍。
    狙擊
    引導施放拉弓以獲得疊層。釋放後根據每個疊層觸發一個被輔助的弓技能。若沒有技能連結,但又獲得至少 1 疊層,此技能會發射它自己的箭矢。不能被圖騰使用。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