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阶多重投射(强辅)
等级: (1–5)
消耗及保留加成: 150%
需求 等级 (72–80), (114–126) 敏捷
辅助投射物技能。
被辅助技能的投射物伤害总降 (21–25)%
被辅助技能可以发射 5 个额外投射物

品质额外效果:
被辅助技能的投射物伤害提高 (0–10)%
这是一颗辅助宝石。它并不会为你的角色增加属性数值,但会强化与其连接的技能宝石。将其放置于物品上同样颜色的插槽并连接想要强化的技能宝石。点击右键从插槽中移除。
Awakened Greater Multiple Projectiles Support
等级效果 /20
固定
消耗及保留加成: 150%
被辅助技能可以发射 5 个额外投射物
等级需求等级敏捷被辅助技能的投射物伤害总降 25%经验值
17211425407,097,645
27411724447,807,410
37612023492,588,151
47812322541,846,966
58012621
68212920
78413220
88613519
98813819
109014118
119114218
129214417
139314517
149414716
159514816
169615015
179715115
189815314
199915414
2010015613
Attribute /6

高阶多重投射(强辅)

KeyValue
DropLevel 72
BaseType 高阶多重投射(强辅)
Class 辅助宝石
IconP
ItemTypeMetadata/Items/Gems/SupportGemGreaterMultipleProjectilesPlus
Referencepoe.ninja, Community Wiki
可辅助 /111 ⍟
图示名字
火球
释放一颗球型火焰向前飞射,接触到怪物时会爆炸并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元素打击
该技能的每次攻击都会随机选择一种元素,并只能造成该元素的伤害。若击中敌人,还会在他们周围造成伤害,若该敌人正承受所选元素的异常状态,则伤害范围扩大。不能连续选择同一种元素。
狂怒
进行一次攻击,若是命中敌人则累积一颗狂怒球。带着狂怒球的状态下将会增加你的攻击速度。
分裂箭矢
对不同的目标射出多重箭矢。
分裂箭矢
射出一支箭矢,分裂并击中多个目标。
腐蚀箭矢
射出一发带有腐蚀效果的箭矢,击中时对一片区域造成混沌伤害,并且产生腐蚀地面。站在地面上的敌人将会持续受到混沌伤害。
腐蚀箭矢
射出一发剧毒箭矢,击中时对一片区域造成混沌伤害。
电球
施放出多颗变幻莫测的电球,这些电球将会随机移动直到撞到敌人或是自然消失.
电球
朝四面八方施放出多颗变幻莫测的电球,这些电球将会随机移动,直到撞到敌人或自然消失。
电球
施放出多颗变幻莫测的电球,这些电球将会随机移动,移动速度和距离各有不同,直到撞到敌人或是自然消失。
冰矛
快速接连射出寒冰碎片,飞行较短距离后变为第二形态,加快飞行速度并能穿透敌人。
冰矛
射出击中地形或敌人时分裂的寒冰碎片。分裂后投射物变为第二形态,加快飞行速度并能穿透敌人。
冰霜脉冲
发出一个半月形的寒冰投射物,被击中的敌人将有几率被冻结。这个投射物很快就会消散,而其伤害与冻结几率将会随着飞行时间递减。
爆炸箭矢
发射一支箭矢,射在一名敌人身上或墙上,持续一段时间后或目标身上的箭矢达到上限后会引发爆炸,对周围造成范围伤害。如果一个敌人身上有多个爆炸箭矢,则第一个箭矢爆炸时会引爆剩余箭矢,它们的伤害会计入爆炸总伤害。
闪电打击
