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裂(强辅)
等级: (1–5)
消耗及保留加成: 130%
需求 等级 (72–80), (114–126) 敏捷
辅助投射物技能,使它们的投射物在头两次击中敌人时并不穿透,而是分叉成两个。
被辅助技能的投射物会在击中后分叉
被辅助技能的投射物可以额外分叉 1 次
被辅助技能的投射物伤害总增 (10–14)%

品质额外效果:
被辅助技能的投射物伤害提高 (0–10)%
这是一颗辅助宝石。它并不会为你的角色增加属性数值,但会强化与其连接的技能宝石。将其放置于物品上同样颜色的插槽并连接想要强化的技能宝石。点击右键从插槽中移除。
Awakened Fork Support
等级效果 /20
固定
消耗及保留加成: 130%
被辅助技能的投射物可以额外分叉 1 次
被辅助技能的投射物会在击中后分叉
等级需求等级敏捷被辅助技能的投射物伤害总增 10%经验值
17211410411,225,217
27411711452,347,738
37612012497,582,512
47812313547,340,764
58012614
68212915
78413215
88613516
98813816
109014117
119114217
129214418
139314518
149414719
159514819
169615020
179715120
189815321
199915421
2010015622
Attribute /6

分裂(强辅)

KeyValue
DropLevel 72
BaseType 分裂(强辅)
Class 辅助宝石
IconY
ItemTypeMetadata/Items/Gems/SupportGemForkPlus
Referencepoe.ninja, Community Wiki
可辅助 /103 ⍟
图示名字
火球
释放一颗球型火焰向前飞射,接触到怪物时会爆炸并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元素打击
该技能的每次攻击都会随机选择一种元素,并只能造成该元素的伤害。若击中敌人,还会在他们周围造成伤害,若该敌人正承受所选元素的异常状态,则伤害范围扩大。不能连续选择同一种元素。
狂怒
进行一次攻击,若是命中敌人则累积一颗狂怒球。带着狂怒球的状态下将会增加你的攻击速度。
分裂箭矢
对不同的目标射出多重箭矢。
分裂箭矢
射出一支箭矢,分裂并击中多个目标。
腐蚀箭矢
射出一发带有腐蚀效果的箭矢,击中时对一片区域造成混沌伤害,并且产生腐蚀地面。站在地面上的敌人将会持续受到混沌伤害。
腐蚀箭矢
射出一发剧毒箭矢,击中时对一片区域造成混沌伤害。
电球
施放出多颗变幻莫测的电球,这些电球将会随机移动直到撞到敌人或是自然消失.
电球
朝四面八方施放出多颗变幻莫测的电球,这些电球将会随机移动,直到撞到敌人或自然消失。
电球
施放出多颗变幻莫测的电球,这些电球将会随机移动,移动速度和距离各有不同,直到撞到敌人或是自然消失。
冰矛
快速接连射出寒冰碎片,飞行较短距离后变为第二形态,加快飞行速度并能穿透敌人。
冰矛
射出击中地形或敌人时分裂的寒冰碎片。分裂后投射物变为第二形态,加快飞行速度并能穿透敌人。
冰霜脉冲
发出一个半月形的寒冰投射物,被击中的敌人将有几率被冻结。这个投射物很快就会消散,而其伤害与冻结几率将会随着飞行时间递减。
爆炸箭矢
发射一支箭矢,射在一名敌人身上或墙上,持续一段时间后或目标身上的箭矢达到上限后会引发爆炸,对周围造成范围伤害。如果一个敌人身上有多个爆炸箭矢,则第一个箭矢爆炸时会引爆剩余箭矢,它们的伤害会计入爆炸总伤害。
闪电打击
凝聚闪电之力,将近战武器的部分物理伤害转化为闪电伤害重击敌人。充盈的闪电之力在击中后会穿透并分裂成数道投射物,袭击更远处的敌人。若该近战攻击没有失手,则后续的闪电投射物无法被躲避。
闪电打击
凝聚闪电之力,将近战武器的部分物理伤害转化为闪电伤害重击敌人。充盈的闪电之力在击中后会穿透并分裂成一道投射物,袭击更远处的敌人并连锁弹射。若该近战攻击没有失手,则后续的闪电投射物无法被躲避。
力量抽取
挥动你的法杖,向周围一定数量的敌人各发射一个投射物。若敌人在被击中的短时间内被击败,则产生一个暴击球。