凝聚闪电之力,将近战武器的部分物理伤害转化为闪电伤害重击敌人。充盈的闪电之力在击中后会穿透并分裂成数道投射物,袭击更远处的敌人。若该近战攻击没有失手,则后续的闪电投射物无法被躲避。
闪电打击
凝聚闪电之力,将近战武器的部分物理伤害转化为闪电伤害重击敌人。充盈的闪电之力在击中后会穿透并分裂成一道投射物,袭击更远处的敌人并连锁弹射。若该近战攻击没有失手,则后续的闪电投射物无法被躲避。
力量抽取
挥动你的法杖,向周围一定数量的敌人各发射一个投射物。若敌人在被击中的短时间内被击败,则产生一个暴击球。
瓦尔:力量抽取
挥动你的法杖同时攻击附近的所有敌人. 濒死的敌人将会被终结, 并产生同等数量的暴击球. 无法被齐射辅助。
放血
对敌人放血,施加一个流血减益效果。该效果受技能持续时间属性影响。流血的敌人在移动时会受到更多的伤害。限定弓类,匕首,爪类与剑类。
闪电箭矢
射出一发充满闪电能量的箭矢,以闪电霹雳对敌人造成伤害,同时也对周围多个敌人造成伤害。
闪电箭矢
射出一发充满闪电能量的箭矢,以闪电霹雳对敌人造成伤害,并附着在最终目标处,使其遭受多次伤害。
燃烧箭矢
发射一枚燃烧箭矢造成火焰伤害,并有几率点燃敌人。
虚空匕首
向前方依弧形射出数支匕首,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虚空匕首
在前方依弧形掷下数支匕首,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无法被齐射辅助。
虚空匕首
向周围射出一圈匕首,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冰霜射击
射出一支箭矢,在击中目标时将部分物理伤害转化为冰霜伤害,并在目标背后形成锥形范围攻击其它敌人,此时所有物理伤害转化为冰霜伤害。
电光寒霜
射出一个寒冰投射物,在接触到敌人时会爆炸,对该范围敌人造成伤害,产生一片冰缓区域并持续造成伤害。该区域会向周围的敌人蔓延,直到持续时间结束。
圣焰图腾
召唤一个图腾,它会持续对附近的敌人喷射火焰,并在图腾周围创造一片奉献地面。
天雷之珠
射出一个移动缓慢的天雷之珠,对周围的每个敌人反复施放闪电并造成伤害。
闪电陷阱
投掷一个陷阱,该陷阱被触发时将会向全方位散射出闪电投射物,投射物将会对触发及接触到的敌人造成闪电伤害。
闪电陷阱
投掷一个陷阱,该陷阱被触发时将会散射出闪电投射物,投射物将会对触发及接触到的敌人造成闪电伤害。
瓦尔:闪电陷阱
投掷一个陷阱,该陷阱被敌人触发时向四面环状发射投射物,对该敌人和后续接触到的敌人造成闪电伤害,并同时留下感电地面。
灵体投掷
复制手中的近战武器,并将此灵体投掷出去。此灵体将会向外飞出并如同回力镖一般回到你的身边,对所有碰触到的敌人造成伤害。
灵体投掷
复制手中的近战武器,并将此无形灵体投掷出去。此灵体将会向外飞出,并在归返时化为实体,仅能在返回时击中敌人并造成伤害。
瓦尔:灵体投掷
复制数把手中的近战武器,把它们投掷出去。它们飞出后会以回旋形式返回,伤害沿途路径上的敌人。
弹幕
在短暂的准备之后,你使用弓或法杖重复发射单个投射物,这些投射物会稍微随机散射。该技能无法被触发。
弹幕
在短暂的准备之后,你使用弓或法杖重复发射投射物。这些投射物会稍微随机散射。该技能无法被触发。
瓦尔:火球
以施法者为中心,螺旋发射一连串火球。
瓦尔:电球
持续的施放出大量变幻莫测的电球,这些电球将会随机移动直到撞到敌人或是自然消失.
瓦尔:燃烧箭矢
射出一发带有火焰能量的箭矢, 接触到敌人时会爆炸, 并对其与周围的敌人造成额外火焰伤害, 同时有较高的几率造成点燃.
熔岩之击
给武器灌注熔岩之力,对敌人造成物理及火焰伤害,并从击中的敌人身上发射出熔岩球,射向该攻击击中的所有敌人。这些熔岩球着地时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熔岩之击
给双手武器灌注熔岩之力,对敌人造成物理及火焰伤害,并从击中的敌人身上发射出熔岩球,射向该攻击击中的所有敌人。这些熔岩球着地时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该技能的每第五次攻击会射出更多高伤害投射物。
瓦尔:熔岩之击
给武器灌注熔岩之力,对敌人造成物理及火焰伤害。此攻击会向前发射熔岩火球,着地时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龙卷射击
射出一支箭矢,在抵达目标地点前一直穿透敌人。然后从抵达地点向所有方向发射投射物,飞行很短时间后消失。
龙卷射击
向空中射出单发母箭,抵达目标地点后向所有方向发射箭矢。
力量爆破
从法杖中射出一个投射物,在接触到物体或敌人时对周围连续爆破造成伤害。
冰霜之刃
增加攻击范围。从击中的第一个敌人处释放冰霜之刃射向其他敌人。限定近战武器。
熔岩奔涌
抛投出岩浆球,击中地面会造成范围伤害。技能可以连锁,向前弹射多次造成伤害。
攻城炮台
召唤一个发射穿刺箭矢的弩炮图腾。需要弓类武器。
攻城炮台
召唤一个发射分叉箭矢的弩炮图腾。 需要弓类武器。
野性打击
使用近战武器打击敌人,将物理伤害转换为随机的元素伤害。根据转换成的元素释放出猛烈的爆炸、弧动的闪电箭或冰霜波。不会连续两次选择相同的元素。
爆裂箭雨
向天空射出箭矢,在一个区域降下箭雨。每一支箭矢落地时都造成范围伤害,并可以在目标地点叠加。
电光箭
射出三支转瞬即逝的电光箭矢,在离弦不久后消失。强劲的力量使箭矢爆发出闪电,对前方锥形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电光箭
射出三支转瞬即逝的电光箭矢,在离弦不久后消失。箭矢如果击中目标而停止飞行,则会爆发出闪电,对目标身后锥形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灵魂吸取
射出一个投射物,击中后产生一个减益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其中一部分伤害会治疗你。该减益效果可由【瘟疫】传染。
灵魂吸取
射出一个投射物,击中后产生一个减益效果,造成持续伤害。你会失去相当于减益伤害一定比例的生命和能量护盾。该减益效果可由【瘟疫】传染。
灵魂吸取
射出一个穿透投射物,击中后产生一个减益效果,造成持续伤害。其中一部分伤害会治疗你。
寒冰弹
发射出一个缓慢移动并可以穿透敌人的投射物,造成冰霜伤害。
灵盾投掷
使用念能力复制副手上的盾并且掷出,根据盾的防御属性造成副手伤害。该投射物无法穿透敌人,当击中敌人时,该投射物会碎裂,制造出射向各方的小的碎片投射物。影响投射物数量的词缀会增加碎片的数量,但不会增加投掷盾的数量。
灵盾投掷
使用念能力复制副手上的盾并且掷出,根据盾的闪避值属性造成副手伤害。该投射物无法穿透敌人,当击中敌人时,该投射物会碎裂,制造出射向各方的小的碎片投射物。影响投射物数量的词缀会增加碎片的数量,但不会增加投掷盾的数量。
亵渎之矛
发射一个能够穿透敌人的投射物,在目标地点着地后会创造一个骨弓手灵柩。
火葬
使目标灵柩爆炸,造成范围伤害并转化为一个熔火喷泉。它将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向周围放出投射物。灵柩的爆炸无法被法术伤害词缀加成,并且无法被反射。
火葬
使目标灵柩爆炸,造成范围伤害并转化为一个熔火喷泉。它将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向周围放出投射物并引爆周围的灵柩。灵柩的爆炸无法被法术伤害词缀加成,并且无法被反射。
火葬