瓦尔:力量抽取
挥动你的法杖同时攻击附近的所有敌人. 濒死的敌人将会被终结, 并产生同等数量的暴击球. 无法被齐射辅助。
放血
对敌人放血,施加一个流血减益效果。该效果受技能持续时间属性影响。流血的敌人在移动时会受到更多的伤害。限定弓类,匕首,爪类与剑类。
闪电箭矢
射出一发充满闪电能量的箭矢,以闪电霹雳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也对周围多个敌人造成伤害。
闪电箭矢
射出一发充满闪电能量的箭矢,以闪电霹雳对敌人造成伤害,并附着在最终目标处,使其遭受多次伤害。
燃烧箭矢
发射一枚燃烧箭矢造成火焰伤害,并有几率点燃敌人。
虚空匕首
向前方依弧形射出数支匕首,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虚空匕首
在前方依弧形掷下数支匕首,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无法被齐射辅助。
虚空匕首
向周围射出一圈匕首,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冰霜射击
射出一支箭矢,在击中目标时将部分物理伤害转化为冰霜伤害,并在目标背后形成锥形范围攻击其它敌人,此时所有物理伤害转化为冰霜伤害。
电光寒霜
射出一个寒冰投射物,在接触到敌人时会爆炸,对该范围敌人造成伤害,产生一片冰缓区域并持续造成伤害。该区域会向周围的敌人蔓延,直到持续时间结束。
圣焰图腾
召唤一个图腾,它会持续对附近的敌人喷射火焰,并在图腾周围创造一片奉献地面。
天雷之珠
射出一个移动缓慢的天雷之珠,对周围的每个敌人反复施放闪电并造成伤害。
天雷之珠
射出一个螺旋移动的天雷之珠,对周围的每个敌人反复施放闪电并造成伤害。
闪电陷阱
投掷一个陷阱,该陷阱被触发时将会向全方位散射出闪电投射物,投射物将会对触发及接触到的敌人造成闪电伤害。
闪电陷阱
投掷一个陷阱,该陷阱被触发时将会散射出闪电投射物,投射物将会对触发及接触到的敌人造成闪电伤害。
瓦尔:闪电陷阱
投掷一个陷阱,该陷阱被敌人触发时向四面环状发射投射物,对该敌人和后续接触到的敌人造成闪电伤害,并同时留下感电地面。
灵体投掷
复制手中的近战武器,并将此灵体投掷出去。此灵体将会向外飞出并如同回力镖一般回到你的身边,对所有碰触到的敌人造成伤害。
灵体投掷
复制手中的近战武器,并将此无形灵体投掷出去。此灵体将会向外飞出,并在归返时化为实体,仅能在返回时击中敌人并造成伤害。
瓦尔:灵体投掷
复制数把手中的近战武器,把它们投掷出去。它们飞出后会以回旋形式返回,伤害沿途路径上的敌人。
弹幕
在短暂的准备之后,你使用弓或法杖重复发射单个投射物,这些投射物会稍微随机散射。该技能无法被触发。
弹幕
在短暂的准备之后,你使用弓或法杖重复发射投射物。这些投射物会稍微随机散射。该技能无法被触发。
瓦尔:火球
以施法者为中心,螺旋发射一连串火球。
瓦尔:电球
持续的施放出大量变幻莫测的电球,这些电球将会随机移动直到撞到敌人或是自然消失.
瓦尔:燃烧箭矢
射出一发带有火焰能量的箭矢, 接触到敌人时会爆炸, 并对其与周围的敌人造成额外火焰伤害, 同时有较高的几率造成点燃.
熔岩之击
给武器灌注熔岩之力,对敌人造成物理及火焰伤害,并从击中的敌人身上发射出熔岩球,射向该攻击击中的所有敌人。这些熔岩球着地时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熔岩之击
给双手武器灌注熔岩之力,对敌人造成物理及火焰伤害,并从击中的敌人身上发射出熔岩球,射向该攻击击中的所有敌人。这些熔岩球着地时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该技能的每第五次攻击会射出更多高伤害投射物。
瓦尔:熔岩之击
给武器灌注熔岩之力,对敌人造成物理及火焰伤害。此攻击会向前发射熔岩火球,着地时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龙卷射击
射出一支箭矢,在抵达目标地点前一直穿透敌人。然后从抵达地点向所有方向发射投射物,飞行很短时间后消失。
龙卷射击
向空中射出单发母箭,抵达目标地点后向所有方向发射箭矢。
力量爆破