在目标位置产生一个熔火喷泉,它将在一段时间内持续向周围放出投射物。
瓦尔:闪电打击
凝聚闪电之力, 转换一部分的物理伤害为闪电伤害以重击目标. 闪电之力在击中敌人后会在其身旁形成电球,若未击中敌人则在地面生成电球。电球会持续向其他周围的敌人发射投射物,也会对附加电球的敌人造成伤害。
箭雨
向空中射出多支箭矢,飞行一段时间后陆续抵达,先发射至一个指定位置,抵达后向四面八方展开。每支箭矢会对其周围区域造成伤害。若范围内有目标,则一半数量的箭矢会直接飞向目标。
箭雨
向空中射出多支箭矢,飞行一段时间后陆续抵达,从你面前开始朝目标方向蔓延。每支箭矢会对其周围区域造成伤害。
箭雨
向空中射出多支箭矢,飞行一段时间后陆续缓慢抵达,从目标位置向四面八方蔓延。每支箭矢会对其周围区域造成伤害。若范围内有目标,则一半数量的箭矢会直接飞向目标。
瓦尔:箭雨
向空中射出多支箭矢,飞行一段时间后陆续抵达,先发射至一个指定位置,抵达后向四面八方展开。每支箭矢会对其周围区域造成伤害。若范围内有目标,则一半数量的箭矢会直接飞向目标。
天灾之箭
通过吟唱给一支箭矢灌注混沌能量,可以蓄力积累阶数。将其发射后,飞行轨迹上会投下孢囊。每个孢囊都会绽放,喷射荆棘之箭,飞行一小段时间后消失。产生额外投射物的词缀只可以影响最初的箭矢数量,产生的孢囊会由箭矢均分。
天灾之箭
射出一支箭矢,在飞行轨迹上投下一个孢囊。孢囊会绽放并喷射荆棘之箭,飞行一小段时间后消失。产生额外投射物的词缀只可以影响最初的箭矢数量,每支箭矢都会投下一个孢囊。
毒雨
向天空发射箭矢,化作箭雨落向目标区域,击中敌人造成伤害,并在落地时产生孢囊。每个孢囊都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持续混沌伤害,并减慢它们的移动速度。孢囊持续一段时间后爆炸,造成范围伤害。
毒雨
向天空射出一串箭矢,并洒向目标区域,对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在落地后创造孢囊。每个孢囊都会减低周围敌人的移动速度。短时间后,孢囊会爆炸,造成范围伤害。
毒雨
向天空射出一串箭矢,并洒向目标区域,对击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在落地后创造孢囊。每个孢囊会对周围的敌人持续造成混沌伤害并施加死亡凋零,使其受到的混沌伤害提高。短时间后,孢囊会爆炸,造成范围伤害。
寒冬宝珠
吟唱后在你上方生成一个光球,向周围敌人发射投射物,接触地面后会爆炸。吟唱时间越长,技能等阶越高。停止吟唱后,等阶会持续消退。
断金之刃
向前投掷一把剑或斧头,消耗钢刃碎片在前方凝聚一团剑刃。它会依次对前方或靠近它的敌人发射投射物。钢刃碎片由【钢铁呼唤】提供。
断金之刃
向前投掷一把剑或斧头,在前方凝聚一团剑刃。它会依次对前方或靠近它的敌人发射投射物。
破碎铁刃
挥舞斧类或剑类并发射投射物,在撞击或发射后不久粉碎,对前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
破碎铁刃
挥舞斧类或剑类,消耗【钢刃碎片】,产生一个保护你一段时间的钢刃结界。它会发射投射物,并在撞击或发射后不久粉碎,对前方敌人造成范围伤害。钢刃碎片由【钢铁呼唤】技能提供。
裂魂术
发射会在敌人面前转向他们的投射物,击中时造成伤害并穿透敌人,所造成的伤害会有一部分转化为能量护盾偷取。在飞行过程中,投射物会持续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施加负面效果,造成短暂但强大的持续混沌伤害。
裂魂术
发射一个投射物,对击中的敌人造成混沌伤害,所造成的伤害会有一部分转化为能量护盾偷取。
裂魂术