从法杖中射出一个投射物,在接触到物体或敌人时对周围连续爆破造成伤害。
冰霜之刃
增加攻击范围。从击中的第一个敌人处释放冰霜之刃射向其他敌人。限定近战武器。
熔岩奔涌
抛投出岩浆球,击中地面会造成范围伤害。技能可以连锁,向前弹射多次造成伤害。
攻城炮台
召唤一个发射穿刺箭矢的弩炮图腾。需要弓类武器。
攻城炮台
召唤一个发射分叉箭矢的弩炮图腾。 需要弓类武器。
野性打击
使用近战武器打击敌人,将物理伤害转换为随机的元素伤害。根据转换成的元素释放出猛烈的爆炸、弧动的闪电箭或冰霜波。不会连续两次选择相同的元素。
电光箭
射出三支转瞬即逝的电光箭矢,在离弦不久后消失。强劲的力量使箭矢爆发出闪电,对前方锥形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电光箭
射出三支转瞬即逝的电光箭矢,在离弦不久后消失。箭矢如果击中目标而停止飞行,则会爆发出闪电,对目标身后锥形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灵魂吸取
射出一个投射物,击中后产生一个减益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其中一部分伤害会治疗你。该减益效果可由【瘟疫】传染。
灵魂吸取
射出一个投射物,击中后产生一个减益效果,造成持续伤害。你会失去相当于减益伤害一定比例的生命和能量护盾。该减益效果可由【瘟疫】传染。
灵魂吸取
射出一个穿透投射物,击中后产生一个减益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其中一部分伤害会治疗你。
寒冰弹
发射出一个缓慢移动并可以穿透敌人的投射物,造成冰霜伤害。
灵盾投掷
使用念能力复制副手上的盾并且掷出,根据盾的防御属性造成副手伤害。该投射物无法穿透敌人,当击中敌人时,该投射物会碎裂,制造出射向各方的小的碎片投射物。影响投射物数量的词缀会增加碎片的数量,但不会增加投掷盾的数量。
灵盾投掷
使用念能力复制副手上的盾并且掷出,根据盾的闪避值属性造成副手伤害。该投射物无法穿透敌人,当击中敌人时,该投射物会碎裂,制造出射向各方的小的碎片投射物。影响投射物数量的词缀会增加碎片的数量,但不会增加投掷盾的数量。
亵渎之矛
发射一个能够穿透敌人的投射物,在目标地点着地后会创造一个骨弓手灵柩。
火葬
使目标灵柩爆炸,造成范围伤害并转化为一个熔火喷泉。它将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向周围放出投射物。灵柩的爆炸无法被法术伤害词缀加成,并且无法被反射。
火葬
使目标灵柩爆炸,造成范围伤害并转化为一个熔火喷泉。它将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向周围放出投射物并引爆周围的灵柩。灵柩的爆炸无法被法术伤害词缀加成,并且无法被反射。
火葬
在目标位置产生一个熔火喷泉,它将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向周围放出投射物。
瓦尔:闪电打击
凝聚闪电之力, 转换一部分的物理伤害为闪电伤害以重击目标. 闪电之力在击中敌人后会在其身旁形成电球,若未击中敌人则在地面生成电球。电球会持续向其他周围的敌人发射投射物,也会对附加电球的敌人造成伤害。
天灾之箭
通过吟唱给一支箭矢灌注混沌能量,可以蓄力积累阶数。将其发射后,飞行轨迹上会投下孢囊。每个孢囊都会绽放,喷射荆棘之箭,飞行一小段时间后消失。产生额外投射物的词缀只可以影响最初的箭矢数量,产生的孢囊会由箭矢均分。
天灾之箭
射出一支箭矢,在飞行轨迹上投下一个孢囊。孢囊会绽放并喷射荆棘之箭,飞行一小段时间后消失。产生额外投射物的词缀只可以影响最初的箭矢数量,每支箭矢都会投下一个孢囊。
寒冬宝珠
吟唱后在你上方生成一个光球,向周围敌人发射投射物,接触地面后会爆炸。吟唱时间越长,技能等阶越高。停止吟唱后,等阶会持续消退。
断金之刃
向前投掷一把剑或斧头,消耗钢刃碎片在前方凝聚一团剑刃。它会依次对前方或靠近它的敌人发射投射物。钢刃碎片由【钢铁呼唤】提供。
断金之刃
向前投掷一把剑或斧头,在前方凝聚一团剑刃。它会依次对前方或靠近它的敌人发射投射物。
破碎铁刃