螺旋发射一串会在敌人面前转向他们的投射物,击中时造成伤害并穿透敌人,所造成的伤害会有一部分转化为能量护盾偷取。在飞行过程中,投射物会持续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施加负面效果,造成短暂但强大的持续混沌伤害。
毒蛇鞭击
基于你的武器,投出剧毒的投射物,连锁打击敌人。需要匕首或爪类发动。
火屑地雷
投掷一个地雷,引爆时对一片区域造成伤害,然后发射一束燃烧的投射物,在其周围降下火雨,每一次爆炸都对一小片区域造成伤害。
冰锥地雷
投掷一个地雷,引爆时向周围发射投射物,在飞行途中快速挥发,并很快消失。
冰锥地雷
投掷一个地雷,引爆时向敌人发射投射物,在飞行途中快速消散,并很快消失。
剧毒旋风
发射一个可以抓回的投射物。当你使用回旋之刃时,抓回的投射物向外盘旋飞出,并不再返回。限定爪类和匕首。
散射弩炮
召唤一个弩炮图腾,发射多重箭矢,在巨力作用下分裂成散弹。敌人可以同时被多重箭矢击中。需要弓类武器。
散射弩炮
召唤一个弩炮图腾,消耗钢刃碎片以发射多重箭矢,在巨力作用下分裂成散弹。敌人可以同时被多重箭矢击中。需要弓类武器。钢刃碎片由【钢铁呼唤】提供。
诱捕之箭
射出一支箭矢,在击中最后的目标后留在地面,将其拘束在其中。被诱捕的敌人始终视为在移动,并以更缓慢的速度试图突破圈套。一旦被捕猎的敌人离开效果区域,该圈套就被破坏。
火力弩炮
召唤一个弩炮图腾,朝空中猛烈发射一连串箭矢。这些箭矢以一条直线击中地面,每一支都对周围的敌人造成范围伤害。需要弓类武器。
念动飞箭
用法杖发射一枚投射物,会定期或击中敌人时改变飞行方向。每次改变方向都会产生一枚次要投射物,朝原本的方向飞行。
念动飞箭
用法杖发射一枚投射物,会定期或击中敌人时改变飞行方向。每次改变方向都会产生一枚次要投射物,朝原本的方向飞行。多个投射物可以击中同一个目标。
狙击
持续吟唱给弓箭充能,积累层数。释放时,每层都会触发一种被辅助的弓类技能。若没有任何被辅助的技能,又至少积累了一层效果,则该技能会发射它原本的箭矢。无法用于图腾。
怒炎穿心
发射弧线飞行的投射物,撞击敌人或目标地面时造成范围伤害。瞄准更远的目标会使投射物扩散,落在更宽阔的区域。
分裂钢刃
发射一枚投射物,在撞击或抵达目标地点时分裂,造成范围伤害。分裂的投射物继续飞行,在结束时再次造成范围伤害。需要剑类或斧类发动。
分裂钢刃
消耗钢刃碎片发射一枚投射物,在撞击或抵达目标地点时分裂,造成范围伤害。分裂的投射物继续飞行,在结束时再次造成范围伤害。需要剑类或斧类发动。钢刃碎片由【钢铁呼唤】提供。
禁断典仪
朝目标地点扔出一枚爆炸投射物,并朝你周围的敌人发射额外投射物。这些投射物根据你的生命和能量护盾造成混沌伤害。施放该法术会对你自己造成伤害。
禁断典仪
朝目标地点扔出一枚爆炸投射物,并朝你周围的敌人发射额外投射物。这些投射物根据你的能量护盾造成混沌伤害。施放该法术会对你自己造成伤害。
暴雨箭
朝天射出一支箭矢落在目标地点,造成区域伤害。箭矢会刺入大地,定期朝周围的其它箭矢发射一道闪电束,在彼此之间造成区域伤害。
暴雨箭
朝天射出一支箭矢落在目标地点,造成区域伤害。箭矢会刺入大地,定期朝你发射一道闪电束,在箭矢和你之间造成区域伤害。
灵幻旋斩
复制一把手中的近战武器并投掷出去。它会盘旋飞出,形成一个巨大的螺旋,对路径上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如果碰到墙壁会回弹。
爆破灵药
投掷一个爆炸瓶,在一片区域内造成徒手攻击伤害。可以消耗红玉药剂、黄玉药剂、蓝玉药剂的充能来进一步增加伤害。需要空出主手,也不能持握副手武器。
凛冬之眼
发射一枚眼球形投射物,不断螺旋发射霰弹投射物。霰弹撞击敌人会造成冰霜伤害。眼球本身并不能伤害敌人。眼球撞击地面或自然消散时,会额外发射一圈更快速的霰弹。
凛冬之眼