挥舞斧类或剑类并发射投射物,在撞击或发射后不久粉碎,对前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破碎铁刃
挥舞斧类或剑类,消耗【钢刃碎片】,产生一个保护你一段时间的钢刃结界。它会发射投射物,并在撞击或发射后不久粉碎,对前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钢刃碎片由【钢铁呼唤】技能提供。
裂魂术
发射会在敌人面前转向他们的投射物,击中时造成伤害并穿透敌人,所造成的伤害会有一部分转化为能量护盾偷取。在飞行过程中,投射物会持续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施加负面效果,造成短暂但强大的持续混沌伤害。
裂魂术
发射一个投射物,对击中的敌人造成混沌伤害,所造成的伤害会有一部分转化为能量护盾偷取。
裂魂术
螺旋发射一串会在敌人面前转向他们的投射物,击中时造成伤害并穿透敌人,所造成的伤害会有一部分转化为能量护盾偷取。在飞行过程中,投射物会持续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施加负面效果,造成短暂但强大的持续混沌伤害。
毒蛇鞭击
基于你的武器,投出剧毒的投射物,连锁打击敌人。需要匕首或爪类发动。
火屑地雷
投掷一个地雷,引爆时对一片区域造成伤害,然后发射一束燃烧的投射物,在其周围降下火雨,每一次爆炸都对一小片区域造成伤害。
冰锥地雷
投掷一个地雷,引爆时向周围发射投射物,在飞行途中快速挥发,并很快消失。
冰锥地雷
投掷一个地雷,引爆时向敌人发射投射物,在飞行途中快速消散,并很快消失。
剧毒旋风
发射一个可以抓回的投射物。当你使用回旋之刃时,抓回的投射物向外盘旋飞出,并不再返回。限定爪类和匕首。
散射弩炮
召唤一个弩炮图腾,发射多重箭矢,在巨力作用下分裂成散弹。敌人可以同时被多重箭矢击中。需要弓类武器。
散射弩炮
召唤一个弩炮图腾,消耗钢刃碎片以发射多重箭矢,在巨力作用下分裂成散弹。敌人可以同时被多重箭矢击中。需要弓类武器。钢刃碎片由【钢铁呼唤】提供。
诱捕之箭
射出一支箭矢,在击中最后的目标后留在地面,将其拘束在其中。被诱捕的敌人始终视为在移动,并以更缓慢的速度试图突破圈套。一旦被捕猎的敌人离开效果区域,该圈套就被破坏。
念动飞箭
用法杖发射一枚投射物,会定期或击中敌人时改变飞行方向。每次改变方向都会产生一枚次要投射物,朝原本的方向飞行。
念动飞箭
用法杖发射一枚投射物,会定期或击中敌人时改变飞行方向。每次改变方向都会产生一枚次要投射物,朝原本的方向飞行。多个投射物可以击中同一个目标。
狙击
持续吟唱给弓箭充能,积累层数。释放时,每层都会触发一种被辅助的弓类技能。若没有任何被辅助的技能,又至少积累了一层效果,则该技能会发射它原本的箭矢。无法用于图腾。
怒炎穿心
发射弧线飞行的投射物,撞击敌人或目标地面时造成范围伤害。瞄准更远的目标会使投射物扩散,落在更宽阔的区域。
分裂钢刃
发射一枚投射物,在撞击或抵达目标地点时分裂,造成范围伤害。分裂的投射物继续飞行,在结束时再次造成范围伤害。需要剑类或斧类发动。
分裂钢刃
消耗钢刃碎片发射一枚投射物,在撞击或抵达目标地点时分裂,造成范围伤害。分裂的投射物继续飞行,在结束时再次造成范围伤害。需要剑类或斧类发动。钢刃碎片由【钢铁呼唤】提供。
禁断典仪
朝目标地点扔出一枚爆炸投射物,并朝你周围的敌人发射额外投射物。这些投射物根据你的生命和能量护盾造成混沌伤害。施放该法术会对你自己造成伤害。
禁断典仪
朝目标地点扔出一枚爆炸投射物,并朝你周围的敌人发射额外投射物。这些投射物根据你的能量护盾造成混沌伤害。施放该法术会对你自己造成伤害。
灵幻旋斩
复制一把手中的近战武器并投掷出去。它会盘旋飞出,形成一个巨大的螺旋,对路径上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如果碰到墙壁会回弹。
爆破灵药
投掷一个爆炸瓶,在一片区域内造成徒手攻击伤害。可以消耗红玉药剂、黄玉药剂、蓝玉药剂的充能来进一步增加伤害。需要空出主手,也不能持握副手武器。
凛冬之眼
发射一枚眼球形投射物,不断螺旋发射霰弹投射物。霰弹撞击敌人会造成冰霜伤害。眼球本身并不能伤害敌人。眼球撞击地面或自然消散时,会额外发射一圈更快速的霰弹。