发射一枚无法造成伤害的眼球形投射物。眼球撞击地面或自然消散时,发射一圈快速的霰弹,霰弹对击中的敌人造成冰霜伤害。
凛冬之眼
发射一枚眼球形投射物,螺旋发射出霰弹投射物并逐渐消散。霰弹对击中的敌人造成冰霜伤害。眼球无法对敌人造成伤害。
毒爆灵药
投掷一个爆炸瓶,在一片区域内造成徒手攻击伤害,并有几率使敌人中毒。可以消耗生命药剂的充能来进一步增加伤害。需要空出主手,且没有持握副手武器。
火山裂缝
猛击地面,生成一个向外延伸的同时造成范围伤害的曲折裂缝。裂缝会在抵达目标地点时喷发,释放出熔岩投射物。需要斧类、锤类、短杖,长杖或空手。
瓦尔:火山裂缝
猛击地面,生成一个向外延伸的同时造成范围伤害的曲折裂缝。裂缝会在抵达目标地点时喷发,释放出熔岩投射物。喷发之后,裂缝会继续朝敌人移动,造成进一步的喷发。需要斧类、锤类、短杖,长杖或空手。
瓦尔:腐蚀箭矢
发射一支缓慢移动的蛇形箭,在刺穿敌人的同时造成混沌伤害,并在地面留下一道腐蚀之痕。站在腐蚀地面上的敌人会持续受到混沌伤害。
瓦尔:闪电箭矢
射出带电的箭矢,箭矢会重复飞行一小段时间再改变方向。当箭矢击中敌人时,会生产一道闪电击中敌人,并伤害周围的多个敌人。

Community Wiki

Edit

Awakened Greater Multiple Projectiles Support

Awakened Greater Multiple Projectiles Support is the awakened variant of Greater Multiple Projectiles Support obtainable in maps.

Item acquisition

Can also created from harvest crafting recipe from Vivid Razorleg

Monster restrictions

This item can be acquired from the following monsters:

Version history

VersionChanges
3.16.0
  • Awakened Greater Multiple Projectiles now grants Supported Skills deal 25% less Projectile Damage at gem level 1 (previously 30%), up to 21% less at gem level 5 (previously 26%).
  • 3.15.0d
  • Awakened Greater Multiple Projectiles Support now has a Cost and Reservation Multiplier of 150% (previously 160%).
  • 3.15.0
  • Now has a 160% Cost and Reservation Multiplier (previously 165%).
  • Quality no longer grants Supported Skills have 0-20% increased Attack Speed or Supported Skills have 0-20% increased Cast Speed.
  • It now grants Supported Skills deal 0-10% increased Projectile Damage.
  • 3.9.0
  • Awakened Greater Multiple Projectiles Support has been added to the game.

  •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