凛冬之眼
发射一枚无法造成伤害的眼球形投射物。眼球撞击地面或自然消散时,发射一圈快速的霰弹,霰弹对击中的敌人造成冰霜伤害。
凛冬之眼
发射一枚眼球形投射物,螺旋发射出霰弹投射物并逐渐消散。霰弹对击中的敌人造成冰霜伤害。眼球无法对敌人造成伤害。
毒爆灵药
投掷一个爆炸瓶,在一片区域内造成徒手攻击伤害,并有几率使敌人中毒。可以消耗生命药剂的充能来进一步增加伤害。需要空出主手,且没有持握副手武器。
火山裂缝
猛击地面,生成一个向外延伸的同时造成范围伤害的曲折裂缝。裂缝会在抵达目标地点时喷发,释放出熔岩投射物。需要斧类、锤类、短杖,长杖或空手。
瓦尔:火山裂缝
猛击地面,生成一个向外延伸的同时造成范围伤害的曲折裂缝。裂缝会在抵达目标地点时喷发,释放出熔岩投射物。喷发之后,裂缝会继续朝敌人移动,造成进一步的喷发。需要斧类、锤类、短杖,长杖或空手。
瓦尔:腐蚀箭矢
发射一支缓慢移动的蛇形箭,在刺穿敌人的同时造成混沌伤害,并在地面留下一道腐蚀之痕。站在腐蚀地面上的敌人会持续受到混沌伤害。
瓦尔:剧毒旋风
创造已经抓回的投射物,但先不把它们发射出去,并且都有即时和附加的持续时间。当你使用回旋之刃时,抓回的投射物向外盘旋飞出,并不再返回。限定爪类和匕首。
瓦尔:闪电箭矢
射出带电的箭矢,箭矢会重复飞行一小段时间再改变方向。当箭矢击中敌人时,会生产一道闪电击中敌人,并伤害周围的多个敌人。
瓦尔:冰霜射击
发射一支箭矢,将目标身上的部分物理伤害转化为冰霜伤害,并将目标身后锥形区域内的所有物理伤害转化为冰霜伤害。当你使用这个技能时,它会召唤一支持续一段时间幻影游侠小队。无法用于图腾、陷阱或地雷。

Community Wiki

Edit

Awakened Fork Support

Awakened Fork Support is the awakened variant of Fork Support obtainable in maps.

Skill functions and interactions

  • Projectiles will hit once and fork into 2 projectiles.

  • Both forked projectiles will hit once and each fork into 2 projectiles, resulting in 4 total projectiles.

  • The final 4 projectiles will hit once.

Item acquisition

Can also created from harvest crafting recipe from Vivid Razorleg

Monster restrictions

This item can be acquired from the following monsters:

Version history

VersionChanges
3.16.0
  • Awakened Fork now grants Supported Skills deal 10% more Projectile Damage at gem level 1 (previously 0%), up to 14% more at gem level 5 (previously 9%).
  • 3.15.0d
  • Awakened Fork Support now has a Cost and Reservation Multiplier of 130% (previously 140%).
  • 3.15.0
  • Now has a 140% Cost and Reservation Multiplier (previously 130%).
  • Quality now grants Supported Skills have 0-10% increased Projectile Damage (previously 0-20%).
  • 3.9.0
  • Awakened Fork Support has been added to the game.

  •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